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Little Love(小小漫威设定?一发流水账小甜饼)

Attention:

1、不知道为啥就想写了,大概是小小漫威的设定,也就是说,呃,都是小学一二年级的小鬼。

2、轻松欢乐向,顺便还是蠢。DC那边客串有注意。

3、流水账卖萌写法,别打我【抱头

 

Little Love
by AOzero

送给niko太太。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哒ww! 



01.

 

“哈!我赢了!”Deadpool指着棋盘大叫,“这下你得履行诺言了Spidey!”

“这怎么可能!”Spiderman抱着头大叫,“你一定作弊了!”

站在不远处正在玩抛接球的Clint和Natasha回头看了他们一眼。

“Deadpool又对Peter做什么了?”Clint挤眉弄眼地说,他接住Natasha扔过来的球,把它抱在怀里。Natasha甩甩头发,说:“飞行棋,似乎是打了个赌。现在玩最后一局吧Clint,老师说女孩子不应该总是和男孩混在一起玩这种游戏。虽然我不知道用回旋踢赢得比赛有什么不对的。”

“那很不对,Nat。”Clint说,然后他们都听见Spiderman在大喊:“告诉我你一定作弊了!我不想和你约会啊!!”

Clint和Natasha对视了一会儿。

“队长!!”Clint扔下球,一边大喊一边跑向了另一个方向。

 

 

02.

 

Steve和Tony正坐在草地上,他们面前摊着一张图纸,上面是Steve画的小人。

“现在,我们和X战警闹得不可开交,”Steve点了点纸上带有X标志的一堆小人,“Tony,你有听说施瓦尔兹那边的消息吗?”

“没有……”Tony摸了摸他的铁甲下巴,“嘿,但是他们上次的确把球扔到了这边来,然后一道红色很快地闪过把球捡了回去。我想他们没有什么加入X战警那边的意思。我是说,我前不久还和Bruce见了一面呢,他还是忙着他的黑暗路线事业。”

“那就好。”Steve抱住手臂,“我们得专心地想想这个——”

“队长!!队长啊!!”Clint一边嚎叫着一边跑过来,Steve几乎立刻重重地叹了口气。

“Clint!小声些!”Tony生气地挥动着手,“我们正在严肃地讨论作战计划呢!你要暴露我们的行踪了!”

“抱歉抱歉,我只是——”

“Clint,要是你说的不是什么大事的话,你可得把你库存的饼干给我们分享。”Steve抱着双手说。

Clint沉默了好一会儿,然后他耸耸肩:“Well,那我猜不是什么大事,我不说了。”

 

 

03.

 

跟着他一起过来的Natasha忍不住叹了口气。

“他是想说,Deadpool正在强迫Spiderman和他约会。”

“什么!!”Tony跳起来就朝Clint来的方向飞去。Steve一边捡起他的迷你盾,一边对Clint说:“准备好你的饼干Clint!”然后追着Tony去了。

“……有时候我真的好讨厌他们。”Clint一边吸着鼻子一边对Natasha说。

 

 

04.

 

等Steve和Tony赶到时,Deadpool已经离开了,Peter坐在原地,看着那盘输掉的飞行棋发愁。

“Peter!你还好吧?”Tony降落在地面上,跑到Peter旁边。Peter抬头看了看他,叹了口气。

“我很好,我只是——”Peter指了指那盘飞行棋,“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怎么会输?”

“我们听说Deadpool在强迫你。”Steve说,“在我们的领域里可不能允许孩子强迫另一个孩子。”

“呃,事实上那不是强迫,”Peter说,“以飞行棋为证,我们打了赌,然后我输了。”

“别听他的,他一定作弊了!”Tony说,他打开了他的面具,露出他急切的脸来。

“可是,我们说了以飞行棋为证……”

“飞行棋算个屁!”

“Tony!语言!”Steve用手敲了敲Tony的脖子,隔着铁甲都让Tony缩了缩脖子。

“什么?飞行棋荣誉难道什么也不算吗?”Peter惊讶地睁大了他本来就很大的黑白大眼。

“就是这么回事,你不能向这些强势恶霸屈服,Peter。”Steve说,“我们是懂事理的男人。”

“呃……我以为我们还只是小孩子……”

“不!我们是男人!”

Peter回头看了看那盘飞行棋,暗自叹了口气。

 

 

05.

 

“天啦你相信吗!你相信吗!”Wade围着Nathan蹦来蹦去,“我约到他了!约到他了!”

“我来自未来,我没有什么不相信的。”Nathan板着脸说。

“我只是不敢相信我居然赢了他!”Wade停下来,“因为他一直是飞行棋荣誉榜首。”

“如果你输了,会发生什么?”Nathan问。

“喔,”Wade挠了挠后脑勺,“我就得穿成啦啦队队长的衣服去给Hulk做按摩。”

Nathan仔细地想了想。

“好吧,兄弟,”他仍然板着脸,“我很开心你能赢。”

“是吧!”Wade大声说,然后又开始围着Nathan唱歌跳舞。

 

 

06.

