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Parker家的日常活动记录

Attention:

以赖在Parker家不走的Wilson家无口老二为中心,写了一下Parker家日常活动。

很有猫饼的脑洞系列w

Parker家的第一场家庭会议第二场家庭会议,点击名字可以进去w

这篇就是随手乱写,用时一个小时不到(x

 

 

Parker家的日常活动记录

by AOzero

 

 

Wade Wilson 2th的记事本

 

1.

这是第五本Hello Kitty本子了,从我开始写东西之后第五本。

Peter从来没有看过我写了些什么,除非我直接拿给他看。

比如现在,大清早的,我就要把这句话拿给他看。

“你裸着的时候比穿着衣服的时候好看”

他盯着这句话看了半天,眨了好一会儿眼睛,最后伸出手,打了我一下。

 

2.

Spider-Man就算开玩笑也可以把人的脑袋打得扭过去。我该记得这一点了。

虽然看Peter有些慌地想把我的脑袋掰正,趁他把我的脑袋扭正的那一瞬间我再贴贴他的嘴,看他惊讶的表情,也挺有趣的。

 

3.

我抱着Peter的腰不让他起床,直到我脑海里的生物钟终于敲着我的脑袋。自从被那个小黑屋洗脑以后,脑子里总像是有个时钟似的,该做什么的时候就会一阵疼。幸好时间够久,我可以把时间代表的事情改掉。

比如现在,脑仁疼是因为又要起床去摆餐具了。

 

4.

我不是很喜欢厨房,但是每天早上Peter都要进厨房找餐具然后把它们都摆好。我乐于看他做这件事。他摆餐具的手很好看,专心的眼神也很好看。

而且我可以一边假装帮忙一边看他,虽然我只是把他摆好的餐具扭一扭,扭正而已。

Parker家的儿童们陆续起床了。今天是周日,但是他们被教导不能睡到太晚,这真是一种折磨。

我敢打赌他们的大哥周日肯定会在床上赖到中午,毕竟他和那个老流氓结婚了。

 

5.

我不承认自己是老流氓,虽然有机会的话我也会这么干。

 

6.

Peter吃完早餐就要去赶稿了,每到这个时候他都会把我关在房间外面不让我进去。

虽然很难过,但我可以做到体贴温柔可爱又不黏人,所以我坐到沙发上去了。

这时候Parker家的老六走了过来。

 

7.

陪Parker家的老六打了一下午的电子游戏,他对射击类游戏真是相当擅长,但是格斗游戏却不怎么样。于是我用手给他比划了半天,问他愿不愿意出去,我教他两招。

他似乎非常兴奋地打算跟我走,但马上又被Parker家的老五抓去做作业了。

打发时间的东西又没了一项。

 

8.

Parker家的老五马上又下来了,拿着一个装着牛奶的玻璃杯,请我用激光眼加热一下。

很考验技术,但完全没有问题,这次我没有把墙壁打穿个洞来。

小男孩说谢谢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除了每天在我抱着Peter的时候瞪着我的时候。

 

9.

Petey的家庭作业是画一幅自己的家庭。他画了自己的六个哥哥和自己,还画了我。

我看着他画的那幅画,当他涂黑我的眼圈的时候,我觉得自己都要感动得哭了。

 

10.

他还在他自己旁边画了Wadey。到底为什么啊??

 

11.

但我还是用我的手外剑给他劈了个西瓜,在他啃得满脸都是西瓜汁的时候帮他擦了擦嘴。

Parker家的老二刚忙完工作出来,向我表达了感谢,并且开始召唤所有人下来吃西瓜。

 

12.

所有人。但Peter就是不下来。Parker家的老二说要抬一盘给他,我本来想自己去的,但Peter特意交代了,不能我去。

难过,伤心,失落。

我又不是我们家的老大或者老六,我什么都不会干好吗!

 

13.

