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两则路障头套小摸鱼!(万圣节快乐w)

前几天写的了!万圣节的两篇小摸鱼!RR贱x荷兰虫,关于鸡毛秀的那个路障头套新制服!(不是)

根本没啥意义的摸鱼,大家笑笑就好了哈哈哈

by AOzero

夕阳听见了一阵轻轻的哭声。被夕阳抚摸过后变成玫瑰色的风也听见了,脸颊抹得脏兮兮的屋顶四处张望,悄悄爬上天边的星星议论纷纷:到底是谁在哭?

它们找来找去,匆匆忙忙的身影被Deadpool看见了。

“你们在找什么?”他好奇地问。玫瑰色的风轻轻卷过他的面罩,把事情都告诉了他。Deadpool正好没事,决定和他们一起去找。

他们找了好一会儿,终于找到了,原来是一个路障在哭。

“你为什么哭呀?”星星调皮地撞了一下那个路障。路障吓了一跳,动了动,他们才发现,原来那不是路障,而是脑袋上套着路障的Spidey。

“你为什么哭呀,Spidey?”Deadpool问。

“我的面罩不见了。”Spidey呜咽着说,“我不能没有我的面罩,如果别人看见了我长什么样,那太危险了。”

Deadpool觉得他说的对。“我也很讨厌找不着自己面罩的时候,因为这样别人就会看见我的脸了,那让我很不舒服。我们一起去找找看,也许会有人知道你的面罩在哪呢。”

“可我为了不让别人看见我的脸,套着这个路障,我什么也看不见啊。”Spidey说。

“没关系,我拉着你的手就可以啦!”Deadpool说。

于是,Deadpool拉着Spidey,随着玫瑰色的风,一起去找Spidey走丢的面罩。他们问了橱窗里的独角兽玩偶,路灯先生,马路边的老鼠和蚂蚁,走丢了蓝色雨伞,但哪里都没有面罩的影子。

“也许它只是离家出走了。”海报上的金发女郎说,“过两天它可能就回来了。”

Spidey可等不了两天呀,他的眼泪不停从路障边掉下来,闪闪发光地掉在地上,把Deadpool的脚底都染成了蓝色。星星在哄着他,风把他的眼泪带到了大西洋里去,但Spidey还是不停地掉着眼泪。

忽然,Deadpool放开了他的手。什么都看不见的Spidey吓了一跳,他往前抓了抓,却没有抓到Deadpool的手。

“你还在吗,Deadpool?”他问,更多的眼泪掉了出来,“你不要也走丢了,我不想你也走丢了。”

“我没走丢,Spidey。”Deadpool说。他递了什么东西过来。Spidey低头去看,从路障边一点点的缝隙,他看见Deadpool的手心——在夕阳的照耀下,他的手心里安安静静地躺着一个红黑色的面罩。但它并不是他弄丢的那个。

那是Deadpool的面罩。

“你可以用我的面罩,如果你不介意的话。”Deadpool说,“如果你摘下路障,露出脸来,我和星星都会闭上眼睛的。然后你就可以戴上这个面罩啦,没有人会知道你长什么样的。”

Spidey很惊讶。“可是,你不是说你讨厌让别人看见你长什么样吗?”

“我只是讨厌,但你是不可以呀。”Deadpool说,他笑了起来,“所以我会保护好你的脸,不让别人看见你长什么样的——包括我自己。”

Spidey看着那个面罩,他吸着鼻子,眼泪停住了。过了一会儿,他把路障摘了下来。

Deadpool站在他前面,闭着眼睛,手里放着那个面罩。Spidey抹着脸颊上的眼泪,说:“我的脸都哭花了,会弄脏你的面罩的。”

“没关系。”Deadpool轻柔地说。他手心的面罩也害羞地轻轻说:“没关系。”

Spidey把面罩拿起来,但没有戴到自己的脑袋上。他把面罩放回Deadpool的脑袋上,然后拥抱了他。Deadpool吓了一跳,但还是紧紧闭着眼睛。

“我也想保护你……”Spidey说,“我也想保护你,让你不被自己和别人伤害呀。”

他帮Deadpool把面罩重新戴好,说:“你可以睁开眼睛,我不介意你看见我长什么样的。”

Deadpool紧张地退了一步,然后小心翼翼地睁开了一只眼睛。他看见了Peter。就像Peter自己说的一样,他的脸都哭花了。但Deadpool睁开眼的时候,看见他脸上满是眼泪用蜡笔画出的弯弯曲曲的痕迹,但Peter却是在对着自己微笑。

星星们找到了面罩,风把走丢的它带了回来。夕阳安心地道了晚安,月亮把Deadpool的脚底擦干净了。Peter戴回了面罩,他又变回了Spidey,但他还是牵起了Deadpool的手,让Deadpool走在自己前面。

即使路障已经没有再哭了。

FIN.

