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我的天我的天,这个假装会玩互联网的中年大叔终于注意荷兰弟弟相关动态了,简直有生之年,感动得流眼泪!(喂

三百每天都被荷蘭萌到吐奶:

RR在那張賤蟲圖下留言 "快來問我那件hello kitty上衣部分去哪了"


RR你真的不要怪我每天都想嚕邪教啊..... _(:3」∠)_

說實話吧你是不是ship spideypool (不


還有今天吸的荷蘭毒已經超量 我整個人都恍惚了 誰快送我進勒戒所啊~~~

评论(4)
热度(547)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