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What We Deserve(RR贱荷兰虫伪三角一发完!)

Attention:

一篇RR贱/荷兰虫的伪三角身份梗!忽然想写荷兰虫的身份梗,是没内容的一篇狗血少女傻白甜了!我就是想快速写一篇让自己爽爽哈哈哈

希望大家不嫌弃!!

 

 

What We Deserve

by AOzero

 

May走过来的时候,Peter还在试图把圣诞树上的彩灯取下来。他贴在墙上,把最高处的彩灯拉下来,May站在下面伸手接住,将彩灯放到一边去。

“圣诞节假期过得真快。”May说,语气里满是可惜,“我还想再在家里待一会儿呢。你呢,Peter?假期结束了,有什么新打算吗?”

“嗯?没什么新打算。”Peter把圣诞树上的小星星小糖棒都取下来,“我想再去问问Stark先生,还得准备考试。对了,圣诞节我被你强行留在了家里,我还得多夜巡几次补回来。”

“行吧,每天就想着成为英雄的小伙子。”May眯着眼睛说,“注意安全,嗯?”

Peter胡乱应了一声,一颗星星和树枝缠在了一起,他开始全神贯注地解救这颗可怜的星星,却忽然听见May说:“你的男朋友呢?他怎么样了?”

听到这话,Peter差点揪着那颗表面带着亮片的星星从墙上掉了下来。他惊讶地探头看向May,耳尖一下就红了:“什么男朋友?我——我没有男朋友!”

May抱起双臂,一副看好戏的神情,她弯着嘴角眯着眼睛的样子让Peter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了。她说:“别再瞒着我了,Peter。你是Spider-Man这件事就瞒了我那么久,现在就连男朋友也要瞒着我了?我可是都看见了,那天在学校门口,你和一个男人站在一起。你和他说话的时候,那表情我还是第一次——”

Peter急忙打断她:“我们只是朋友!”他把星星紧紧握在手里,手心都开始冒汗,“一定是你看错了。”

May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才说:“我明白了,所以——是你还没有跳出朋友区域,是这个意思?”

“我不是——”

“别狡辩了,Peter。”May叉着腰说,“我看着你长大的,你是个什么心思都藏不住的男孩。你真的该看看你和他说话的时候是什么表情,我绝对没有骗你,你对朋友才不会那样。”

Peter张张嘴,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只好从墙上慢慢地滑下来,小声说:“行吧……但我们真的只是朋友。”

“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把事情都告诉我?”May笑着说,她走过去拉住Peter的手,把他手里的星星拿出来。星星上的好多亮片都黏在了Peter手心,让他的手心变得像是会发光一样。Peter红着脸,低头搓着手心,一边说:“呃……我,我们真的只是朋友。他有……他有喜欢的人。”

Peter一直低着头,他的手心都被自己搓红了,那些亮片还是留在手心里。May轻轻地拉住他的手,Peter不用抬头都知道她的表情一定很难受,因为她的声音听上去都那么轻:“Peter,好男孩。和我说说吧?”

 

Peter知道这件事,是在他询问Wade是否愿意和自己约会的时候——如果Peter没想错,就是May见到他和Wade说话的那天。

事情是为什么会到这一步,Peter自己也说不清楚。他和Wade一开始是以Spider-Man和Deadpool的方式见面,后来又在给Tony帮忙时,见过几次来捣乱的Wade。Wade似乎在试图让Tony同意自己加入复仇者,但Tony怎么也不松口。

他和Wade就是在那段时间熟络起来的。起初只是Wade会赖在Tony的办公室里,Peter给Tony倒咖啡的时候,就会也给他放一杯(虽然Tony总是让Peter不要再理会他),有时候也会和Wade说两句话。Wade待了一周,Tony始终没有松口,于是他又把目标转向了Peter,开始来对Peter软磨硬泡,希望Peter帮自己在Tony面前说点好话。

“你和我说这些也没用,Wilson先生,”Peter站在咖啡机前,无奈地说,“Stark先生有他的打算,他不会听我的话的。”

“为什么?”Wade小声追问道,“我以为他肯定会听你的话,因为——老天,他难道不是你的Sugar Daddy吗?”

