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合格男友(RR贱x荷兰虫的短打w)

写完论文的极速摸鱼,这才是真的短打吧哈哈哈哈

都怪北冥,是她挑起来的(不)

RR贱x荷兰虫,真是巴不得马上看到他们同框23333

梗来自北冥,但我完全写了篇真实的傻白甜的恋爱故事……腻到令人发指,大家就当我写完好几篇论文以后的压力释放吧哈哈哈哈x

 

 

合格男友

by AOzero

 

磨磨蹭蹭从床上爬起来,拉开窗帘的时候,Wade差点被阳光刺瞎眼睛。他眯着眼睛,脸皱成一团,那些疤痕就像把他的五官都吞没了似的,这样的一张脸一定让人很难下眼。但不停拍打着Wade房间窗户的那位先生大概不会这么觉得,他不仅很容易下眼,他甚至还下嘴了,在Wade打开窗户的时候猛地亲了他的脸颊一口,但因为用力过猛、不够娴熟和过于紧张,在用牙齿磕了Wade的脸一下之后,还差点把Wade撞倒在地。

Wade揉着眼睛,接过对方递过来的一袋三明治,然后看着对方拉下面罩,转身荡走了,背上还背着他老气的书包。Wade揉揉脸,打开三明治看了一眼,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找到他的拖鞋,走出房间去洗脸。

这是Peter已经坚持了几个星期的送早餐服务。Wade的早餐习惯非常不稳定,有时候心血来潮就给自己做一屋子的煎饼,有时候睡到下午三点都不会起床,Peter脸色严肃地告诉他,一定要好好吃早餐,于是决定每天都来给他送早餐,送完再去上学。不仅如此,他还给Wade列了一个日常作息表,上面标着Wade应该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跑跑步,什么时候睡觉,甚至什么时候应该嚼根胡萝卜。Wade每天都看着那个作息表发愁,特别是Peter还会进行突击检查。他有时候很怀疑,他到底是在和谁谈恋爱,Captain America吗?他这是给自己找了个男朋友,还是请了个私人教练了?

再说了,Wade敢肯定Peter自己都无法坚持这样的作息表。这话说出来有些奇怪,但Wade真的没感觉自己找了个男朋友,反而是有了个儿子似的,经常得为Peter的各种青少年事件吓得睡不着觉。Peter要是在好邻居巡逻里受了伤,Wade就得在他包扎伤口的时候围着他上蹿下跳;Peter的生理卫生课给他们发了套子和性安全教育宣传册,Wade就得摁着他的脑袋让他从头到尾读一遍,并且千叮咛万嘱咐要他把上面的条例全都背下来;Peter给自己花钱买了一件丑得吓人的T恤,Wade就负责两剪刀剪了,重新带他去挑一件;在Peter因为消耗过大而饿到没力气的时候,Wade就得给他做一堆十个Peter都吃不完的东西;有时候他还得负责帮Peter纠正正确的季节穿衣习惯,在看见他穿着一件薄外套站在雪地里的时候抱头惨叫,然后取消看电影计划,带他去挑一件羽绒服。

Wade有时候也忍不住会想,这是正常的谈恋爱关系吗?在他每天看见Peter的时候,不是想搂着他窝在他怀里说我的小亲亲,而是一只手罩在Peter的脑袋上,收紧手指捏得他嗷嗷叫疼的时候,咬牙切齿地说我的傻大宝贝,今天几度,你怎么穿了破洞牛仔裤上街呢,嗯?

Peter一边掰他的手,一边大喊:“这是年轻人的时尚,你这样的糟老头是不会懂的!”

Wade捏得更紧了,几乎要把男孩从地上拎起来,“是不是时尚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要是感冒发烧了,我还得给你买药,代替你夜巡,给你做吃的,甚至还得帮你做游戏的日常任务——几乎就是全天工作,你能稍微让我休息一下吗,黑心老板?”

