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Parker家的又一场严肃家庭会议

Attention:

1、是的,大家好,又是这个Terrible的脑洞。

   看了上一篇可能才乱得清楚,所以上一次家庭会议的地址在这……

2、一个很有猫饼的脑洞,但是我好想写活泼开朗又很甜的归家虫,sooooooo——

3、又名,今天终极动画虫也气得半死。(不

4、流水账写法,不要太在意,就是写着开心啦wwww

 

 

Parker家的又一场严肃家庭会议 

by AOzero

 

 

“我看见他了。”拿着望远镜凑在窗边的彼得开始猛烈地打起手势,“他拉着行李箱过来了。”所有人听到他的通知,都开始动起来。

“你们都准备好了吗?”Peda问。所有人都朝他点了点头,于是他把手放到门把手上,等待着那声敲门声。

“斑比,他现在到哪了?”Peter问。彼得头也不回地说:“已经朝门走过来了。”他扔下望远镜,跑回来,跑到他自己的位置,接着朝Peda打了个OK的手势。敲门声响了起来,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在第二声敲门声响起时,Peda猛地拉开了门。

“欢迎回家!”站在两边的皮特和Dr. Parker拉开喷花,一堆乱七八糟的亮片立刻喷了出来,而皮特一旁的Wilson摇起了一只小旗子,这导致门口的人直接吓得一个后退,也导致从天花板倒吊下来给他戴小礼帽的Peter没能瞄准,蛛丝往下吊了一小段,Petey本来要跑过来送花,却被满地的亮片滑了一下,直接撞上了来人的腿。端着相机的彼得手一抖,把这一幕全都照了下来。

“嘿,Spidey,你几乎把他的脸全都挡住了!”彼得不满地说,于是他们的大哥把Petey扶过来,并且让Peter快点爬回天花板,然后对门口的人说:“不好意思,刚才出了点问题,要么我们再来一遍吧。”一边说着一边关上了门。

“好了,再敲一遍门!”他大声说,而似乎是犹豫了一会儿,门外的人再次敲响了门。Peda再次拉开了门,然后Petey大声说:“可我们没有喷花了——你说过那是最后的两个了,皮哒。”

然后他们沉默了好一会儿,看了看对方。Wilson还在摇着那只上面画着蜘蛛的小旗子,发现没有人在笑的时候才慢慢停下来。最后是皮特拥抱了一下门口的人。

“呃,总之,欢迎回家。”他笑着说。当他放开手时,Benjamin终于呼出口气来。

“我的老天,伙计们,”他说,“你们快把我吓坏了。”

他们都笑了起来,然后邀请他们的新兄弟进来。经过漫长的旅途,他终于回家了,而他们有很多话想和他分享呢。

 

Peter很喜欢他的新弟弟。Benjamin真是一个活泼开朗,聪明又机灵的小伙子,他和Peter在一起几乎没有一刻是安静的,他们总是在聊天,嘴根本闲不下来。而显然,家里所有人都喜欢这位年轻的兄弟,Petey在跑去Benjamin的房间和他睡了一晚上以后,也很快速地接受了这个哥哥。Parker总裁甚至帮他设计了一套新制服,而且听说这套制服的一些点子与制作还有Stark先生的出力。

Benjamin真的太赞了,Peter享受每一个和他一起出去巡逻的夜晚。之前Petey会陪他,但因为Petey还小,不能睡得太晚,所以晚些时候的巡逻变得孤单许多。但现在,Benjamin来了,所以一切都好了很多,堪称完美。

直到有一天晚上,Peter与Benjamin坐在屋顶边聊天的时候,事情才发生了奇妙的转变。由于Benjamin才刚刚来到这里,所以Peter一直在给他做家族成员介绍,帮助他更好地融入他们的家庭——虽然Benjamin看上去真的没有一点问题,他很快就和所有人打成一片了,甚至Wilson——甚至Wilson!Peter看到他和那个永远沉着脸的Wilson一起玩飞行棋的时候,几乎把眼睛都瞪了出来。

这天晚上,Peter和他聊起了他们兄弟的情感生活,Peter终于还是向他透露了他们家一直和Wilson家纠缠不清的事实。因为脱下了面罩,Peter可以看见Benjamin的脸,所以他理所当然地看着Benjamin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你是说,Dr. Parker和第一任Deadpool结婚了?”他震惊地说,“那个,Deadpool?”

