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15k粉啦!真的没想到我每天瞎写,大家也不嫌烦,非常感谢大家不嫌弃我呜呜呜呜呜!(哭了)

最近实在太忙啦,没多少时间,所以也没怎么更新,对不起大家哇!评论也没怎么回复,感觉这是最让我心里空落落的事(躺)


也不知道15k粉能干点什么,写文可能是明年的事了……虽然明年才可以写,而且还有好多债(x)但我还是想开一下长时间接点梗!大家可以到置顶的那条文章列表下面给我评论想看的梗,我会看看如果有能力可及的梗,说不定哪天就会随机掉落!✨

但是就,可能等待时间会比较长,或者我写得很糟蹋梗啥的,希望大家不嫌弃了()


提问箱暂时没时间更新……我明年会重新捡起来的!真的很对不起大家呜呜呜

测试测试这条,如果还是限流也没关系啦ww


评论(51)
热度(128)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