Parker家的老四是在快要午餐的时候回来的,他一大早就出去取景了,回来就拉着我让我到庭院去,他要找个完美的场景,然后让我打点光。

这个摇滚朋克风的黑眼圈和隐藏在里面的镭射眼好像很受欢迎的样子。

也许应该考虑出个道什么的,我想当鼓手好久了。

 

14.

晚餐的时候要进行墨西哥卷聚会了,在老五的墨西哥餐馆。于是Parker家的老四给了我一小张纸条,让我带去给他。

我在路上偷偷打开看了,大致是让老五在半夜的时候留在店里等他,关上店门,开着后门就可以。

看来他们晚上还会进行这种刺激的幽会项目……

如果我不是和Peter住在一起的话,我也想试试看这种项目,感觉挺有趣的。

 

15.

但是,等会儿,我没有一家墨西哥餐馆。而且我也吃不了墨西哥卷。

操。

 

16.

我觉得Peter的眼睛比谁的眼睛都好看。

为什么Wilson家总是要在墨西哥卷聚餐会的时候,吵蓝眼睛好看还是棕眼睛好看。明明就是Peter的眼睛比较好看。都滚一边去吧!

虽然我不能和他们一起吵,但我要表达自己无声的抗议。

所以我用激光眼在餐桌上写了个MY PETER IS BEST……还没写到R,桌子就劈了。

于是老五又拿着我念叨半天,他们当中有人看出来我写的是什么了,这又成了一个爆炸点。

这群Wilson智障。

 

17.

不对……我也是Wilson家的人。

我一定是因为在Parker家住太久了……所以产生了一种分裂的错觉……

 

18.

不和他们吵了,摸着肚子回家。反正Peter一定会等我。

这群人到底有什么好吵的,反正除了我,他们谁都没有住在Parker家的权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

闷笑的时候发出了类似大喘气的声音,吓到了来开门的Parker家的老五。

朝他鞠个躬道歉,差点头栽到地上,这时候才发现,Wilson家吵架的时候把一把武士刀插我后脑勺上了。

Parker家的老五发出了类似于小女孩尖叫的声音,然后握住刀柄,一下把武士刀拔了出来。在血喷得到处都是的时候,Parker家的老二猛地跑过来,一大堆纱布直接就压上我的后脑勺,然后绷带加压迅速包扎一气呵成,接着呼唤老四过来把地上的血全都拖干净,还找老六要了顶帽子戴在我头上。

原来是因为Petey就坐在沙发上。

幸好他什么都没看见,有时候我很能理解他们疼爱Petey的方式。

虽然如果是我,我可能会把脑袋拿下来玩,看看能不能逗他开心。

 

20.

Peter总算理我了,因为我脑子多了个洞。

他终于把那些纸张放下了,走过来把坐在床上看上去惨兮兮的我搂在怀里。有好多时候他的怀抱都能让我想起妈咪,但和妈咪的感觉又不一样。

“唉,你这个傻瓜。”他说,伸手摸了摸我裹着绷带的脑袋,“你本来不能说话,就得多在意这些……疼的时候都不能喊,太难受了,就别让自己受伤啦。”

我点点头,搂着他让他坐到我的腿上。他挣扎了一下,但怕碰到我的脑袋,又没动了。

他用嘴唇贴了贴我被缝起来的嘴。我开始摩挲他的腰。

“你没有在听我说话。”他说,笑了。我听了,我保证我听了,我只是需要干点别的事来让我转移一下注意力,自从不会说话以后我就需要更多的事情来转移我的精力。

“但我还有最后一点工作……”Peter犹豫地看了看他的书桌,然后转过来,用他的鼻梁蹭了蹭我的鼻梁。

“愿意陪我一起工作吗?”

我朝他狂热地点着头,我喜欢从后面环住他,然后看他做一切他喜欢做的事。

他扶住我的脑袋,以免我点头太用力,把绷带弄飞了。

 

22.