Peter每次都宣布,他下次一定会变成一个不让Wade操心的男朋友,但结局就是,Wade发现他凌晨两点还在Steam玩游戏,于是严肃地教育了他——好吧,Deadpool式的严肃,大概就是“小屁孩我只说一遍啊,现在睡前故事时间都过了,你再不睡觉就要有怪兽来咬你的耳朵了”。接着就是Spider-Man式的抓狂和妥协:“我不是小屁孩!好吧,我去睡觉”。Wade盯着他的头像直到变成灰色,才捞出手机,给Peter发了条消息,上面只有一句话:我觉得我们的恋爱关系真的很不正常,宝贝。

Peter很聪明,他没有马上回复,而是到了第二天早晨,才给Wade回复了一条:我会成为一个好男友的,我发誓。

Wade当然没相信,但从那天之后,作息时间表就来了。不只作息时间表,Peter真的开始改变了,他会在电影之夜特意绕远路,去给Wade买一杯咖啡。他开始给Wade送早餐,送榨果汁,送衬衣,甚至是送彩虹小马。他定时给Wade说晚安和早安,会抢先一步给Wade开门,会刻意走朝离马路更近的一侧。有人向Wade找茬的时候,他还会帮Wade挡住别人挥过来的拳头。作为Spider-Man的时间他也一点没荒废,反而比以往更努力了,挽回了一些市民对他的评价,赢得了还算不错的形象评价。Deadpool和Spider-Man一起行动的时候,Peter也会在最关键的时刻用蛛网发射器救下Wade,或者非常酷地在Wade吸引对方火力的时候,将那些家伙一网打尽。

在Wade发现他的小男友有些不对劲的时候,事态已经往有些失控的方向发展了,Peter甚至开始试着留胡子,约会穿西装,跟着Wade去酒吧了。Wade勉强稳住了他,但Peter还是经常会把Wade的脑袋搂到自己怀里,拍他的脊背,完全没考虑他们的身高差及其导致的Wade脊椎疼痛。

除了有点点怪异和偶尔的用力过猛以外,Wade还挺享受Peter的照顾,毕竟他是如果别人照顾自己,自己就会完全松懈的类型。Wade的脏衣服愈发乱得可以,反正Peter都会来帮他把衣服扔到洗衣机里。如果Peter有事没来送早餐,他就可以睡到晚上不起床。他连制服都不缝了,毕竟Peter说自己刻意学了缝纫,即使他在上面缝了一只小猪佩奇,Wade照样能心情愉快地穿出去。

结果过了一段时间,懒懒散散,总是挥着手耍赖说我不要吃芹菜的人变成了Wade。在Peter留宿的夜晚,Wade又一次穿着他的睡衣,扑在床上从床头滚到床尾之后,Peter站在床边,叉着腰,叹了口气。

“Wade,我觉得我们这样的恋爱关系不正常。”

Wade停止了他的翻腾,爬起来,面色正经地点点头。他们面对面盘着腿坐在床上,看上去都严肃得不得了,开始思考他们的恋爱关系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

“你觉得我像个男朋友了吗?”Peter问。Wade仔细思索了一会儿,他也说不清楚,比起像个男朋友,果然还是更像一个健身教练或者私人保镖。Peter听到他的回答,夸张地叹了口气,张开双臂说:“我觉得我已经做得够努力了!到底怎么样你才会觉得在和我谈恋爱?”

Wade考虑了一会儿,说:“那你觉得,我之前那么对你,像是在谈恋爱吗?”

Peter转转眼睛,微微红了脸,然后慢慢地点了点头。

“即使我用手捏你的太阳穴也像?”

“嗯……”Peter不安分地动动腿,“……像。”

Wade忽然有些怀疑Peter的恋爱观是不是哪里有问题。

“可是你说我们的关系不正常嘛,”Peter抱着手,不高兴地说,“所以我才想着……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怎么成为一个好的男朋友,然后顺着做下来,除了一些我实在做不到的,我都已经很努力了!”

