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Mr.Wilson.」01(大Wade与小Peter,半AU)

填填旧坑,挖个新的(x


Attention:

1、大Wade与小Peter,警察叔叔真的不是我!【。

2、虽然这么说但我也不犯罪啦23333要干啥长大再说!

3、半AU,我知道Wade和Peter的年龄差实在可怕……但我直接把时间线拉近了……所以打了个半AU w也因为这个,里面所有的设定都只是扯淡【。

Wade的背景设定大致是死侍起源w

4、Superfamily梗有。虽然盾和铁的出场不多,但还是提一下……以及这个梗里盾和铁无差。

 

 

「Mr.Wilson.」

by AOzero

 

Wade的日记  十年前  第一篇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开始写这个玩意儿。我的意思是,医生说过这样对我有好处。但去他的,那么厚的一本日记本,却连用来敲晕死神都做不到。写写东西也许能让我好过些,但实在没有什么意义——不管我涂涂写写多少单词,我还是要死了。

这周是我离开她的第三个星期。我希望她马上就忘了我这个倒霉蛋,找了另一个家伙。那个代替我的人大概会是个正派军人或者石油富豪。因为这家伙可是取代了我的位置,如果是个比我还烂的人渣,我估计得从坟墓里爬出来。

我也许不该离开她,我想念她长而柔软的金发,她泪光闪闪的眼睛,她身上潮湿的加州的气味,她甜美又性感的声音,她柔软白皙的双臂围绕在我的脖子上,她说她会永远陪着我,她说她绝对不会抛弃我。但她的话对我来说太过沉重了。

我最好还是打住。别再想了,别再想了!Wade Wilson,你已经是一个半死人了。再也没有机会了。

 

你这个懦夫。你已经抛弃了她,让她看着空荡的房间落泪。而你对此无能为力。

 

 

Peter的日记  十年后  第一篇

 

现在是凌晨三点。我巡逻回来,手臂和小腿都隐隐作痛,但我是打开了灯,写日记。感觉有点诡异,但我只是突然有了这种强烈的欲望——把我还记得的部分都记下来。

今天下午,我收拾房间的时候,在Captain America的收藏卡片下发现了一张纸——准确的说,一封信。没有信封,信纸是很随便的从笔记本上撕下来的一页,上面写着一段有些莫名其妙的话:

 

给亲爱的,懂事的小Peter,

  童话王国的皇后正在催我回去,王国那边发生了很坏很坏的事情,我必须走了。我希望你能快点长大,变成一个帅小伙。你会努力做个好孩子,对吗?保护好你的“爸爸们”,成为一个男子汉吧。

希望有一天我回来的时候,能看见长大了的,帅气勇敢又坚强的Petey。

再会!

                                    你的守护骑士

                                     Mr.Wilson

 

就是这封简陋的,用小纸片写就的信,让我忍不住扔下乱成一团的房间不管,坐在床边发呆。回忆从我的脑海里满溢出来,那些片段就像潮汐一样淹没了我。我就这样坐着,最起码好几个小时,直到Tony在外面捶门。他在门外喊:“什么堵住了门?我的大忙人,晚饭在呼叫你!Steve说如果叫不到你我也得饿着!”

我回头一看,发现是我装满漫画的纸箱堵住了门。我迅速套上制服,打开窗户,大声告诉他我马上回来,就跳了出去。我只想快点买本笔记本回来,把我所能想起来的所有东西写下来,以防有一天我真的把这个守护骑士先生给忘了。

是的,这就是我为何还在写日记的原因。但我最好还是明天再开始,因为Jarvis说过他不会再纵容我了。是的,是的,他已经催促了我最起码三十遍,我再不放下笔他就要告诉Tony和Steve我还没睡觉的事实,即使现在他们两个可能也还没睡——工作,补剧……之类的。总之他们一定还没睡。

好的,我得停住了,为什么我总是越写越多?我停住了,Javirs会原谅我的,我相信他会的。

 

 

 

Wade的日记  十年前  第二篇

 

