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玩一下点梗w

占tag抱歉!

虽然坑真的很多,但本子好不容易交稿了,我觉得是时候……(。

算是感谢那么多粉丝!谢谢大家关注暗搓搓的我呜呜呜

点梗我会努力写的!实在没办法的我们还可以聊聊脑洞嘛(x

也感谢大家关注我五月份的本子,过一久大概会放宣传的(。・ω・。)ノ♡

说一下点梗限定,贱/虫斜线有意义。以及Superfamily我是吃的!(。
其他就没啥了,甜虐黑我都可以写,但不要太过分噢♡(。

评论(107)
热度(28)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