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对不起大家哇,最近回复大家的评论总是有点慢,虽然总是在好好考虑要怎么回,但我回了毫无营养的抱抱啵啵的情况还是很多!哭了!(不
谢谢大家的喜欢!每一个评论都很宝贵,我会努力回复的!我想通了,之前挖太久远的坑的评论我都没回复,现在我觉得还是每一个评论都回复才好ww啵啵大家,谢谢你们不嫌弃我这么慢还这么懒,唉

评论(78)
热度(106)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