早晨的时候,我在酒吧里遇见了Tasky(考虑很久,我还是决定不写出他的真名)。没料到会在这种地方遇到他,直到我知道他果然带有目的。酒吧破旧又窄小,有一股烂醉的爱斯基摩人的味道,Tasky推开小木门进来的时候,斜靠在墙边的醉汉Dennis忽然倒下,在地板上撞出咚的巨响,吓得Tasky立刻戒备地往后跳了一步,直至确认没有任何暗器即将与他打照面才进来。这逗笑了我被酒精灌满的昏昏沉沉的脑子。

Tasky向我走来,我开始意识到这并不是偶遇。他把我手里的酒杯抢过来全部喝光,然后让我出去说话。我很想揍他,但我最后出去了。

我和他斜靠在酒吧的后墙。干草和牛粪的味道伴着熏人的夏风一阵一阵的,让我有些作呕。他眯着眼睛,递给我一个牛皮纸文件夹。我没接过来,而是把烟卷扔到地上。我感觉这是一种羞辱,这个文件夹在我眼里就像画满了童年恶梦里经常出现的小丑的笑脸。但Tasky一定是报名参加了演讲培训班还是咋的,总之他的嘴皮子利索得有些可怕。过了五分钟,我接过那个文件夹,打开看了一下。

这么说吧,反正我也要死了,而且没有人会在意这本可怜的小日记本的,我干脆就写出来吧。简单来说,Norman Osborn,雇佣我去绑架Tony Stark的儿子。

“相信我,这不触及你的任何原则。”Tasky说,“Osborn发现了他们家族有种怪异的遗传病,而且这病就快降临在他身上了。他听说Tony Stark的科研团队花过十几年研究这方面的信息,而且得到了一个重要结果,但Stark拒绝帮助他。他走投无路了才出此下策。一个可怜人,Wade,而且Stark还是一个军火商,你知道战争什么样的,Wade。只是绑架一个男孩作为筹码,并不是要杀他。”

我看了一眼那个男孩,是张偶然拍到的照片,棕色的短发,戴着厚重的黑框眼镜,瘦胳膊瘦腿,正笨拙地爬进一张豪华轿车里。我把文件扔回给他。Norman Osborn是个傻X吗?他不知道Tony Stark的安保系统连霸王龙都不敢用头去撞?

Tasky说:“每个假期他们都会把这孩子送到他的叔叔婶婶家。就在纽约,很普通的民宅,很普通的叔叔婶婶。”

这解释了一切,Tasky做足了准备。他竖起手,说了一个数字。我没有反应,我是一个要死的人。直到Tasky说:“对不起,Wade,他知道她的事,有她在加利福尼亚的地址。我是为了你好,才专程来告诉你的。”

他看上去很真诚,以至于我得把自己撞到木屋的墙上,才能阻止自己一拳把他揍翻。所以这不是个请求而是个威胁,没有退路的选择。我一把拽过文件,往大路上走。Tasky没有追上来,他知道我会接下的。

Osborn之所以会找上我,一定不只是因为我的名声。还因为我有软肋,还因为,我是个要死的人,我什么也不在乎,什么也不怕。很有想法。

我坐在昏暗的灯光下写日记。窗外的河水安静如常。我也许再也不会回来这儿,我也许会死在执行任务的半路上。但我绝不会是任何人的负担,就算我中途死去了,我的尸体也不会影响到任何人。

就到这儿吧。明天出发,往腐烂的大苹果去。

 

 

Peter的日记  十年后  第二篇

 

写日记真是件很难的事,因为我怎么都抽不出时间,总是在忙这忙那。帮Thor融入人间生活——玩玩电子竞技什么的,还要顺便修理被他的神明之力弄坏的所有手柄。Clint又到处来找零食,为了防止他偷拿Harry送我的哈根达斯,我和他打防卫战打了一下午,然后弄坏了电视机,于是我去修。Captain不小心弄坏了烤箱,于是我又去修。大概是因为我总是在修蛛网发射器,而且我最好使唤,所以我成了复仇者专用修理工。我甚至觉得我可以立马去应聘家政修理公司了。Jarvis说我可以不用管这些事,但我觉得交给Dummy更加让人不放心。