“是啊,”Peter叹了口气,“很难以置信,对吧?”

但他没想到Benjamin下一秒说出来的话让他感到越发难以置信。

“老天,伙计,这真是——太——太——”Benjamin说,简直就像是快要窒息一样,“太酷了!!”

“……什么?”这下换Peter震惊了,他盯着Benjamin看,却没在他弟弟的脸上看出任何玩笑的影子。

“我是说,Deadpool啊!”Benjamin激动地说,“他和Deadpool结婚了!那个传说中精通所有武器和格斗技巧,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永生不死,与恶魔平起平坐的雇佣兵!哇天呐,帅——呆——了!我应该求他帮我要个签名之类的。啊,开玩笑啦,我觉得Deadpool可能也不会给人签名吧。”

Peter瞪着他,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舌头:“什么?你觉得Deadpool很酷吗??”

“你不觉得吗?”Benjamin看向他,笑了起来,“他很厉害,我之前听说过很多关于他的事,我觉得他真是帅爆了!”

“根本不帅!”Peter忍不住打断了他,“他们杀人啊伙计!杀人!为了钱杀人!”

Benjamin朝他眨眨眼睛,然后收起了激动的情绪,坐稳了。他转转眼睛:“我知道他们杀人。”

“那你应该知道叫Deadpool的都不是什么好人。”Peter对他说。他有些生气了,为什么他的弟弟会觉得Deadpool很酷?他看到Peter的蜘蛛摩托都没那么兴奋!

“我只是,唉,你知道的,如果我们认识他们,说不定就能帮他们改变呢?”Benjamin摸了摸后颈,说,“长老Deadpool和Dr. Parker结婚以后,还有杀人吗?”

Peter顿了顿,他摇了摇头。

“对吧!”Benjamin笑着说,“这一点是可以改变的,所有人都可以。我只是很喜欢他耍枪和耍刀的招式,老天,简直就像是玩游戏一样,帅极了——真希望他有机会可以教教我。”

“真希望你永远都不要遇上他。”Peter暗自翻了个白眼,低声说。

 

但事情永远不会按照他所想的那样进行。在一个傍晚,他和Petey还有Benjamin一起进行日常巡逻的时候,他们看到一个屋顶上站在那个红黑色制服的家伙。

“那是Deadpool!”Benjamin立刻兴奋地大呼了一声,“我得去和他说说话!”同时立刻朝那边射了道蛛丝,Peter连拉都没来得及拉住他,只能一边念叨着“no no no”一边也朝那边去了。Benjamin先到了屋顶上,他一落地,背对着他的Deadpool立刻转过身来,举起的枪口对准他。

“嘿,放松,伙计,”Benjamin笑着说,“我不是来找麻烦的。”

Deadpool朝他眯起眼睛:“你不是Spidey?你的制服和他不一样,我是毁容了但眼睛还没问题,你为什么穿着和他那么像的制服?”

Peter立刻赶到了,他和Petey一起降落在屋顶上。他走过去,拦在Benjamin前面,气势汹汹地对Deadpool说:“别靠近,Deadpool,站在你该站在的地方,ah-uh,你听到我说什么了?别过来。”

Deadpool朝他笑起来,张开了双臂:“嘿Spidey!看来你们有了新成员,这位新的Spider Boy看上去挺精神的嘛。啊,Petey!好久不见啦,快来给我抱抱。”

Petey差点就过去了,要不是Peter也拦住了他的话。

“嘿,我们定个协议怎么样?”Peter说,“你现在就从我们面前闪开,我就答应不揍你一拳,否则你要哭着回去找你的小兄弟们告状,说不定我下手太重还会让我的大哥朝我说教一顿。你觉得怎么样?”

