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要开始填点梗的坑啦w所以在这里统计一下答应的点梗w

按照顺序来,我会慢慢都填完的,希望姑娘们不要着急,也不要嫌弃我233333


 @京听:1610贱/刺客虫

 @填坑填到精神虚弱的蚊子。 :贱贱一点一点地把小虫养大。

我满脑子都是高中生的诱惑是怎么一回事噢(我的眼神是很严肃的(x

 @万恶不赦 :暗影虫。

至于是哪只贱嘛,我先保留一下,嘿嘿嘿

 @花自飘零水亦流 :倒追梗

 @安迪可洛克 :幼龄Wade与幼儿园老师Peter,以及长大后拐走老师的故事

 @修泽诺尼亚 :有年龄差的幼驯染

 @恶魔君 :天启四骑士之一的贱贱与穿越到这样的未来的虫

 @沐铟3-04 :肉。

哼唧,这么直白的要求我开车真的好嘛!

 @廢喵 :尿道Play

这位姑娘的点梗可以和上面的阿右并成一篇吗(x

 @khf :性格逆转

 @惏 :虐,最好是虐到飞升,而且看来是虐贱贱更多一些

阴险地笑了(不要笑

 @Jam.史派迪噗 :结婚梗/史密斯夫妇AU/超人特工队AU

全都打出来是因为我可能都写,可能挑其中一两个来写w

 @bigbigwhale :小虫变成了贱贱脑内的小盒子

 @落花狼籍酒阑珊 :求婚梗

@唯。:体验了一次Wade的经历的Peter

 @风林火山 :死侍起源,Peter是恋人版(x


以及 @Dulcimer 与 @咩星人咩咩 说想要傻白甜,希望我点梗里写到的傻白甜能让你们接受wwww

烙饼太太 @从前有一块儿烙饼 与风鸦 @飓风之鸦——繁花盛夏 想看的1610,也就是我欠着丸太的1610也在赶工中w

应该没有漏掉的了……感谢以上点梗的小天使们!我会加油产出的啦,不出意外的话,第一个点梗的 @京听 姑娘大概可以在下周,最多下下周接到!

不过第一个感觉就是一个挑战呢(这两个谈恋爱我都想不出来怎么谈……用身体谈??(x


评论(63)
热度(63)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