要不是Wade因为他愤怒的眼神而及时道了歉,Peter差点结结实实地打了他一拳。

“我和Stark先生绝对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他只是我很尊敬的长辈,”Peter瞥了他一眼,等着咖啡流进杯中,“所以,和我说这些是没用的,Wilson先生。”

但Wade真的很固执,他又耍赖了一周,Tony实在受不了了,丢给他一张临时复仇者认证卡作为应付,Wade还真的高兴起来,还去给Spider-Man炫耀了一圈。

但临时卡肯定很快就失效了,Wade始终没有成为复仇者。有趣的是,Wade在已经被踢出了复仇者名单之后,还是和Spider-Man装作自己还在名单里的模样,甚至还编造自己和Hawkeye一起出任务的故事。Peter知道都是他编出来的故事,但从来没有拆穿过他,总是装作对他的故事很感兴趣。

过了几周,Peter在回家路上偶遇了穿着便服的Wade,听说了他被复仇者踢出名单的事,为了安慰他,用零花钱请他吃了一个热狗。

他们站在热狗摊边闲聊,Peter才知道Wade换了一个安全屋,就在这附近。所以之后几次,Peter都在附近遇到了Wade。Wade大概觉得他是个不错的小伙子,所以也经常会和他聊聊天,开开玩笑,或者一起吃点东西之类的。Wade甚至还带他去了自己常待的酒吧,带他和自己的X-Men朋友吃披萨。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Peter真的说不上来。实际上,Wade没什么明显的表示,他只是会对Peter开一些暧昧的玩笑——他对所有他喜欢的人都这样,甚至Deadpool也会对Spider-Man说这些话,但在越发了解Wade的情况下,Peter居然会因为这些玩笑而心神不宁。他回到家里,躺在床上,想起Wade摸着他的耳朵,和他说的话,用甜腻的声音亲昵地称呼他,居然会彻夜不眠。

他甚至说不上来自己喜欢Wade的哪一点。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因为什么喜欢上的,他一个也说不出来。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会因为Wade的话语和动作而脸上发烫、眼神游离了。

他知道Wade一直把他当一个年龄不太相符的朋友,但他想知道自己能不能跳出这个朋友区域。于是他鼓起勇气开了口,在平安夜的前一天,在Peter的学校门口,他们站在雪地里,Peter抬起头,结结巴巴地问Wade是否愿意和自己出去约会。

Wade愣住了。那表情不是惊喜,也不是惊吓,他只是愣住了。

在看到那个表情时,Peter就大概知道,他并没能成功跳出这个朋友地带。他狠狠地摔了一跤。

 

“他就只是说,”Peter深吸一口气,缓缓地说,“说他有喜欢的人,虽然他喜欢的人似乎并不喜欢他,但他不打算放手。然后他还道歉了。”

他和May坐在沙发上,已经几乎把收拾圣诞树的任务抛到脑后了。May轻轻地握着他的手,轻柔地说:“然后呢?你说什么了?”

“我……我为了不让气氛变得更尴尬,我就问他能不能继续和他做朋友。”Peter低着头说,“他说好。然后我们就分开了,但一直到圣诞节假期结束,我都没有再和他联系过。”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May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和额前的卷发,说:“我很遗憾,Peter。但有时候……我们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你有什么想聊的,都可以和我说。”

Peter抬起头,朝她弯弯嘴角:“我没事,May婶婶。谢谢你。但实际上……我的确有件事想和你商量。”

May点点头,Peter深吸一口气,说:“圣诞节过后那天,我去夜巡了,然后见到了Wade……我不是故意想撞到他的,甚至说,我是故意想躲开他,但他似乎是刻意在那里等着我。”

 

对于Spider-Man来说,Deadpool估计就是个会时不时来打扰自己的话多的佣兵,也是他夜巡时会来帮忙的伙伴,但Peter当时真的不怎么想见到Wade。他荡过夜空时,看到了Wade在朝自己挥手,他咬咬牙,想装作没看见,但他荡过几条街道,停下来才发现Deadpool一直在后面追着他跑。

Peter心软了——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真是有些可悲——在屋顶上停下,等他跑到自己面前。

Wade气喘吁吁地跑过来,一边喘气一边笑着说:“天啊,你真是个灵活的蛛网脑袋是不是?你可真能荡网,我追着你跑了这么久!”

“抱歉,Wade。”Peter说,“我没看见你。”

Wade微微站直了,平缓了一下呼吸,说:“怎么了?你听上去不太高兴?”

Peter没回答,只是低着头看自己的脚尖。沉默持续了一会儿,Wade说:“如果你不想说……”

“没什么,只是一些感情问题。”Peter开口说,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但他就像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似的,“我提出了约会邀请,但是被对方拒绝了。”

他为什么要和Wade说这个?他有秘密身份,Wade又不知道Spider-Man就是Peter。但也许,正是这个蛛网面具,才让Peter得以说出这句话。他说这句话又是为什么呢?

