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唉,之前就想说的,现在忽然想起来就说了23333
之前有姑娘和我说话就觉得,怎么感觉像怕我一样233333感觉大家都因为各种原因,不怎么愿意来找我玩哇,好难过……
其实大家有什么想聊的梗,想说的话,都可以给我发私信哇!我自己觉得自己还不是个高冷或者很凶的人吧,但是感觉大家都和我挺有距离感……呜呜呜,不想和你们有距离感(躺
只是深夜的胡言乱语……唉,不管怎么说,爱你们呜呜呜,啵啵啵

评论(82)
热度(47)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