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BLAZE [ZERO-TWO Ver.] - 澤野弘之

大香蕉就像是遥远的回忆和现实的力量交织在一起的梦,人物来源历史,却又脱出严肃框架,生龙活虎,自带一种人格魅力。

这首歌是杏花的曲子《天霸绝枪》的变奏,更快,更燃,更加让人充满蓬勃的想象和几乎是贪婪的反复倾听的欲望。之前和册册描述这首歌说的是:嗯哼嗯哼耶,然后啊啊啊啊,再之后一段提琴,接着啊啊啊啊(x

虽然描述很莫名其妙(x),但这真的是泽野大神所有曲子里我最钟爱的一首,无论何时听起,都像是回到了虽然满是火焰,但仍然包含温柔的、红色的梦里。

说了这么多,其实只想说,虽然大香蕉完全就是扯淡,但是真的好看,曲也好听。这首曲子作为杏花曲真的是太妙不可言。以及杏花能不能嫁给我,我真的好爱好爱他(x

评论(12)
热度(19)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