 

第二天早晨。

Peter刚关上柜子,就听见Wade朝他打招呼的声音。

“嘿Spidey,早安!”

“……”Peter默默地叹了口气,“早安Deadpool。”

“你准备好明天陪我疯狂周末游了吗?”Wade开心地说,还故作帅气地靠在柜子上。Peter挠了挠后颈,“呃,关于那个……”

“我已经想好啦,你一定会超爱这个的!我明天早上去接你,就在你们家门口……”

“Deadpool……”

“我该送些什么给Aunt May?她喜欢玫瑰花吗?”

“Wade!”

Wade停下来,看着Peter:“怎么啦宝贝儿?”

“我……我很抱歉。”Peter叹着气说,“我不能和你约会。”

“……什么?”Wade瞪大眼睛,“为什么?”

“因为队长说这是明白事理的男人都会拒绝的事。”Peter说,“我很抱歉。”

“什么?那飞行棋荣誉难道什么也不算吗?”Wade挥着双手说。

“我想是的。”Peter说,他又叹了口气,无精打采地说,“我真的很抱歉我拒绝了你。”

“那,那马呢?我本来要带你去骑马的!”Wade说。

“什么?!你有马?!”Peter抬起头来惊讶地说。

“不只是马,我可以给你盖座农场!”Wade挥着手说,他一把抓住了Peter的手。

“呃。”Peter抽回了手,“但我还是不能去……抱歉。”

然后他转身离开了,留下Wade一个人站在原地。

 

 

07.

 

Wade撑着下巴坐在教学楼门前的阶梯上,叹着气。他旁边是笔直地坐着的Nathan,板着脸。

“我真的,没想到。”Wade说,“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我来自未来,但我也没想到。”Nathan说,“你居然用骑马都没钓到他。我听说这招对施瓦尔兹的姑娘很有用啊。”

Wade又重重地叹了口气:“唉。我以为这会是我们两个关系的新篇章。”

“我很遗憾,伙计。”Nathan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时,Matt走了过来,把两封邀请函横插到他们两个中间:“嘿,伙计们,我想邀请你们去参加万圣节派对。就在地狱厨房,你们会去吗?”

Wade要伸长手才能拿到邀请函,他把另一封递给Nathan。

“我很不想说,Matt,但我现在有些生无可恋。”Wade叹着气说。

“怎么了?”Matt问。

“他被Peter甩了。”Nathan毫无感情地回答。

“嘿,别说他的名字!这是个秘密!”Wade大声说,“我和他约好了谁也不告诉!”

“我来自未来,什么都不是秘密。”Nathan皱着眉说,但他还是对Matt改了口,“是Spiderman。”

“你已经完全把他的秘密身份泄露出去了,傻瓜!”

“什么?喔,”Matt笑了起来,“Peter吗?他答应了要去参加派对,我想他可能会扮成Batman。”

Wade沉默了好一会儿。

“还有,”Matt疑惑地挑挑眉,“Peter是Spiderman,这事不是大家都知道吗?”

 

Matt走后,Wade回头看向Nathan。

“我嗅到了机会的味道。我能看见幸福在朝我招手。”

Nathan瞥了他一眼。

“那是因为Tony Stark又在那边卖墨西哥卷饼了。”

 

 

08.

 

施瓦尔兹内部。

“嘿!”Clark大声地叫道,把一旁的Bruce吓得把披风都裹了起来。

“不要大惊小怪的,Clark。”Bruce恶狠狠地说,“我们是明白事理的大男人。”

“我知道,但是……”Clark指着他的衣柜挤眉弄眼了好一会儿,“我的备用制服不见了。”

Bruce探头看了一眼,耸耸肩:“我可以让Alf再给你缝一件。”

“嘿Bruce!谢谢你。”Clark笑起来,“我就知道我们是——”

“你要是敢说那个词我们就一辈子别说话了。”

“……好吧。”

 

 

09.

 

Peter趴在自己的桌子上,Johnny浮在他旁边。

“你很热,Johnny,你就不能好好地站在地上吗?”Peter说。

“你看起来不怎么好,兄弟。”Johnny落在地上,关闭了他的火焰开关,“怎么了?”

Peter叹了口气:“我感觉很不好,我以为飞行棋荣誉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这可是我唯一可以赢过复仇者的东西。但是Tony说那不算什么。”

“谁说的?”Johnny惊讶地说,“我认为飞行棋荣誉很重要啊?”

“谢谢你伙计。”Peter弯了弯嘴角。这时他们都听见了走廊上Hulk在大吼:“X小人离开复仇者的教学楼!”

