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认识的一个朋友选择了入伍,大家聚在一起吃饭,开了个简短的送别会。班长回到寝室以后,想着想着开始嚎啕大哭。
班长隔壁房间住着的是她在班上一直不是很熟的女孩子,记忆中那个女孩总是涂着颜色很亮的口红。
房间隔音效果可能不太好,没一会儿,那个女孩就给班长发了个红包,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希望你可以开心一点。
班长没有再哭了,一个人去道谢太害羞了,就拉上了一直在哄她劝她的室友,去向那个女孩道谢。

知道班长回去一定会哭的我,在第二天询问她是否还好的时候,得知了这个小插曲。
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可能知道了也不能完全感同身受。但即使我不明白,不理解,不能帮上什么忙,你可能也不需要我,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开心一点。

评论(17)
热度(336)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