可能他只是想听听Wade的反应。Peter不知道,他说出这句话时就后悔了,只能把头低得更低了。

“抱歉。”他又道歉了,“我听上去一定像一个小屁孩。”

Wade沉默了一会儿,但他走过来,把手搭上Peter的肩膀,然后摸了摸他的下巴,把他的下巴轻轻抬起来。

“抬起头,宝贝。”他轻声说,“我敢肯定那个混蛋一定会后悔的,毕竟……”

他没有说下去,只是笑了一声,又说:“别低着头,Spidey。我肯定你值得更好的。”

Peter听他这么说,居然觉得有些好笑,但却一点也没有感觉到被安慰。他并不需要Wade(误会性地)骂自己混蛋。

但Peter还是向他道谢,然后找了个借口,提前离开了。

他只是想要一个约会。但Wade拒绝了他,因为Wade心有所属。而且握着Wade的心的这个人却并不喜欢Wade。Peter感到头都疼了,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可是为什么事情变成了这样,他还是没办法和Wade做回朋友?

然而,就算Peter这么纠结,Wade似乎并没有想那么多。

 

“就在今天早上……Wade发了条简讯给我。”Peter打开手机,把简讯给May看,“他询问我有没有空,想约我出门,因为他想问问我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在哪卖。”

May看了看那条简讯,说:“真奇怪……他是舍不得你这个朋友,想当作之前的事都没发生,于是找借口约你出去,还是有别的原因?”

Peter摇摇头,他抿着嘴角,把手机拿回来,手指轻轻摁着屏幕。

“所以你觉得我应该去吗,May?”他抬起头,问道。

May看着他,最后朝他眨眨眼睛。

 

于是Peter裹着围巾,踩着地上的雪,小跑过拐角。地面很滑,但Peter有办法不让自己摔跤。他看见Wade站在路口等着自己,便停下脚步,抿抿嘴角,把紧绷的嘴角变成一个上扬弧度,才慢慢走过去。

Wade看见了他,立刻朝他挥挥手,笑着和他打招呼,好像之前的事的确没发生过。他撞了撞Peter的肩膀,说:“我知道你是皇后区的小万事通,你提到过这里有最好吃的三明治,到底在哪卖?”

Peter朝他咧咧嘴,说:“你得帮我去给Stark先生倒一个星期的咖啡,我才告诉你。”

Wade挑挑眉:“算了吧,那会把你的老爹气到胡子上翘的。带路吧,Petey,我答应请你一个星期的热狗!”

Peter带着他往Delmar先生的杂货店走去,一路上他们都在聊天,就像亲密无间的朋友。Delmar先生在圣诞节结束之后就又开业了,看见他时朝他打了个招呼。

“照旧,Delmar先生!不过请来两份。”Peter说,一边伸手去摸趴在柜台上的墨菲,一边小声对Wade说,“他们家的三明治就是皇后区第一,三明治里面再加一个压扁的腌黄瓜,简直不能再棒了。也有人喜欢‘潜水艇’的三明治,但我觉得他们的三明治面包有些太厚了。不过Delmar先生有些坏心眼,如果被他听见——”

“Parker先生,我可听见你说什么了,”Delmar撑着柜台说,“两个三明治,你得给我二十美元。”

Peter立刻笑起来,但Wade已经掏出了钱包,递给他二十美元。

“行吧,伙计,二十美元。”他说,“但你得给我们两个最豪华的三明治。”

Delmar惊讶地看着他,又看了看Peter,最后只抽走了十美元。Wade看着Peter,朝他耸耸肩。

他们拿到了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往店门外走,Wade一边咬着三明治一边胡乱评论着三明治的合格指数。Peter有些好笑地看着他,说:“你为什么忽然想吃三明治了?我记得你不是很热衷这个的。”

“没什么,就是想吃了。”Wade说。Peter感觉得到他的反常——大概是因为Peter之前太过于在意Wade的一举一动,所以现在对Wade的各种行为都过分敏感。他能感觉到Wade并不是真的因为想吃三明治而找自己出来。

他可以往最好的方向想,也许Wade真的想挽留和他的友情,甚至是,也许Wade愿意答应他的邀请……

但Peter没有再想下去,他决定先从对他来说最不好的方向去询问。

“你一定不是自己想吃吧?”Peter笑着说,“你是不是帮别人来问的?”