“你能揍Deadpool?”Benjamin惊呼一声,“天呐,这也帅呆了!”

Peter有些头疼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抓他的手,按动他的蛛网发射器,让他手腕上的蛛网发射器射出的蛛丝准确无误地罩在Deadpool身上,同时他抬手又补了几下,小跑过去把还在喋喋不休说着什么的Deadpool踹下了屋顶,并在他尖叫着掉下去的瞬间头也不回地射出一段蛛丝,把他拉住,吊在屋檐边。

Benjamin一脸震惊地看着他,而Petey有些不安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尖。

“所有Spider-Man都能揍Deadpool。”他说,然后朝Benjamin眨眨眼睛,“千万记得这一点。以及下手不要轻,只要不把他弄得像个肉酱饼就可以了。”

Benjamin张大了嘴巴,他愣愣地看着Peter,最后开心地原地跳了一下。

“当Spider-Man真是太酷啦!”他说,而Peter莫名地感到了一丝自豪。他拍拍胸脯,刚想在弟弟面前自我表扬一下,Deadpool就忽然说话了,他声音从屋顶下方传来,让Peter后悔没有先封住他的嘴。

“嘿Spidey,那是你的新弟弟?”Deadpool喊道,“我记得老四找他找了好久了——”

“为什么Wilson家的老四要找他?”Peter问,而Benjamin看上去一脸茫然。

“不知道,他没谈过——谁他妈关心这个事啊,我只知道他在找你们家失踪的老六,因为他在墨西哥卷例行聚餐会上说过。”

Peter想象了一下那个聚餐会的画面,打了个冷噤。最后他拉着Benjamin和Petey匆忙地离开了,多停留一秒都让他感受到莫名的慌张。Peter带着两个回到家以后,马上就跑下了楼,说他想开个家庭会议。

所有人都抬头看他,Peda躺在沙发上看研究报告,彼得正坐在桌子边写论文,而皮特正窝在Wilson怀里,抱着他的打字机。等会儿——他为什么窝在Wilson怀里?Peter发现自从他的彼得潘三哥放任Wilson总是从后面环住他的行为后,这一切都都越来越超格了。

Peda看了他一眼,把研究报告放下了。

“现在?Spidey,现在已经晚上九点了。”他说,“Petey都该睡觉了。”

“不要多久的。”Peter坚持道。

“你确定要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总裁先生?”彼得推了推他的眼镜,勾着嘴角说,“这个时间点他要么在晚会要么在开会,要么在床上——总之都不是适合打电话的时机。”

皮特露出了有些为难的表情,他犹豫地说:“我也觉得……”

“上次你三哥打给他,时间没对上,你的大嫂直接在电话那边——”彼得用笔点了点他的太阳穴,“你可以自行想象一下。”

“我不想想象!也不要说他是我大嫂!”Peter几乎是尖叫着说的这句话,而Peda用手里的研究报告轻轻地打了彼得一下。

“好吧,Spidey,你有什么事要报告啊?”Peda说,“你先告诉我们,我们再决定打不打电话。”

“还要决定谁去打呢。”彼得加了一句。

Peter深吸一口气,他抱起双臂来,说:“我从Deadpool那里听说了,Wilson家的老四一直在找我的新弟弟。”

彼得挑挑眉,看了看Peda。Peda也挑挑眉。

“这是件坏事吗?”皮特问,Wilson也露出了询问的眼神。

“什么,这不是吗?”Peter惊讶地问。

“可我们没听出来什么威胁。”Peda回答他,“你只是说Wilson家的老四在找Benjamin。然后呢?”

“然后就——”Peter噎住了,他憋了半天,说,“可那是Wilson家的人!他们以前都是Deadpool!”