Peter不穿衣服的时候果然比穿着的时候好看。

 

 

 

 

Wade Wilson 2th以前的记事本节选(三年前)

 

1.

因为说不出话了,所以只能涂涂画画发泄一下太多的感想,这嘴缝得真严实,妈的,又疼又痒。

这本小本子是Parker家的老三给我买的,Hello Kitty的封面,打开全是粉红色,他说是因为当时他忙着赶回来,随便抓了一本,没想到就拿到了这本,还朝我道歉了。

我他妈什么都没干,他就围着我转来转去,问我是不是不喜欢。

其实……看久了还挺可爱的。我要在这个本子上涂很多断头的小人。

我很想写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话,非常非常多,但我不怎么喜欢写字,问题就在这。所以,操,我的嘴。

 

2.

腰酸背痛,浑身散架,像是骨头里被一万只猫耳狼仔用金属爪挠来挠去一样,难受死了。我半夜就醒过来了,因为旁边躺着个人差点条件反射把他掐死。

幸好我很快地意识到这个人是Parker家的老三,收住了。不过我的爪都跑出来了——噢,对不起,只有一根是不是不能叫爪啊,我得给它取个新名字,比如……呃……“手外剑”?

Parker家老三醒了,他翻过身来,拍了拍我的手背,让我把手外剑收回去,然后让我睡觉。

但我他妈的根本睡不着。挺尸挺了一晚上。

 

3.

Parker家有七个人,都叫一个名字。

现在忽然觉得,幸好我不能说话,不然大概不能交流。

在发现他们老大的屁股真翘的同时,发现他们所有人的屁股都很翘。

 

4.

嘴缝了不能吃东西,虽然我一点都不觉得饿。

Parker家的老三似乎挺在意这件事的,我用了一段时间才向他证明我真的不饿。

虽然还是嘴馋的。

所以他每次去厨房我都不愿意跟去。

 

5.

Parker家的老三给了我一个很老旧的MP3,说他写文章的时候不能陪我,我闲着没事可以听听里面的歌。

我试着听了听,都是些70或者80年代的老歌。

不过我很喜欢。

 

6.

Parker家老大的未婚夫今天一进门看见我就面色严肃地直直冲过来了,抱住我的腰就开始哀嚎,说我是他们家失踪多年的老二。

……妈的,谁??

 

7.

……我好像真的是他们家的老二。但我什么都记不得了。

据他所说,我是他们Wilson家的老二,只是几年前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失踪了,他们怎么也找不到我。

这段时间我可能就是在那个小黑屋里被绑着吧。

他还说他们家加上我一共七个兄弟,都叫Wade Winston Wilson。

……妈的,真的,幸好我不会说话了。

 

8.

所以我的名字是Wade Winston Wilson。

Parker家的老三祝贺我找到了家族,他和我拥抱了一下,然后要送我走。

但我忽然不想走了。这家里有六个翘臀(还有一个没回来,但我相信他肯定保留着这个基因),包括最小的那个四岁的小男孩都……我有什么理由要走。

所以我扒着门框装疯卖傻了好一会儿,我理论上的大哥放弃了,他得出一个结论:我还被那个小黑屋影响着,脑子还有点毛病。

于是Parker家的老三把我留了下来。但他的两个弟弟好像挺不开心的。

 

9.

Parker家老三的蓝眼睛真好看。蓝中带点灰,又有点绿。像玻璃珠一样。

好看到从今天开始我要叫他Peter。虽然这个家有七个Peter,但我只叫他一个人Peter。

Peter不仅眼睛好看,鼻子也好看,嘴唇也好看,坐在桌边微微有些缩着的肩膀和脊背也好看。

妈的,我盯他看了一个下午。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好看的人,还对我那么好。

写着写着都要哭了。坚强些,你现在是Wade Winston Wilson 第二版了。要是一哭激光眼飚出来怎么办。

 

10.

