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我最近忽然重温了Outlast,好想为Outlast交迟到了五年的党费……但是我想出来的梗居然能让我自己想着想着都很丢人()

前天晚上我还梦见了新婚组,还有一点点三个主角的会面,我怀疑我的大脑都在鼓励我赶快交入坑份子钱了😢

我写过逃生AU的贱虫,现在我再来看那篇文我自己都会觉得好丢人好想笑()为什么啊我想写点乌漆麻黑的恐怖故事!()


评论(27)
热度(48)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