总之,凌晨一点,夜巡归来,我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会儿了。Tony说我总是夜巡到很晚导致了我怎么也长不高——好像他很有资格说这话似的。

等等,回归正题,Jarvis说我最多能写到两点半,很公平。

 

这么说吧,我小时候不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孩子。我戴着一副大到占据了我的一半脸的粗框眼镜,安安静静,闷头读书,不喜欢吃冰淇淋,六岁时说话还模糊不清。Steve很喜欢我努力咬字清晰的时候,但Tony恨我到了极点,同时又把他为数不多的对人类的爱的很大一部分都给了我。

从四岁开始到现在,我每个假期都与我的叔叔婶婶度过,因为Tony和Steve认为我应该与我仅存的血亲更近一点,即使Ben叔叔后来去世了,这个习惯还是没有改变。

那是七岁时的假期,我又到了叔叔家,住在二楼的小房间里,每天做些小鬼头不太会做的事:看大厚本的书,研究昆虫,爬上屋顶测量风向和风速,和Ben叔叔讨论最新的科研问题。很怪异,哼?但我的确,从小就是个奇怪的科学宅。

但我也会有小鬼头的想法,比如我看完那本中世纪简史后,总觉得哪里有个黑铠甲骑士在窥视我,试图将我带走。这种恐惧对一个七岁的男孩来说,就像是日式恐怖片里时常被诅咒的男主角的感觉。夜晚时,我经常抱着被子缩在床底,直到太阳升起才从床底爬出来,用以躲避黑骑士的魔爪。因为过于恐惧,那几个黑暗的夜晚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影响。

过了几个晚上,当Wilson先生从窗口跳进来时,我以为他是真正的黑骑士。因为他穿着漆黑的军靴,我躲在床底,只能看见他漆黑的军靴。他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我屏着呼吸看着那双鞋四处走动,没发出哪怕一点声响。我害怕地颤抖起来,眼泪几乎就盈满了眼眶——嘿,我小时候真的很胆小。

然后那双鞋就在床边停下来。Wilson先生弯下腰来,看见了我。我在看见他的脸的一瞬间差点跳起来撞到床板。

他看着我,我颤抖着看他。他有双很亮的蓝眼睛,在月光下看着像银色。他的头发是浅金色的,比Steve的颜色浅一些。这是我唯一记得的了。他说:“嗨。”声音小声而低沉。

我没料到他会说话,这让我不那么害怕了。我记得他说:“你在做什么,小家伙?”

我颤抖着告诉了他,我在躲一个(或是一群)黑暗骑士。他们有长矛,金属盾和漆黑的铠甲,他们可能徒步,铁靴在地面上摩擦出金属的刺耳声;也可能乘马。他们杀异教徒。他们可能也杀美国小孩。

他用很古怪的眼神看着我,然后让我出来。我摇摇头,他伸手来碰我,我往后退了一点,以躲过他的可触及范围。

Wilson先生收回了手,然后告诉我他不是坏人。他说,你看过爱丽丝梦游仙境吗?我就是从仙境来的。

我瞪大眼睛,我一定这么做了。我说:“不可能,仙境不可能是真的。”

他看上去有些生气了。他说:“我的确来自那儿。我现在来这里是为了找到你,红皇后可能要伤害你。”

于是我问他为什么。他告诉我:“因为红皇后是你爸爸的旧情人。他们分手了,关系很不好。”

听上去很合情合理。虽然我有些不怎么能理解,但我还是钻了出来。在出来之前,我问他:“是我爸爸让你来的吗?”

“不是。”他说,“是我自己派自己来的。我是白皇后的骑士。我会保护你的。”

 

……Jarvis在催促我,好吧,好吧,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我明天再往下写,否则Tony就会知道,然后爬起来踢我屁股了。

晚安,纽约!晚安,我的日记本!



TBC.


其实这是篇硬盘文,磨蹭好久还是一万字,还不如发出来让我写快些(x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w我会努力填坑的虽然坑真的太多噜(x


评论(24)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