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LovePool 05(我居然还是更了这篇(x)

是的,大家,我居然,更了这篇,都快等于填坟了(x

对不起拖了那么久www

上一更请走这边w


Attention:

写手Wade,类似2.5次元设定。非常有病,非常有病,非常有病,我就是写着自己开心一下,希望不会辣到你们的眼睛2333333

是个关于英雄,雇佣兵,以及宅和爱的有病的故事(x




05.

 

Peter在放学后没有先回家,而是告诉May婶他要在实验室里待到晚饭时间,之后便背着他的背包去了Deadpool的公寓。是的,Deadpool的公寓。他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Deadpool发了条简讯给他——是的,他们还交换手机号码了,又一件Peter没想通他怎么就这么干了的事情——Deadpool给了他一个地址,邀请他来一场火热派对。Peter很确信他不想要什么火热派对,并且Deadpool不会真的为他准备一场派对——但Peter知道这可能是Deadpool讲解“门后世界”的第一步。

为什么他听起来像个有奇怪约会爱好的怪人?

Peter站在那座外表破旧又奇怪的公寓楼下,咬着下唇,环顾着四周。他确定地址就是这里,但这个看上去像是古老哥特旅馆的地方让他犹豫了。他在公寓楼下走来走去,紧了紧背包,还是走上了楼梯。如果任何事发生了,他至少可以靠着蜘蛛给他的超能力拼一把。Peter一直按照Deadpool给他的号码,按响了那扇深红色门前的门铃。

里面传来一阵咒骂,然后是什么东西倒在地上的声响,接着Deadpool的声音近了,Peter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稍微站直了一些。门被猛地拉开了,Deadpool揉着脑袋,身上穿着一件印着Spider-Man蛛网头的 T恤,一件运动短裤,拖着粉红色的、Peter只见过隔壁老奶奶会穿的拖鞋。他看见是Peter,又揉了揉自己的脑袋,侧身放他进来。

Peter走进去,他环顾着Deadpool的公寓——用地狱来形容这里真的一点都不过分,满墙的弹孔和污渍,满地的外卖包装盒和零碎的小物品,到处可见弯弯曲曲的肮脏痕迹,到处可闻的发霉气味。Peter犹豫了很久该把脚放在哪,才不会惊起一堆他想象中的微型细菌怪兽。

“别客气别客气,尊敬的Parker摄影师,”Deadpool一脚把一个类似于弹药盒的东西踢得老远,然后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招呼他也过来,“把这当作你家。”

“我可不希望这个地方成为我家。”Peter哼笑一声,他走过去,坐下来,这时他才注意到桌面上摆着的——在一大堆外卖盒子和食物残渣里被扫出一小片干净的区域,放着一台看上去很新的笔记本电脑。Peter瞟了一眼,发现屏幕上正好打开了一个文档,回想起Deadpool的那些文章,让他对这个打开的文档界面产生了些微的心理阴影。

Deadpool注意到了他(有些微妙)的视线,说:“唉,最近都快没有钱花了,所以在做准备。”

“没钱?你?”Peter用狐疑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一会儿Deadpool,直到对方投降般举起双手,朝他点着头。

“是的,我,超级无敌帅气的多嘴雇佣兵Deadpool,即将宣告破产。”Deadpool放下手来,叹了口气,“没办法,钱这种东西,是怎么也留不住的……我应该趁它们还陪在我身边时把它们用在酒和女人和亲爱的枪支身上,虽然我也不后悔……”

“你用它们做什么了?”Peter问,他不是非常好奇,他只是需要掌握一些Deadpool是否在犯罪的证据。是的。

Deadpool朝他叹了口气,说:“这都得怪那些黑心商人——老实说,手办之类的还好说,虽然贵但非常值得,但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Spidey主题的——儿童用品周边啊!那些周边都可爱到让人觉得不买都对不起自己然而我买回来又没什么用但不买我又非常难过,这一定是某种经济阴谋,一定是!还有那些布偶!为什么有那么多种!为什么都做得那么可爱!还有马克杯,毛巾,甚至床上用品,我连被套都有三四套了……”

Peter瞥了一眼沙发一旁堆成一小堆的Spider-Man布偶,又看着Deadpool满脸难过地抓过一只Spider-Man的tsum抱在怀里哼唧,很想说一句活该,又想说一句谢谢,以及还想问问到底是谁给了这些商家授权的,他应该收点版权费,这样的话他现在一定已经是世界富翁了。

“所以你打算赚钱了?用什么办法,还是杀人那套?”Peter微微皱起眉来,如果是这个的话,他就不得不注意Deadpool的行动了。

Deadpool挠挠脑袋,把那只tsum放在膝盖上,揉了揉它的脑袋,才说:“不。你看,如果我要去接任务,那就得离开纽约——我可不想在这么多英雄眼皮子底下犯事——每次都要去好几个月,至少也要一两个星期,这期间我就得离开我的电脑一段时间了……老实说我不是网瘾患者,但是这样不就会错过画和文更新的时期了吗,而且我自己也写不了东西了,还可能错过一些限量品的抢购时间……越想越可怕!”