是一篇一点也不可爱的童话(?)故事呢()

——

by AOzero

“宝贝,你这是怎么啦?”

他听到了声音,于是下意识回头去看,但这其实是毫无意义的行为——鉴于他脑袋上现在套着一个路障。Peter其实什么都看不见,在听见这声询问前,他坐在一个公寓楼的顶层哀声叹气。

那声音是Wade的,Peter听出来了,这让他心里燃起了一丝丝的希望——虽然他和Wade也说不上很熟,但Peter好歹认识他,而且Peter很容易去信任他。当然,这不是什么好事,就连Peter自己也知道。

“Wade!”Peter说,语气里带着让人心里发痒的惊喜,又带着一些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委屈,就像是在雨天里的小狗抓住了路过好心人的裤脚,“天啊,遇见你真的太高兴了,否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看到你这么高兴,我也高兴极了。”Wade说。砰砰,声音传来,Peter反应过来,Wade在敲他脑袋上套着的路障,“这是你的万圣节装扮?或者这是什么新的年轻人潮流吗?植物大战僵尸英雄版的真人活动?也许我该在这里找找有没有水桶或者向日葵头套——”

“不是,是更糟糕的事!”Peter急切地说,他什么都看不见,只能朝空中挥舞着手,“是一个我不知道是谁的人,他走近我身后,忽然把我的面罩给摘了!我吓了一跳,捂着脸在屋顶上转来转去,幸好这地方有些废弃的杂物,我可以找到这个坏了的路障套在头上……你是在笑吗?”

隐隐约约的窃笑停下了,Wade咳嗽的声音传来。

“没有啊,谁在笑?大概是小叮当在笑吧,毕竟彼得潘现在在扮演路障僵尸。”

“这一点也不好笑。”Peter嘟囔着说,“我是说,那个人是怎么做到的?为什么他靠近我的时候,我的蜘蛛感应没有响?”

“也许蜘蛛感应今天对你提交了带薪假期的申请,但你睡过头所以忘了。”

“我想把我的面罩拿回来!”Peter在空中挥着手。接着,他感觉到有人握住了他的手,隔着制服也有些许温度传到他手心里。那只手比他的手大得多,Peter微微低头,可以从路障底下的边缘看见他们握在一起的手。现在是傍晚,握在一起的手被夕阳照得发光。红黑色和红黑色,红色的手指和黑色的手指。

“行吧行吧,Baby boy,冷静一些。”Wade的声音,他一定在笑,Peter很确信这一点,“我们去把你的面罩拿回来。”

他拉着Peter站了起来,Peter跟着他的脚步,两只手紧紧握着,朝公寓楼屋顶通往下面的门走去。

“嘿,伙计,给糖或捣乱——你见过一个带着蛛网的面具吗?上面有两个黑白大眼,可能带上去还会和你说话那种?”

Peter拉着Wade的手,安静地站在旁边,他眼前一片漆黑,只有路障边缘透进来一些光,能让他看见公寓楼走廊里有些脏的地板。但他很快听到了住在这个房间里的人哆哆嗦嗦的回答:“没……没有,先生,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但是这……”

“Wade,”Peter说,“你是不是在用枪指着这位先生?”

“……没有。”Wade说。

“是的!!”那个哆嗦的声音立刻大声回答。

Wade的笑声传过来:“也许你可以再回答一遍,装扮成一头蠢鹿的可爱小胡子——”

“没有!”那个人说,几乎是在惨叫了。

Peter用了点力,带着威胁捏了捏Wade的掌心。Wade叹了口气,Peter听见他的枪套打开又合上的声音。

“行吧,你确定没有看见?我说真的,如果我发现你在说谎,我会把你的角折下来,然后塞进……”

“我发誓我没有,先生!”

“好吧,”Wade叹了口气,“看来我们只能去下一家要糖了。说再见,Spidey。”

“再见,先生!”Peter跟着Wade往下一家走,一边摆着手,“万圣节快乐!”

回应他的只有一声恐慌又急促的关门声。

他们在公寓楼里走来走去,把这一层的所有住户的门都敲开了,甚至还收到了一些人赠送的糖果。但是哪里都没有面罩的影子,Peter渐渐有些焦急了,那个人会不会抢了自己的面罩,然后立刻逃跑了呢?

Peter一边在脑袋里想着最糟糕的结果,一边咬着嘴里的糖。Wade牵着他的手,带着他往下一层走,忽然发出了一声惊呼:“在那!”

