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你必须得跟我走,小甜饼,如果不想让自己的小脸蛋埋在冰冷的泥巴地里,或者化成一撮散灰的话。”
“但是你到底是谁?!”
“这很难说,别让我和你解释,这外面有无数个平行世界……等等,我是不是已经开始解释了?随便吧,别打断我:这外面有无数个平行世界,有无数个我们,在很多世界里你是超级英雄,有很多世界里你只是某种外星藤蔓植物,但,总之,有一个嫉妒缺爱的家伙想把我们都杀了。我无意间知道了这事,而你刚好就是我要找的那个Peter Parker。”
“呃……因为我是个普通人?”
“因为我第一眼就爱上你了。”
“……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极大的可能是我脑子编出这么个三流小说里才会有的玩意儿,为了来跟你套近乎,滚上床,迈向婚姻殿堂。也可能真的会有人来追杀我们,到时候我就得带着你这个小宅男穿梭在枪林弹雨里,但我发誓,一颗子弹都不会伤到你。”
“可是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先生。”
“对!这就是问题所在,这就是我为什么说,这些玩意儿很可能都是我编造的。你笑了,真让我荣幸,你喜欢这个笑话?”
“也许你需要去看看医生,先生;我得走了,希望你拥有美好的一天。”
“噢,当然,遇见你这一天就已经足够美好了。所以,你怎么说,愿意答应我的求婚吗?别笑了,你知道,你露出这样的笑容只会让我更加精神不稳定,医生也无可奈何。”
“也许太快了,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呢。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我都还不知道你的。”
“嘘,这是个秘密,你不会知道的。但如果你愿意和我结婚,我一定会告诉你,全部,毫无保留地。以及,我的名字是Wade,Wade Wilson,你直接叫我疤疤脸也没关系。通常谁要是这么叫我,我一定会把他的脖子拧断,但如果是你的话,当然,无论你怎么称呼我,我都能尝到甜头的。”
“哇哦……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让你感到尴尬吗?你的脸红透了。”
“不,与其说是尴尬……我是说,我很惊讶。以前还没有人对我说过这些话。”
“真的吗?这怎么可能,看看你!看看你的眼睛,你每次眨眼都像是要用睫毛从里面扫出星星的碎片似的。你又笑了。你喜欢这个吗?”
“嗯……也许我们应该先从一次约会开始?毕竟,先生——Wade,多接触我以后,你可能就不会再这么想了,谁知道呢……”
“嗯哼,我知道了,我们现在有了一次约会,我朝最终目标也就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你该走了,我知道,我也该走了,等下次再见的时候,你得穿上你最时髦的衣服来和我约会,我会穿我最喜欢的那条裙子的,碧昂斯都夸奖过那条裙子。”
“天啊……我快笑得喘不过气了,你真的很有趣,Wade。”
“我的荣幸。现在,虽然我很想狠狠亲你一口,但为了不吓到你,我会控制住自己的嘴的。明天晚上七点,第五大道的墨西哥餐厅,怎么样?”
“当然……”
“好极了。到时见,亲爱的。”
“到时见。”

忽然从自己的记梗笔记本里翻出了这一段,这是什么奇怪的肉麻玩意儿,更吓人的是我居然一点也不记得我是在什么情况写了这段话的(
所以大家要一年逛一次记梗笔记本哇,每次都有新发现(x

评论(32)
热度(4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