Deadpool居然变成了一个宅,这才是越想越可怕的事呢。Peter暗自翻了个白眼。

“所以你打算怎么赚钱?”他问。

“嗯,大概是,出本小说本之类的,你明白吗?”Deadpool拍了拍电脑,一脸兴奋。

“……嗯,所以你要写Spider-Man的爱情故事了吗?”

“不,”Deadpool正经地说,“纯R18的小说本。”

“……我想也是啊。”

Peter揉了揉额头,Deadpool从一边拿过一本看上去还沾着油渍的笔记本,从一堆杂物里掏出一只笔来。

“这就是我为什么想问你一些问题,如果你能回答我的话,我就回答你的问题,懂了吗?”Deadpool朝他伸出一只食指,“现在帮我这点小忙吧,Parker先生,这没什么难的。”

Peter坐直了,他总有些不好的预感,让他的头皮都有些微微发麻,像他能感觉到,Deadpool一定会问一些非常奇怪的问题……

“第一个问题,Spidey在SM里比较倾向S还是M一些?”

一阵沉默。Peter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那种东西我怎么可能会知道!”

“好吧,那你知道Spidey更喜欢骑乘一些还是后入一些吗?”

“都说了我怎么可能会知道!”

“你们不是关系很好吗?”

“关系好也不会聊这些!”Peter咬牙切齿地说,“你心里Spider-Man到底是个会和朋友说些什么东西的人啊??”

“……真没用啊你……”

“别用一脸嫌弃的表情看着我!”

Deadpool叹了口气,他挠了挠脑袋,说:“好吧,那我换个问题,你觉得Spidey是喜欢温柔的人还是比较霸道的人?”

Peter抱起双臂,看上去还是有些生气,不过他还是回答了。“我觉得,Spider-Man对于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人各有个性,无论是什么个性都会有可以包容他们的人,所以尊重理解是最重要的吧……你在记什么?”

“什么人都可以的意思就是,”Deadpool抬起头来,“我可以写ALL向的本子了的意思,是这样没错吧。”

“……”

 

“说起来,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些奇怪的问题?”Peter说,他看着Deadpool把小本子合上,放到一边去,于是捞过他腿上的tsum,抱在怀里。Deadpool默许了他的行为,把笔扔回了那堆杂物里。

“当然是为了记梗啦。”他说。

“记梗?写R18……的小说也要记梗?”Peter问,他有些疑惑,难道他们写这些东西不都是……就这么写的吗?

Deadpool皱着眉看了他一会儿,才说:“是的,小甜心。你看,同样是R18,有些人写出来就很不招人喜欢,有些人写出来就很受欢迎,这是有原因的——如果不变着花样,怎么写都是一种风格,谁都会看腻。其次,虽然我比较喜欢病态或者粗暴一些的——但果然卖给别人看还是正常一点比较好。”

Peter感觉他无法理解这个正常的定义,于是他决定不去深究了。于是他说:“那你为什么不试着写写看剧情向的东西呢?我的意思是……如果你非要写的话,写个冒险故事之类的……”

“不,没有配对是卖不出去的,宝贝。”

“……那,就写个爱情故事,但是少些这种东西……”

“不。”Deadpool说,“我不写爱情故事。”

Peter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

“为什么不?”

Deadpool抱起双手,靠到沙发上。

“因为——唉,不会写,好了吗?鬼知道Captain America谈恋爱的时候会想什么,是想着怎么带对方跳一段老年迪斯科还是去看一场黑白无声老电影,谁知道——”

“如果你想不出来Captain America的,就写写你自己的。”Peter觉得他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了,他好像在怂恿Deadpool写一篇他和自己的恋爱故事,“这你应该做得到吧?”

Deadpool看了他一眼。

“你想象得出来我和Spidey谈恋爱吗?”

Peter闭着嘴,好久以后缓慢地摇摇头。

Deadpool打了个响指。

“这就是原因了,不。我之前看过一些这类型的文章,我这么和你说吧——如果结局是好的,我会觉得这是在欺骗我,我和Spidey才不可能过得那么甜呢,这么说吧,他不把我的思维打出我的脑袋已经很好了;可偏偏他们写的故事都甜蜜得那么真实,很过分。但如果结局是坏的,我自己看着还难过,难过得墨西哥卷都吃不下,我为什么要对自己那么残酷?比起这些,单纯地写个R18就简单得多了,没有什么结局好坏的说法,而且我清楚地知道这只是幻想而已,很踏实。”

Deadpool说,说完还朝他竖起一个大拇指。

也可能因为你只是个单纯的变态罢了。Peter暗自想道,朝Deadpool翻了个白眼。



TBC.


说起来我觉得这个故事其实更适合用四格之类的画面形式表现,不过很可惜我没有绘画技能点,只能胡乱写23333

Wade大大要准备出本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什么鬼

接下来各路角色都会慢慢出场的,这是个被宅和爱统治的世界啊233333明明是年轻人的Peter却没有看穿这一切,老实说,还是太年轻23333(x

不知道下次更新什么时候,总之,大家再见(x

评论(72)
热度(8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