Wade没说话,他咬了一嘴三明治,把“嗯”字拖得很长。Peter移开眼睛,也沉默了。过了一会儿,他们把三明治都吃完了,也走到了Peter家楼下,Wade才说:“事实上……我觉得我不该和你说这些,但是……呃。就是,我之前说,我有个喜欢的人。”

Peter点点头,停下脚步,示意Wade继续讲,他会听完Wade的话才回家。Wade如释重负,立刻滔滔不绝起来:“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他,我根本连他是怎么一回事都弄不明白,而且我和他年龄差距真的有些——还有各种麻烦和问题,我本来不可能喜欢上他那样的类型,他根本不是我的菜!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有些事可能我们根本弄不明白。”

Peter嗯了一声,表示他在听,甚至表示了一些赞同。

“但我之前从来不知道他也有喜欢的人。”Wade叹了口气,“而且他还被那个人甩了。他看上去好难过,我本来想和他开两句玩笑,但我居然说不出口。我想安慰他两句,但他走了,可能他也不需要我安慰他。”

Peter把手放进衣兜里,在雪地上轻轻地跺了跺脚。他说:“所以,你买三明治是为了安慰他吗?”

Wade垂下眼帘,似乎犹豫了一会儿。最后他说:“他说过他喜欢皇后区的三明治,每次吃到都会心情好很多。随口说的,而且是之前的事了,不知道现在还喜不喜欢。”

Peter没说话,他只是盯着雪地,公寓楼门口来往的人太多,雪地都被踩脏了。

“我该……我该回去了。”他最后说,“谢谢你约我出来。”

“不……应该我谢谢你,Peter。”Wade弯弯嘴角,Peter也朝他微笑了一下,才转身往公寓走。他没有坐电梯,而是走到二楼,透过走廊的窗户往外看,看到Wade转身离开,他走到拐角时因为雪地太滑,差点摔了一跤,勉强才保持住平衡,才继续往前走。他的姿势太滑稽,让Peter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他回到公寓时,May还在厨房里烤饼干,他解开围巾,走过去帮她的忙。但他一直在想Wade,想Wade偏过头朝他耸耸肩,想他抿着嘴角,犹豫是否应该告诉Peter自己的真正目的,想起他说他有个喜欢的人,他记得那个人随口说过的喜好,但不确定那个人是否需要自己的安慰。

但Wade还是来了,来找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Peter知道的。Wade对待自己喜欢的人,就是这样的。

他因为胡思乱想而把饼干烤焦了,然后被May赶到了客厅去。Peter瘫坐在沙发上,感觉浑身都没了力气。他也许之前没有那么喜欢Wade,也许只是有些鬼使神差的心动,也许只是一种跳出朋友区域的尝试,但在Wade拒绝他之后,他居然越来越在意Wade,甚至连Wade这种在大雪天为自己喜欢的人找三明治的行为,都让他觉得很好。

然而Wade喜欢的是别人。Peter叹了口气,他真的需要快点摆脱这种糟糕的感觉,他没有这么喜欢Wade,他只是因为和Wade太亲近了才会这样,他们只是朋友,也许做朋友就是最好的。

但,只是今晚,Peter发誓,只是今晚——他不太想出去夜巡了。

 

Peter在第二天晚上还是强迫自己出去夜巡了,因为他应该知道的,他的任何私人感情都不应该影响到Spider-Man的时间,纽约可没有休息的时候。他阻止了两起商店抢劫案后,又荡到了附近的屋顶上,稍微休息一会儿。Karen在这时候“叮”了他一下。

“你还好吗,Peter?”Karen问。Peter说:“我很好,Karen,发热器真的很暖和,我一点也不冷。”

“我不是说这个。”Karen说,她沉默了一会儿,“你之前和Deadpool的对话我都听到了。虽然你没和我聊过这个事,但是……我觉得我有必要询问你。你还好吗?”

Peter咬咬嘴唇:“我很好。谢谢你,Karen,我真的没事。”

“我知道你喜欢Deadpool,但我没有告诉Stark先生。我只需要知道你没什么问题。”Karen说。

Peter几乎觉得有些好笑了:“这事有这么明显吗?为什么你和May都看出来了?”