“又有谁来了?”Johnny好奇地飞了出去,Peter探头去看,发现Deadpool正被Hulk追着跑过走廊。他立刻站起来,跑了出去。

“别生气啊绿大个!”Wade一边跑一边大声说,“严格来说我还不算他们那边的人呢!到底是谁把我扔到那栋教学楼的我也想知道呢!”

接着他就被Peter拎着衣领,并随着Peter一起荡出了窗子。

 

 

10.

 

Peter把Wade放到了草地上,这片草地的中心位置是无战区,所以不管是X战警还是复仇者都不会来这里打扰。Peter站在Wade旁边,抱起双臂。

“嘿,宝贝儿。”Wade开心地说。

“你来我们的教学楼做什么,Wade?”

“来见你啊甜心。”Wade围着他转来转去,“我知道你不能和我出去约会,但你总不能连让我看看你都不给吧?”

Peter叹了口气,“嘿,Wade,我真的很抱歉,但是你不用这么……我是说,”Peter想了想,“你可以和其他的女孩出去玩。”

“可我就是想约你出去啊?”Wade挥舞着双手说。

Peter眯了眯眼睛,说:“可你是出了名的花心,我觉得这不太好。”

“这太伤我的心了,所以你不愿意和我出去的真正原因是你觉得我花心?”Wade捧着心口难过地说,“这可是诽谤!你自己想想吧,我为了能约你出来都努力多久了?”

Peter想了想,然后微微红了脸。

“拜托,甜心,就一天而已啊!”Wade哼哼唧唧地围着他转圈,“别总是做个Daddy’s little girl!”

Peter挠了挠后颈,说:“那……等明天的万圣节派对过后再说吧。”

“这算是答应了吗?Yeah!”Wade欢快地跳起来,一边欢呼一边狂奔起来。

“等等,这还不算!”Peter红着脸大声说,然后Wade就因为跑进了复仇者领地而被Thor的雷电劈成了灰。

“……”Peter叹了口气,“我真的不应该答应他。”

 

 

11.

 

周六的万圣节派对很快就到来了。Peter刚出门就撞到了一只Spiderman。

“嘿!”他和那只Spiderman同时伸出手指着对方,同时说,“你可不能扮成我的样子!”

然后他们两个同时沉默了一会儿。

“嘿,Bruce……”Peter尴尬地关上家门,走过来。

“不许泄露我的秘密身份!”Bruce大声说,接着很快地走开了,“以及回见,替我向Tony Stark问好。还有,”Bruce回过头,“你的制服做得不错。除了胸口的那只蝙蝠有点太矮胖了。”

“谢谢!”Peter开心地说,“这是Aunt May做给我的。你的制服也不错。”

“你有你的婶婶,我有我的阿福。”Bruce说,“那么再见,我得赶去Hal家了。”

“再见!”Peter朝他挥挥手,然后看着他离开。

“我也许该用蛛网发射器和他换钩爪的。”他撇撇嘴,“走着去派对的Spiderman和荡着蛛丝去派对的Batman,怎么想都有点怪异。”

 

 

12.

 

派对上人很多,Peter一时间分不出谁是谁,只有Tony他很快地认了出来。

“我是铁皮人。”Tony说。

“我知道,你换了一身银色的装甲。”Peter说。

Peter顺着派对绕了一圈,有不少人来和他打招呼。由于Matt不管是复仇者还是X战警都邀请了,结果导致派对到后期变得一团糟。在一片食物混战中,Peter被一只The Flash撞了一下,然后发现那是Pietro。而一旁Clint和Pietro打赌,于是穿成了Green Arrow。Peter忽然很好奇隔壁的派对会是什么样的。

然后Peter撞到了戴着面罩,但穿着Wander Woman制服的Wade。

“老天啊!”Peter几乎立刻就捂住了脸。Wade拨弄了一下他的黑色假发:“你喜欢吗甜心?”

 

 

13.

 

“Bruce……”

“不要泄露我的身份!”

“呃,好吧,”Clark挠了挠后脑勺,他穿着彼得潘的衣服,说,“我很抱歉,我只是想和你说,我找到我的备用制服了。但是Diana说她的制服不见了。”

Bruce沉默了一会儿,说:“要把Superman的制服改成WonderWoman的制服可是很难的,Clark。”

 

 

14.

 

“你为什么穿成这样!”Peter捂着眼睛大叫,Hulk扔过来砸Logan的苹果派飞了过来,Peter以Spider Sense躲了过去。

“因为这样很惹火?”Wade说,他叉着腰说,“别这样嘛,我觉得这很好看啊。只是大腿有些凉。”

“快换掉!”Peter捂着眼睛说。

“嘿,甜心,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制服啊,你看看,”Wade把腰间的绳索取了下来,“连这个真理套索都是真的!”