“老四啊,”彼得用笔点了点自己的嘴唇,“我还记得他,就是那个总是穿着墨绿棕的兜帽衫的那个是吧?总是用黑色兜帽把自己罩起来的那个?”

“听说他是目前为止最出名的一个Deadpool了。”Peda说,“他穿上制服以后真的足够闹腾。”

“他平时看起来很正常啊……”皮特也说,“虽然不如他的大哥那么……呃,开朗?但是也还算正常吧……”

“所以?我还是没有听出来威胁在哪。”彼得看向Spidey,说,“你是觉得——这个老四会对Benjamin下手?”

“哪种方面的下手?”Peda问他,而彼得故意朝他眨眨眼睛,没有回答。

Peter有些困扰地挠了挠头发,支支吾吾了一会儿:“这个……我也没有问清楚……”

“要不我们把Benjamin叫下来,问问他是不是和Wilson家的老四有过什么迷雾般的过去?”彼得提议,而Peda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于是他拉着Peter一起上楼,去敲Benjamin的房间门。然而他们敲了好一会儿都没有人回应。

“Benjamin?宝贝?”Peda说,Peter总觉得他是不小心习惯了Mommy的身份还是怎样,他总是习惯性地叫他们“宝贝儿”,“是我们,我和Spidey。你能开一下门吗?我们有事情和你商量。”

里面没有任何响动。Peda和Spidey相视一眼,最后Peda伸出手,用力一握门把,把门把拆了下来,接着他们推门而入。

整个房间里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而窗户开着。Peter懊恼地大声说:“我说什么来着!”

Peda只能推他一把:“去换制服,我们一起出去找人。”他下楼前提醒了一声,“别吵醒Petey,让他睡吧,明天他还要去学校呢。”

Peter有些心痛地摸摸自己的脑袋——他明天也要去学校啊。

 

“这样吗?”

Benjamin问道,而他旁边的男人伸出手,微微调整了他的姿势。

“手臂伸直,头微微侧过去。”男人说,然后动了动他的手肘,捏了捏他的脖颈,“找准角度,对的,试着抓到那种感觉。你已经快要学会了,Peter。”

Benjamin微微笑起来,接着他收起笑容,扣动了扳机。橡胶子弹很快地飞出了枪管,狠狠地撞到几米外的靶牌上。

“正中大腿!”他开心地说,放下了枪,笑了起来。男人朝他摇摇头,有些好笑地说:“你没有打致命的部位。这一枪甚至避开了大动脉。”

“那是我故意的。”Benjamin得意地说,他用食指卡在扳机孔,转动着手里的枪。男人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只能朝他耸耸肩:“好吧好吧,Spider Boy,我意识到你是故意的了。你是个机灵鬼,没有人能预测你的行动,是吗?”

“也没有那么厉害吧——”Benjamin转着眼睛说,“但还是很厉害了。”

男人又笑了起来,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大声说:“聪明机智的Peter Benjamin Parker又打赢了一仗,是时候给个奖章了。”

Benjamin笑起来,推搡了男人一把。

“不过这种程度在你看来一定只是小菜一碟吧。”Benjamin说,“毕竟你是Deadpool嘛。”

“曾经是。”男人提醒他,从一旁的背包里捡了另一把枪,走到男孩身边,“不过我接受你的夸奖,甜心。”他头也不回地朝靶牌放了一枪,正中咽喉。Benjamin惊讶地看着,接着忍不住笑了起来。

“老天,你真是酷毙了——”他说,“你甚至没有瞄准!”