今天把Parker家的小孩子吓哭了。我不是故意要吓哭他的,我只是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因为他的眼睛特别大,而且也是蓝色的。但他忽然就哭了。

我想哄哄他,于是朝他做了个鬼脸,结果他哭得更厉害了。为什么,现在的孩子都那么难伺候吗?

然后Parker家的老五跑过来把他抱走了,走之前还埋怨地看了我一眼。

我感觉自己好委屈,但我还是不能哭,一哭眼妆可能就花了。

开玩笑啦,这个黑黑的玩意儿要真是眼妆就好了,我就可以把它完全擦掉了。

 

11.

Peter想给我套件衣服,因为冬天快到了,他怕我冷。但我并不想穿上衣,因为皮肤上的那些脉络如果穿上衣服会蹭得很不舒服,有些发疼。

我挣扎了好一会儿,他用看着一只不听话的狗的眼神看着我。

要不是这只狗没有嘴可能早就咬他了。

最后他放弃了,坐到床上看他的书去了。我嫌冷的时候去抱他,感觉暖和了一点。而且他蹭到我身上的时候,我不会觉得疼。

他看了我一眼,并没有挣脱我或者说我什么。

我忽然想,他要是养狗一定是个好主人。

 

12.

Parker家的老大给我带了一份礼物,说是Wilson家送来的。我拆开来看了,发现是裹得很好的两把武士刀。旁边带着一张纸:伙计,你背着离开的原来的那两把可能找不到了,只能送你两把新的。

……这些人是不是脑子有病啊?我自己手背里有两把刀我还要这个干嘛??

 

13.

Parker家的老大解释说,每一个Wilson都有两把刀,我以前也有,不过我可能忘了。所以我收下了这两把刀。

不过我现在比较想知道,我以前是不是很帅,然后我忘了。

拜托告诉我我以前很帅然后我忘了。

 

14.

今天陪Peter去采购,我必须戴上口罩和帽子才能出门,但我的黑色烟熏妆还是有点吓到售货小姐。

Parker家的老五说那是因为我眼神太凶恶了,才会吓到她。Peter说他觉得我的眼神没有问题。

而Parker家的老大坐在一边,看了半天后说那个小姐可能比较怕狗,因为我看上去像一只哈士奇。

 

15.

有一种食物在我脑海里转个不停,但我打死也想不起来是什么。

所以我抱着Peter,黏在他背上黏了一天。

他可能以为我是怕冷,所以由我去了。

 

16.

妈的,我想起来是什么吃的了。墨西哥风味的。

但我现在又吃不了,我想了干嘛,我是不是脑子有毛病。

Peter好像知道我这一天都有些焦躁。他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就像个住在我脑袋里的小精灵。

所以他抱了抱我的脑袋。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虽然没有香味,但就是很舒服。

我为什么心跳加快啊?我可能心脏也有毛病了。

 

17.

谁他妈是Deadpool啊??

 

18.

噢,好像我也是Deadpool。

 

 

 

FIN.

 

 

Peter跑下楼的时候,看见Benjamin和Wilson在玩电子游戏,而且他的弟弟还一直发出兴奋的欢呼声。

于是他条件反射地把Benjamin抓去做作业了。

但一小时后他敲了敲Benjamin的房门,发现他又溜了,留下了张小纸条,上面写着:抱歉啦兄弟们,Deadpool时间!

旁边还画了个抛媚眼的Spidey。

Peter在一大堆数学作业和追回他的弟弟里选择了数学作业。

 

 

 

Wilson家的老二,虽然每天都阴沉着脸看起来很不开心,但其实内心活动是很复杂的啦233333

不过被小黑屋关久了,有些事情还一下子反应不过来(x

 

点梗和坑我真的没忘,真的……但是写这些真的太顺手太快了……让我慢慢填好吗呜呜呜不要讨厌我(x

发现有bug就顺手改了一下(。

评论(65)
热度(6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