“什么?什么在哪?”Peter吓了一跳,急忙问他。

“我看到你的面罩了,Spidey!”Wade说,“那个人在往楼下跑!他是个穿着衬衫和西裤的中年男人,看上去有点缺乏运动,我们一定能追上的!”

Peter惊喜极了,大声说:“那我们——可是我看不见,这么往下跑很危险……拜托了,你去追他吧,Wade!我在这里等你!”

“我可不能把你留在这,”Wade说,Peter能看见他在自己面前微微弯下了腰,“跳上来,Spidey!我今天的万圣节装扮就是你的小马驹,带着你这个路障骑士寻求胜利!”

“你确定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Peter惊讶地说,但时间紧迫,他已经来不及细想了,行动比思维更快,他立刻跳到了Wade的背上,让他把自己背起来。Wade被他撞得往前踉跄了一下,但立刻站好了,说:“我们出发啦!”

Wade当真背着他往楼梯下面跑,Peter觉得又吓人又刺激又好笑,忍不住笑了两声,说:“再跑快些!让那个人别跑了!”

“你还真的觉得这是个牛仔游戏呢,哼?”Wade喘着气笑了,“那也行,反正今天是万圣节嘛。”

Wade往下跑了好几层楼,Peter感觉得到,因为每次转弯他都会欢呼一声,等Wade终于停下来的时候,他听见雇佣兵微微喘着气,说:“嘿,你猜我找到什么西部宝藏了?”

Peter从他背上跳了下来,Wade把什么东西塞到了他的手里。Peter低头看了看,正是他的面罩。

“天啊!”他说,心里被快乐和惊喜盈满了,还有些感动在里面。他猛地扑过去,想给Wade一个拥抱,结果被路障阻挡住了——Wade被他撞得猛烈咳嗽起来。

“对不起。”Peter不好意思地说,但很快又说,“谢谢你,Wade。”

“荣幸之至,Baby boy。”Wade又咳了两声,听上去倒挺快活,“你现在是不是要戴面罩了?那我现在就转过身去——”

“不……没关系。”Peter说,说完以后就微微红了脸。他们之间沉默了一会儿,Wade轻声说:“你确定吗,Spidey?我会看见你的脸的。”

“你听到我说的了:没关系。”Peter说,“我不介意你看见。”

“即使我是个坏人?雇佣兵?X战警替补?彩虹小马狂热分子?”

Peter笑了,他只说:“你才不是坏人呢。”接着他一口气把路障摘了下来,干脆又利落,Wade甚至都来不及反应。男孩快被闷坏了,他呼出一口气,晃晃脑袋。

“谢谢你,Wade。”他又说,有些不好意思地揉了揉手里的面罩,另一只手提着那个路障,“我觉得……我应该早就给你看看我长什么样了。虽然我知道,在你心里我们可能也不算是很熟……”他越说越小声,摸了摸自己的鼻尖,“但每次见面你都会逗我开心。”

Wade站在他前面,看上去完全愣住了,因为他一句话都没说。Peter把路障放到一边去,重新戴上了他的面罩,动了动黑白大眼,说:“嘿,它没有出什么问题!幸好那位先生最后还是放弃了,把它扔在了这里。”

Wade终于有了点动静,但他看上去有些局促不安,甚至有些手足无措。Peter奇怪地看着他,询问他怎么了。

Wade深呼吸了一下,说:“Spidey……我得告诉你……”

Peter耐心地等待着,他安慰似的拍了拍Wade的肩膀,示意他没关系慢慢来。

Wade又吸了一口气,说:“你的面罩是我摘的。当然,我不是故意想看你的脸,我只是想——做个恶作剧,但没想到……”

他没说下去,Peter也没回答他。

Peter的手仍然搭在他的肩膀上,但Wade可以感觉到几乎每一秒钟,男孩都在往手心施加蜘蛛力量,直到Wade疼得喊出来。

“万圣节的时候,应该先问问对方有没有糖,才能恶作剧,不是吗?”

“是,是……”Wade掰着Peter的手,飞快地点着头。

Peter叹了口气。他抽回手来,说:“不过我的确没有把糖带在身上,所以,算啦,这次就是你赢了。”

Wade晃晃脑袋,说:“我还是得到糖了——这样的话我可能有好几十年没说过了,但——你的眼睛不就是最好的蜂蜜焦糖了吗,甜心?”

Peter轻轻地踢了他一脚,咯咯笑起来:“走了,我该去万圣节夜巡了。”

Wade应了一声,很快地跟了上来。

FIN.

噫,好肉麻(喂)

谢谢大家不嫌弃了哈哈哈,提前万圣节Happy!

评论(36)
热度(6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