“哪些是你做不到的?”Wade咬着指甲问。

“呃……带你去欧洲旅游之类的。”

Wade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点点头表示理解。

“我也试着用你之前对待我的方式去做男朋友了,”Peter嘟囔着说,“这挺难的,你知道,特别是作息表……”

“我就知道!那个作息表实在太反人类了!你从哪学来的?”

Peter无辜地眨了眨眼睛,“Cap那儿,我跟他说我想给我的女朋友制定一个健康的未来。他说这是他觉得最轻松的,最适合普通人的作息表了。”

Wade抹了把脸,叹着气。

Peter小心翼翼地看着他,轻声问:“我是不是做得还不够好?”

“不是不够好,”Wade捂着脸说,“是做得有些过头了,我感觉你像我爸爸。”

Peter倒进了床里,发出了一声绝望的呻吟。“你不会觉得我像你爸爸吗?”Wade踢了他的腿一下,“就,我带你去买衣服之类的时候。”

“不会啊,”Peter偏着脑袋,看上去不太高兴,“我为什么会觉得你像我爸爸?你一点也不像爸爸,你还会掐我的太阳穴。我觉得你只是很照顾人——但,我们摊开说吧,Wade,你就是觉得我是个小屁孩。”

“……没错。”Wade点点头,“但现在你不是小屁孩了,升阶成家长了。你高兴吗?”

“我不高兴!”Peter翻身跳起来,“我不想做小屁孩,不想做你儿子,也不想做你家长!我只是想做你的男朋友而已!这很难吗?”

他们盯着对方看了一会儿,直到Peter有些难堪地移开了视线。

“哇哦,刚才的发言就挺像男朋友的。”Wade评价道。

Peter一下来了精神,爬到他面前坐下来,“是吗?我是不是该搜索一下男朋友必备情话之类的……”

“不是,不,”Wade没憋住,他真的笑出来了,“你干嘛那么执着这个男朋友不男朋友的,Peter?要做Wade Wilson的男朋友太难了,还没人成功过呢。”

“可是——”Peter还想挣扎一会儿,但Wade已经凑过去,把他搂到怀里,顺势慢慢躺了下来。他拍了拍Peter的脊背,又摸了摸他的脑袋。

“能这么待着就很像在谈恋爱了,好吗?”他呼出一口气,亲了男孩的额头一口,“不需要非得多展示自己的男友力之类的。”

Peter嘟囔了一声,似乎对自己这么一段时间的努力都白费而感到沮丧,但他很快就恢复了,动来动去说自己也要亲Wade的额头,因为这才会让他们双方都有在谈恋爱的感觉。Wade讪笑两声,随他去了。

雇佣兵没说出口的是,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和Peter在一起的什么感觉才算是谈恋爱。Peter一直都不在意他们之间的各种差距,而Wade才是那个容易被这些差距影响到的人。大概,Wade才是那个不知道怎么才能成为合格男朋友的人。

“Wade,”男孩抱怨了一声,“你再搂紧一点行吗?我觉得有点冷。”

Wade抬头看了一眼,“那你就把被子拉过来不行吗?”

“可被子在床脚啊。你手长,你拿。”

“懒死你算了,Peter Parker。我就不拿。”

“那我可以用脚把它勾过来吗?”

“不可以。”

Peter又嘟囔了一声,然后紧紧地抱住了Wade的腰,和他贴在一起,把脑袋埋在了他的颈窝,“那只有这一个解决办法了。”

Wade又没忍住,笑了两声,任由Peter把腿搭到他的腿上。

 

 

FIN.

 

然后第二天Peter感冒了,Wade需要给他买药,夜巡,做吃的,做游戏的日常任务(

真的是很没营养的一篇傻白甜哈哈哈哈,谢谢大家不嫌弃!

我继续写论文去了(

 


评论(63)
热度(181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