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抱歉占个tag……所以……这是之前我一直很困扰的贱虫能力数值对比。第一张是小虫,第二张是贱贱。之前一直都很搞不清楚,今天就去官网查了查。这个数值是什么时候总结的,我也没有查出来,但这个的确是从官方网站链接到的。

首先能力数值表从上到下分别是:智力、力量、速度、耐力、能量放射、战斗技巧。红色代表粉丝投票数值,蓝色代表官方初始设定值。1为最低,7为最高。

从官方初始设定值就看得出来贱贱简直就是亲生儿子……

小虫的能力数值在官方是445345。智力有天赋(我本来以为他至少会到5吧,顺带一提铁罐是6,也就是超级天才),力量超常人上限25吨,超音速,耐力增强,可以释放中等时间内的单一能量,精通一种格斗技巧。

贱贱的能力数值……唉。547777。智力达到天才(这让我有些惊讶,我想这大概是,一开始的时候编剧还是把他设定成有点聪明的小反派吧。或者说,黄框框白框框,三个臭皮匠=一个诸葛亮?(x)、力量值和小虫一样,也许他们掰手腕会扯成平局、超光速、近乎不死、能无限释放多种能量形式、精通所有格斗技巧。其实超光速和能量形式大概和他的万能腰带(瞬移腰带设定嘛,还有各种稀奇小玩意儿)有关。

不要小看这四个7,这已经非常厉害了老实说……举个例子,宇宙BOSS级别的灭霸也只比他多一个7而已……他这个数值简直妥妥可以上世界BOSS名单……从初始设定数值来看,也许贱贱之后的故事被编剧削弱了很多,所以会造成他没有数值上那么厉害的现状,也可能他其实一直在漫画里偷懒,有真实实力不想干(x

总而言之,从数值来看,贱贱的确比小虫更聪明(还有他的成年人超成熟经验加成(x),而且如果他们两个就这个数值打一架,贱贱是可以用绝对优势压制住小虫的。

虽然他有一点不可能胜过小虫。

那就是屁股,我是说,责任感。是的,有责任感带来的坚持不懈和金子一样的心,小虫可以挑翻全世界,我不管。以及我说的真的不是屁股(x

回归贱粉的身份(x),这个数值真让人飘飘然啊,其实屠杀漫威宇宙也不一定就是编剧的瞎想,这种感觉。虽然我还没有贱吹到他可以艹翻全世界,但这个数值还是让人很想吃几十个墨西哥卷饼庆祝一下了……

所以贱贱每次被小虫揍到面罩变形哭爹喊娘其实都是,不忍心下手,这种善良温柔和迷弟的地方也很迷人啊,Wilson先生(?

以及,都怪Deadpool#11,现在官方网站上贱贱有一个别名是Peter Parker了,啊哈哈(x

评论(79)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