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开放授权w

啊今天有姑娘提起来,就刚好在这里说一下w
我的文章,全都开放二次创作授权,梗都是公开的。也就是说,如果大家想由我的文章进行图文以及各种形式的二次创作的话,是我的荣幸,就不用和我单独要授权啦wwww
有人喜欢自己的文,甚至还进行创作,那不是最快乐的事情吗!所以不需要再向我要授权啦w

经阿晓提醒还是加一句,希望大家创作的时候,也不一定要艾特我(当然如果艾特我我会超级开心的www),就标明一下梗的出处就好啦w

不过转载的话,还是请大家不要转出lofter。谢谢大家w

评论(22)
热度(91)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