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稍微占一下tag,抱歉!关于Radioactive,看到大家的留言,就想起忘记给大家说一下……

无论选哪个选项都没关系,我都会尽力给出合理的解释,毕竟除了角色,还有当时的环境等各种因素要进行考虑哇w

大家可以不用太担心Peter“会不会这么选”,

1)Peter才刚得到能力不久,环境又很险恶,而他要考虑的东西也很多。

2)人生的选择就是这样嘛!矛盾又突然,念头可能都只是一瞬间就产生的ww

3)虽然现在面临选择的情况如此,但之后还有可能会出现突发事件,所以我才说每个选项我都会尽量保证是合理的哈哈哈

因此,大家只要选择自己想选的、自己想看后续发展的选项就好啦!

以及,没有选上的选项,下次更新我会用来举例说明。但再下一次,我就不会告诉你们会发生什么了

因为我是个坏坏!哈哈哈!(你


还有一条规则,在每次投票时间截止之前,大家都是可以更改自己的选择的w

关于HE还是BE,虽然关键选项我会标注,但是关键选项有很多个,而且这是个类似蝴蝶效应的问题,所以不会出现一个选项就压垮全部的情况,大家不要害怕,自由选择就好wwww

那么以上,有啥我再补充一下,么么wwww

评论(6)
热度(29)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