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Out of the Woods - Anthem Lights

霉霉这首《Out of The Woods》每次一听就停不下来,啥都不想干了,只想循环这首歌……在这里推个我最喜欢的翻唱版本,Anthem Lights的w

这首歌的MV也是目前我最喜欢的霉霉的MV,歌词意境也非常棒,跟着唱总会有点鼻酸……发现霉霉写给哈卷的歌都好棒,真是爱着的时候感受很深(x

我以为是凶猛的海啸,忽然的地动山摇,彻底摧毁了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爱。但到最后,我才发现,从来没有洪水猛兽,而只是我们在深山中跋涉,不停地前进——前方永远是成群的山,成群的树,永无尽头的路。我们终于精疲力竭,终于停下了步伐,终于放开了彼此的手。

我想一遍又一遍地问你,我们走出困境了吗?

评论(10)
热度(71)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