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谢谢兔兔😭😭😭😭天啊你说的我都要感动死了呜呜呜,图也好漂亮哇!我也说不出来漂亮在哪了,但真是玫瑰色一样漂亮的夕阳了呜呜呜!
兔兔给人感觉也超可爱哇,你有时间一定约你出来吃吃吃!有机会和我回云南带你吃更多的米线呜呜呜(??)

兔飞了:

@AOzero 零零生日快乐!!嗨呀还是没有赶在零点之前画完好气!!
好久没有画贱虫了又是很意识流的的一张请不要介意T T
刚入贱虫的时候接触的就是零零的文!!无论是文字的描绘还是剧情的构设都非常吸引我 以前熬夜补了好久哈哈哈哈
后来有幸认识以后真的愈发喜欢零零!!真的是非常温柔的的一个人,相处起来也非常开心!希望你以后也能更开开心心一些!!生活顺顺利利!!٩(˃̶͈̀௰˂̶͈́)و
我真的好不擅长扯煽情的话呀(…)零零给我的感觉就像夕落时突然发现天际留下飞机划过的轨迹一样惊喜,语文不太好也不要介意我这破比喻orz总之就是非常美好而且充满希望的!无论是作品还是本人都非常棒!!喜欢你!!
虽然最近沉迷原创但也时不时跑过去看看你更的文,零零真的很棒!希望有机会以后一起约米粉呀!!

评论(17)
热度(160)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