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年末就应该翻黑历史,对不对!册册15年的这篇贱虫算糖又算刀,但不管怎么说真的莫名好喜欢噢,嘿嘿嘿嘿嘿嘿wwwwww

册册已经开始骂我了,但我不后悔!这篇邻家大哥哥Wadex小Peter就是很可爱嘛!!!

好阿册:

【卡到情人节过才搞完……还短成这样,我真是个罪孽深重的人_(:_」∠)_

【情人节虐狗注意

小鬼搬到我家对面是他刚七岁的事。

那天是情人节,他端了一盒巧克力来见我。

他太瘦弱了,小不拉几,粉不溜秋,连垫着脚按我家门铃都不那么利索。这个时代对谁的要求都比以前高一点,就算是小孩子也得恪尽职守,他戴一副宽大的眼镜,松松垮垮地挂在鼻梁上,一低头就滑下来,然后他用中指去把它撑起来,这可能在学他爸装老成的范围之内,但他的确聪明,对得起他的眼镜的程度。

我接过他的巧克力,把嘴抵在他额头上。我没有准备可以回赠给他的巧克力。不过那时的我一定很帅,他是红着脸跟我爸妈打完招呼的。

之后的几年,小鬼经常过来找我玩。我们这算是郊区,周围没有适合他玩耍的地方,所以他理所应当来骚扰我。

第二个情人节,他用沾满了巧克力酱的手来扒我的裤腿,求我帮他在院子里装一个秋千,这种工作一般是父亲来做的。我说我等会有个约会。小鬼爬到沙发上掐我的鼻子,说,我知道你被甩了,要我出去宣传一下吗。

干,他怎么会知道。于是答应了下来。

小鬼用巧克力盒敲了我的头,说,你这种态度怎么会有人喜欢你噢,喏,今年的份。今年我依旧没有可以回赠的巧克力。他指了指自己的额头。好吧,他还被亲上瘾了。我亲了,我总觉得他身上有一股奶香味。不过我挺喜欢你,他咕哝着。这次换我脸红,小孩子学什么都快,不羞不臊耍流氓的对象成了我。

不过小鬼有个地方没说对,我甩了那个妹子,当然这也可能是男人自尊心作用的错觉。

之后的一次暑假我带他到海边,义务教他游泳作为这年的情人节回礼。他细长的四肢拨开水流,动作是看上去娴熟,我一放手他就跟猫似的扒着我的不放。啊,理论派的末路。于是这天我用了用不在读书上的精力去教了他游泳。在我第十次嘲笑他要不要买个游泳圈的时候,他很干脆地让我放手。虚张声势。小鬼很有气势地扑腾了两下,然后往下沉,再然后就是我把他捞起来。他呛了几口海水,脸涨红,眼睛湿漉漉的,手搭在我颈上,小心翼翼地把脸埋在我的肩窝里,咬着那里温热的皮肉。别哭啦,这是成为男子汉必经的过程。我嚷着老掉牙的话揉他的头,想起自家爹当初把自己扔进海里自生自灭的行为,小鬼的待遇真是极好的。我用右手拍了拍他的腰,小鬼吸吸鼻子,掐我的后颈肉,说,放开我老流氓否则我要去告你猥亵我。我急吼吼地想把他棕色的小脑袋按进水里。

我们混在一起的时间是冗长的,冗长得充实。我也自嘲之前的不充实都是幼年时跟母亲请求要个弟弟多次未果之后留下的心理阴影。我不喜欢照顾人,却意外擅长。

很久以后,他想要爬上我家后院的梯子,在我们共度的无数个下午的其中之一,清洁工收拾完房顶的枯叶没把梯子撤走。他说想看看从这里能否看到他的学校。我帮他扶住梯子,他才往上爬了四五阶,离地面就有了一段距离,他的小腿就支在我面前,小皮鞋摩擦着粗糙的木梯发出奇异的声响,他不敢再往上了,他的眼镜滑了好多次,不得不地松开手去扶正它。他爬得还没有我高,手心就出了一层薄薄的汗。他还没满十岁,就知道什么是危险。

我把他抱下来,说,我替你去看。我爬上了梯子,过去的十多年里我都没干过这种事,现在不干以后或许没机会,我还是爬上了屋顶,我绕着烟囱转了两圈,然后来回踱步,我能看到这个小镇的全部,但是找不到小鬼的学校,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上学,我从这一瞬间发现我对他知之甚少。我把脚搭在房檐上,自以为很帅气地向前倾身,然后他看我从屋顶上掉下来。

我挣扎了一下,以一个别扭的姿势摔在了灌木丛里,我家屋子只有两层高,没办法摔死。

如果能摔死就好了,虽然死得很难看,总比死在病床上好。

三周前医生说我得了癌,是哪种我没听清,反正严重到会死,他说我得接受化疗,但我想这只会让我死得更难看,我的头发都得掉光,这个年头会有哪个女孩会喜欢光头。

也许小鬼会喜欢。

他终于能俯视我了。我从小到大都那么高,这是一次新奇的体验,他的棕发亮成金色。我到刚才还以为你会长出翅膀来,他说。也许会长出来,几周,运气好点几个月甚至一年,还会附赠光环,到那个时候我就能像个儿童读物里的天使了。

我说,Peter,快长大吧。

他回,不用你说,Wade。

我们第一次那么正式叫对方的名字,音节带来与之前全然不同的感觉。

我等不到他长大了。

情况远比我想象得要糟,他搬走那天我只能待在床上,虚弱得连窗子都打不开。我隔着玻璃看他提着自己的小行李箱,等到他抬头看我的时候和他打招呼,小鬼高兴地回应我。情人节还没到,他待不到那个时候,他没办法给我准备今年的巧克力,我的亲亲也送不出去。

我会死在他走之后的某一天,但我希望不是情人节那天,他允诺过会给我寄巧克力。

快点长大吧,Peter。

我把作为回礼的巧克力寄了出去,顺带写了张字条给他。

我死在情人节前一天,我还没收到他的礼物,不好也不坏。

评论(4)
热度(121)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