“如果你训练,并且把你自己肚子灌满汽水和墨西哥卷,你也可以。”男人大笑着说。接着他绕到Benjamin身后,伸出一只手,环住男孩的肩膀,低声对他说:“但我一般不用这种技术表演。我是用它杀人的。”他放开男孩,朝他咧开嘴。

Benjamin朝他眨眨眼睛,然后点点头。

“我知道。”他说。而男人朝他挑挑眉。

“但你以后也许就不会了。”Benjamin再次举起了枪,对准靶牌,“你以后只会像我一样开枪。”他放枪,子弹再次避开了所有的要害部位。

“你有这个把握?”男人问,而Benjamin朝他笑了笑。

“没有,不过试一试总不会是坏事吧。”男孩说,把枪递回给男人。而男人没有接。

“送给你啦,小甜心。”他说,“算是赌注,如果你没有本事让我像你一样使用枪,我就把它收回。”

“真的吗?”Benjamin惊讶地说,他看了看手中的枪,兴奋得把它翻来覆去地看。

“真的。反正它不是我最喜欢的一把枪嘛。”男人说,伸手想再揉揉男孩的头发,却被一串蛛丝拦在半空。那串蛛丝黏住他的手背,把他往后一拖,使他整个人都翻倒在地上。

“Peter!”Benjamin惊讶地说,而Peter降落到了地面上,他用蛛网把这个Wilson裹起来——这次没忘记封上嘴巴——才走过去。

“你怎么跑出来了?”Peter说,“大家都在找你你知道吗?幸好大哥说他知道Deadpool的秘密训练室在哪……噢,顺带一提,你不应该和他混在一起的。”

他用大拇指指了指被他捆在地面上的Wilson,对他说。而Benjamin很惊讶地看着他。

“呃,Wade只是在教我怎么用枪——”Benjamin说,他顿了顿,说,“我很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用枪?你为什么要学怎么用枪?”Peter惊讶地问。Benjamin有些害羞地摸了摸他的鼻尖。

“这是男孩的梦想,我猜?”Benjamin犹豫地说,然后他的声音越来越小,“而且Deadpool真的很帅嘛……”

Peter绝望地捂住了他的额头。

“而且他不是坏人,真的!”Benjamin急切地解释道,“他还送了我这把枪,你看!”

“你——”Peter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唉,不管了,你先和我回去,我们回去再说。”

他拉着Benjamin就要往外走,而Benjamin一直在回头看被困在地面上的Wilson,还朝他比了比手势。但这个手势中途就被Peter回头瞪他给打断了。

 

他们回到了家里,而接到Peter报告的其他人都从外面回来了,坐在他们的Spidey会议桌边等着他们。

“他和Wilson家的老四去打枪了。”Peter坐下来就说,“我就跟你们说这没什么好事!”

“哪种打枪?”他们的大哥马上问,而Peda埋怨地看了他一眼,又一脸像是早就知道他会这么问似的表情。

“——正常的那种!用上子弹的那种!”Peter涨红着脸,朝他说,“你这个坏Peter,你果然被Wilson家带坏了,Benjamin才十五岁!”

“Petey才七岁呢,他就想着长大要嫁给Wilson家的老七了。”彼得笑着说,而Peter几乎要跳起来了。

“你们到底谈不谈这个事了?”他气鼓鼓地问,“你们都意识到了这不是件好事,对吗?”

“呃……伙计们?我很抱歉。”Benjamin举起手,面带愧疚地缩了缩脖子。而皮特拍了拍他的肩膀,Wilson学着皮特也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们先听听Benjamin怎么说吧。”皮特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嗯,好的,”Benjamin轻声咳了咳,他说,说话的语速非常快,但Parker家从来都没有听不清的问题,“我们夜巡回来以后,各自从窗户回自己的房间吧,这个时候我就发现我的床上坐着一个人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出现在那里的而且我也很认真地准备把他捆起来了但这时候他就阻止了我然后说他是第四任Deadpool问我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出去逛逛——”他终于吸了一口气,而Peda马上问了,他看向了Parker总裁:“他进来了?可是你不是给我们的房子加了安保系统吗?你还说只要有一个比虫子大一点点的东西爬上窗台警报都会响。”

“是,是,我说过,”坏Peter点着头,他摊了摊手,有些为难地说,“但是,这个吧,我把通过权限给了Wilson家的人……”

“你什么?”Peter惊讶地说,而Dr. Parker只能耸耸肩。

“你看,我不想我的丈夫每次回这里都被警报,是吧——还有你们那些小男友,”坏Peter看了看Peda,说,“那次你那个金发翻窗户进来结果触动警报把我们全都从床上惊得跳起来的那件事你还记得吧,我就觉得还是改一改规定比较好……”

Peda尴尬地咳了咳,他深吸一口气,说:“好了别说了,我们把问题移回Benjamin好吗?告诉我小Ben,你接下来干了啥?”

