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天天天天啦??!???谢谢红太太!!!!呜呜呜呜呜呜呜好感动噢!!!真的梗超多,超级可爱!!!看的时候全程都在笑好开心wwww呜呜呜真的超级谢谢你!太棒啦超级喜欢!让我存下来多看几遍!!么么么!

深巷血舍:

题目叫做:小终极与总裁的一天未婚男孩与已婚男人的生活差异)

终于把这个画完了好累!唉……千言万语形容不出我对帕克家的热爱。

感谢 @AOzero 太太萌萌的脑洞,算是二次创作吧。

我真的好奇怪。想的时候感觉很好玩,画出来咋这么无趣(因为你是废渣啊

玩了好多梗,不知道小伙伴看没看出来。

欢迎捉虫,文字压缩了看不清的话一定要说哦

另:看文点我(虽然我只是第一篇

评论(1)
热度(1637)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