“这很明显,Peter。”Karen说,“你真的很不擅长保守秘密。”

Peter抿抿嘴,叹了口气:“唉……你说得没错。我之前差点就把我的身份暴露给Wade了,就在我真的‘非常喜欢他’的时候。”他微微红了脸,“但我没这么做。事实上,我还有点庆幸我当时刹住了车,否则我现在面对他肯定很尴尬。虽然现在也很尴尬,但如果他知道我就是Spider-Man,那一定会更尴尬。”

“为什么?”Karen问。

Peter坐在屋檐边,晃了晃自己的腿:“因为……因为Deadpool一直把Spider-Man当作超酷好朋友,如果他知道Spider-Man原来是这么逊的、向他告白过还被他拒绝的Peter,而且从始至终一直瞒着他,他可能会生气吧。不过,我知道瞒着他不是件好事。”

“从暴露之后可能会导致的结果来看,这听上去的确不太好。”

Peter低下头,揉了揉自己的手指:“那可能是……是因为我不想完全和他失去联系。虽然我知道这样做很过分,但我还是……我真是个糟糕的家伙,是不是?”

“谁是糟糕的家伙?”

他身后传来的声音让Peter脊背都挺直了,他转过头去,看见Wade抱着一团围巾,站在他身后。

“嘿,Wade。”他干巴巴地和Wade打招呼,“你站在那多久了?”

“没多久,就听到你说自己是个糟糕的家伙。”Wade说,他停顿了一会儿,“可能还有前面一点,你不想和谁失去联系之类的。”

他走过来,坐到Peter旁边:“是那个家伙,对不对?那个甩了你的混蛋。”

“别这么说。”Peter忍不住说。但Wade只是瞥了他一眼:“你昨天没来夜巡。你感觉很不好吗?”

Peter张张嘴,没回答。Wade干嘛那么关心Spider-Man有没有来夜巡?也许他只是想找个朋友聊天,毕竟他们某种意义上来说,都被人拒绝了。Wade没等到他的回答,叹了口气,把他怀里那个围巾拆开。Peter好奇地看着他像拆礼物一样拆开团起来的围巾,把里面的东西露出来。

那是一个塑料袋,Wade把塑料袋打开,拿出一个食品包装袋,里面装着一个三明治,似乎还带着温热。

“昨天我也买了,但你没来,我就把它吃掉了,今天就又买了一个。”Wade轻笑着说,“幸好今天我找到你了。”

Peter睁大眼睛,他把那个三明治接了过来,小心翼翼地拆开。Delmar先生杂货店的三明治,压扁的腌黄瓜,还加了点培根和煎蛋在里面。

他的心狂跳起来。可是这不可能,这是——“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他喃喃道。

“没错!我找一个朋友问来的。”Wade语气轻松地说,“快吃吧,我知道你吃了这个心情会变好些。”

Peter握着那个三明治,一动不动。Wade有些奇怪,凑近来看他,但Peter的脑袋都快混乱成一团了,又听见Karen说:“Peter,Deadpool已经凑近到可以触发瞬杀模式的距离了。”

他这才一下反应过来,猛地回过头,Wade就在这个瞬间立刻退回原位,朝他笑了两声:“怎么啦,你不喜欢这个三明治?我在来的路上看见一家叫潜水艇的,好像很多人也喜欢吃……”

“‘潜水艇’的三明治,面包太厚了。”Peter低声说。

Wade停顿了一会儿,笑了一声:“我朋友也这么说。”

Peter觉得自己再也忍不下去了,他转过头去,说:“Wade,你说过你有喜欢的人,是吗?”

他的语气太过肯定,询问又太过突然,Wade都噎了一下,才犹豫地说:“我……我对你说过吗?”

“你喜欢的人是谁?”Peter问。

Wade没说话,他似乎张开了嘴,但他什么都没说。

“你喜欢……你喜欢的是Spider-Man?”这句话太疯狂了,Peter觉得自己的舌头都有些发烫。Wade笑了,干巴巴地说:“这话真奇怪,毕竟你就是Spider-Man,你这话说得好像你是别人一样……等会儿,你是吗?”