“我……我还能干什么?”Benjamin摊了摊手,难以置信地说,“那可是Deadpool啊!他帅呆了!而且他说他愿意教我怎么用枪,所以我跟着他去了……”

“可是Spider-Man不用枪啊。”彼得有些发愣地说。

“我知道,但是,呃,”他吐了吐舌头,“我只是真的很想知道那是种什么感觉,但是当然!我是不会用在人的身上的!最多就是把我的电子游戏幻想付诸实践罢了……”

所有人都叹了口气,除了Peter,他还是气鼓鼓的。

“好吧,我觉得——”总裁先生拍了拍手,总结道,“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没有吗?”Peter问,他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

“没有啊。”坏Peter朝他耸耸肩,“如果你真的那么担心你的弟弟,那就更注意他一点?盯着他,别让他被Wilson家的拐跑啦——”他伸出手,刮了刮Benjamin的鼻子,在后者缩脖子的时候笑了起来。

Peter头疼地闭上眼睛,他本以为Benjamin可以和他站在同一个战线,但没想到Benjamin居然是这么一个叛徒!

“什么叫拐跑?”Benjamin微微红着脸,笑了笑。

“就是有一天他跪下来问你,你愿不愿意和我出去约会,你点了头。”彼得回答他,朝他笑起来。

“什么?不,不不不,”Benjamin立刻坐直了身子,“我并没有想和他约会!我只是觉得他很酷,仅此而已!以及我想如果他能不杀人,变成一个英雄,一定会更酷——我顶多这么想想而已,没有任何其他意思!”

“这是今天我听到的唯一一个好消息。”Peter捂着脸,有气无力地说。

“至少有一个好消息吧。”皮特无奈地笑了笑,从盘子里拿了一块杏仁饼递给他。Peter甚至没有伸手来拿,而是张开嘴,直接把饼干叼在嘴里。

“在这里你还有很多要学的,小兄弟,”坏Peter笑着对他说,“给你第一条忠告:记得你还没成年呢,所有的东西都要成年以后再说,好吗?”

Benjamin愣愣地看着他,最后只能慢慢地点点头。Peter无力地哼哼了两声,趴在桌子上。

 

Wade用藏在手袖里的小刀划破了那些蛛网,挣脱开网状物后坐起身来。他把身上的蛛网全都清理干净之后,坐在原地呼出一口气来。他没有马上急着离开,而是看了看那把被男孩扔在原地,忘了拿走的枪。

他伸出手,把枪拿过来,翻来覆去地看。他抬起枪,头也不回地朝靶牌开了一枪。他回过头去时,发现这颗子弹避开了所有的要害部位,紧挨着男孩之前留下的弹孔。

他呼出一口气,然后慢慢地微笑起来。

 

 

FIN.

 

不知道在写什么玩意儿,反正,就是很想写2016的两只(。

电影贱贱一直在找小虫,是因为,版权问题一直没见到,这次一定要找到并见他一面(什么鬼

反正就是随便写写……版权真是好虐的一个梗啊(并不是

为什么电影里的贱忽然那么苏,大概是因为,他没有死侍的制服了(x

电影贱没有制服的时候显得脆弱很多,有点对比意味,我很喜欢,所以用来写了写,不过还是很奇怪233333

 

请不要打脸wwwww以及不知道是否还会有后续【x

 之后我要更些比较正常的东西了因为23333【并没有【x

 

评论(59)
热度(6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