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朋友们!!晚上好,打扰了!

今年的米英only,想了想还是想鼓起勇气试试看能不能出本个人本!但因为我实在太菜了都想不出来要出些啥,想问问朋友们有没有什么建议🤧

目前我自己有三个想法!

第一个想法是:把《东柏罗假日》收录进来,然后再补充三个非寻常扑克大陆设的黑桃KQ故事。这三个故事互相独立,但部分设定互相关联,东柏罗假日的背景是红心国,其他三个故事的背景就分别是方块国、梅花国和黑桃国。目前暂定的背景是:方块国是现代魔法传奇(?),梅花国是废土朋克KQ,黑桃国是赛博朋克KQ(?)

但俺比较菜,所以也不确定最后写出来是什么样哈哈哈!以及故事可能会比较长,写出来可能会变成二十万字,也就是两本一套……😥

第二个想法是:很早之前一个关于未来冰川期世界末日的脑洞,也就是地球陷入永恒的冬天,在这样背景里米英的故事。为在夏日的米英O献上一个冬日故事!虽然可以独立成为一个本,但是第一次出同人本就出这样有点惨兮兮的故事是不是不太好,我也在考虑这个哈哈哈。预计字数大概十万上下?

第三个想法是:出一个短篇集的甜饼本,收录30%旧文,再放70%新文,预计字数也是十万上下!

我贫瘠的脑袋瓜只能想出这三个!如果朋友们有更多想法,或者想看我出什么本,也欢迎你们告诉我!😚

打扰你们啦,我真的菜菜(?)

评论(32)
热度(108)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