“你为什么喜欢Spi……喜欢我?”Peter觉得这句话真有些奇怪,但他还是说了,“你都不知道我是谁,也没见过我长什么样……你根本不了解我。”

接着他们两个都沉默了。过了一会儿,Wade才说:“如果我能告诉你,我具体喜欢你什么地方,Spidey;那我也就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但我不能。”

他把围巾披到Peter肩膀上,说:“把三明治吃了吧,别把它放冷了。”接着就离开了。

 

Peter给Wade发了条简讯,邀请他出来和自己见一面。他想了好一会儿如何措辞,还让May给自己做了检查,才终于发送出去。Wade虽然表现得有些犹豫,但他还是同意了。

他们在Delmar先生的杂货店见面,Peter拉着他去了电影院。Wade站在电影院门口时,说:“我答应你的时候,你可没说我们会来看电影——”但Peter不管他说什么,拉着他就往里面走。

电影结束后,Peter又带着他去街上走了走,他们在抓娃娃区域抓了好几个玩偶,Peter还给Wade买了一个米老鼠耳朵。他们往回走的时候,Wade看上去简直疑惑极了,他说:“Peter,我觉得……”

Peter应了一声,他在看从哪条路去科技展览中心更近,那里刚好有个星空展览。

“这是约会吗?”Wade问。

Peter没抬头,他的耳朵尖微微红了起来。Wade紧紧地抿着嘴角,他把手里的娃娃递到Peter怀里,说:“我得回去了。”

“等等!”Peter急忙拉住他,“对不起,我应该一开始就告诉你的……但我怕你会不答应。”

“我当然不会答应!”Wade看上去的确有些生气了,“我不知道你的小脑袋瓜在想什么,但是——天啊,Peter,你真的是个很好的男孩,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知道你喜欢我这样的家伙的时候真的让我挺飘飘然——但是我说过了,我不能——”

“我知道,”Peter说,“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

Wade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地吐出来。

“我不想伤害你。”他轻声说,“虽然很多人都觉得Deadpool说不想伤害别人是天大的笑话,但我希望你明白。”

Peter点点头:“我明白。我只是……你真的很喜欢那个人,对不对?”

“你听上去一点也不明白!”Wade大声说。

“我明白!我只是想知道——”Peter红着脸说,“我只是想知道。”

Wade看了他一眼,叹着气,把脑袋上的米老鼠耳朵摘下来。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他,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你说。”Wade说,“但是他喜欢别人,这我知道。”

“但是你没放弃。”Peter说。

“与其说是放弃,不如说我一开始就没打算让他知道。”Wade挠了挠自己的脖颈,“他不知道也挺好的,虽然瞒着他不太好,但我只想为他做点什么。我不指望他也喜欢我,他值得更好的。”

他朝Peter笑了笑:“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的,我们也没办法控制。但只要能做他的超级好朋友,我觉得就挺不错了。但我没想到他那么聪明,或者是我表现得太明显了?他都看出来了。”

他低着头,Peter偏着脑袋去看他。

“所以你会放弃吗?”Peter问。

Wade瞥了他一眼:“干什么?你这么快就想趁虚而入了?Peter,我说过了,我喜欢你,但只是朋友那种喜欢——好吧,也许某些时候比朋友更喜欢,但我没办法放弃他。这对你来说也不公平。”

Peter没说话,他只是站直身子,晃了晃手,轻快地说:“好吧,你还能陪我去一个地方吗?我保证是最后一个地方了。”

 

他们站在Peter家公寓的侧面,Wade奇怪地看着他,Peter看了他一眼,把外套脱下来,递给Wade:“帮我拿一下。”

Wade接过外套,Peter弯弯嘴角,原地跳了几下,找了个角度,便一跃跳到了墙上。他回头看了看震惊的Wade,说:“我在屋顶等你。”

然后他快速地爬到了屋檐边,翻到了屋顶上。Wade看着他消失在屋檐边,咒骂了一声,抱着他的外套跑进楼里,找电梯去了。

Wade推开通往屋顶的门。雪昨晚就停了,但屋顶的积雪还没融化,天气仍然不够晴朗。他看见红蓝色的年轻英雄背对着他,站在屋顶上,但和Wade以往见到他的情况都不同,他的面罩握在他的手上。

Spider-Man转过身来,他额前的头发被风吹得有些乱,卷卷的就像一串小鱼钩。“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是Delmar先生杂货店的三明治。”他说,手里紧紧握着他的面罩。

“我值得最好的,Wade,”Peter说,他笑的时候棕色的眼睛会微微眯起来,“是你。”

 

 

FIN.

 

天了好狗血好少女噢,对不起大家这真的只是我的一时爽文!我也没检查bug,如果有的话请大家多担待了!

为什么爽文我都写那么长,我是有什么问题!!()

标题是来自RR的采访,明明还挺苏挺浪漫的,我一写就好糟蹋()

荷兰虫真的太可爱啦!感觉看RR贱和荷兰虫真的看不够哇,好想写更多的荷兰虫!!虽然我写得一点也不可爱2333希望大家不嫌弃了!

 

评论(69)
热度(214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