“什么什么,真理套索?”Clint从混战中抽出身来,凑过来,他在看见Wade的装扮是卡了一下,“……呃……你……可真惹火,Deadpool。”

“我说了什么来着!”Wade说。

“把真理套索给我看看。”Clint把套索抢过去,仔细地看了看,“好像是真的。”

“本来就是真的啊。”Wade说。

“天啊,我们可以玩真心话大冒险了!”Clint开心地举高了这条套索。

“不我们不能!”Peter大声说,他还是没有把捂着眼睛的手放下来,“Wade,你偷来的这身制服?你这么做太不对了!”

“我知道,我会还回去的!”Wade说,“我可是个好孩子!”

Clint转着套索,套在了Peter身上。Peter惊讶地移开手,低头看着套在自己腰间的套索。

“什……”

“说出真理吧Peter,”Clint开心地说,“你的初恋是谁?”

“……Gwen。”Peter说,他叹了口气,“大家都知道这事不是吗?”

“好吧,”Clint想了想,“那你现在最想约谁出去?”

Wade看了看Clint,虽然隔着面罩都露出了一脸想把他掐死的表情。

“……Wade。”Peter说。他说完后马上捂住了眼睛。

Wade和Clint都沉默了好一会儿。最后Clint又跳了起来。

“队长!!”他一边大声喊着一边朝正在和吸血鬼Scott撕逼的猎人Steve跑去。

 

 

15.

 

Peter安静地站着,捂着眼睛,他感觉得到Wade帮他把套索取了下来,但他不敢睁眼睛去看Wade。他知道Wade瞪着Clint时,是因为Wade觉得Peter是心软才答应和他约会的。但是这个套索把什么都揭开了,他真的讨厌真心话!

“哇。”Wade说,“他们终于打累了。”

Peter站着没说话。

“Matt对瞎子贴图游戏真的很擅长。”Wade又说。

Peter还是没说话。

“Shit!!Captain a过来了!!”Wade一下跳了起来,拉着Peter的手臂就跑。Peter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拉着跑出了派对会场,跑到了大街上。过马路时要先看左右,但Wade一般都不管这些。于是在Steve停下来看左右时,他们跑到了一个巷子里,逃过了Steve的视线。

Wade回头看Peter,他还是紧闭着嘴,低头看着地面。

“你是真的打算COS这个黑暗骑士一晚上了?”Wade问,他把Peter的Batman面罩脱了下来。

Peter移开了视线,看着小巷的角落。

“好了Baby boy。”Wade说,“我们都知道你害羞了,我不介意的。”

Peter抬起头来瞪他,Wade笑嘻嘻地牵起他的手,说要送他回家。Peter嘟囔着拉着他的披风,跟上Wade的脚步。

“我们明天能去骑马吗?”Peter问。

“当然啦甜心。”Wade对他咧嘴笑了笑。

Peter红着脸说:“我之所以想和你出去,是为了马……”

“我懂我懂。”

“你懂什么!不许笑!”

 

 

16.

 

“什么玩意儿啊?”Barry跑进来时怀里抱着一个小包裹,“Spiderman让我把这个交给你,什么玩意儿啊?”

Bruce接过来,拆开了那个包裹,打开了包裹里的小盒子。Clark凑过来看了一眼。

“Cool!是个蛛网发射器诶!”Clark惊喜地说,“Bruce,能借我玩玩吗?”

“不能。”Bruce合上盒子,掏出几个蝙蝠镖递给Clark,“把这个给Spiderman,要上课了,快点。”

 

 

17.

 

Wade还是没有把制服还给Diana,直到Diana揍了他一顿。

 

 

18.

 

“Clint,你下个月的库存饼干也得拿出来分享了。”

“……我一定要跳槽去X战警那边!!”

 

 

19.

 

Nathan和Matt坐在阶梯上。

“要喝点什么吗,Nathan?”Matt转向右边,问。

“……我来自未来,但是,Matt,我在你的左边。”Nathan说,板着脸。

 

 

20.

 

Aunt May敲了敲Peter的房门。

“Peter?起床了,Wade在楼下等你!他让我顺便问问你准备好胸花没有,他想和你一起参加学校的舞会。噢,多么可爱的男孩啊。”

Peter睁开眼,翻了个白眼。

“老天,我讨厌早晨。”

 

 

END.

 

 

 

施瓦尔兹小学来自《小小联盟》。麻痹小小联盟实在是太特么萌了,简直不想叫人活……

里面有老爷模仿小蜘蛛的情节,忍不住用了一下w

以及,Matt会那么呆萌,是因为我对他在小小漫威里总是和大家朝向相反的形象实在是记忆深刻……


评论(18)
热度(5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