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The Best Ending 番外2

接浓爸爸小幸运番外3……没完没了啦还!!!浓爸爸下一更绝对要写同学聚会啦不然我不干啦!(x

超级短,因为都是浓爸爸逼我写的!已经拖不下去了!我只想看同学聚会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喂 


The Best Ending  番外2

by AOzero


“我听Clint说,Steve加入他们了……一定是Stark的主意,只有他才想得出来让Steve干这种工作——”

“嗯哼。”Peter翘着腿,手里拿着他的平板,在上面划拉着设计图,“一百三十二个。”

“我可不愿意了……Steve这样不就算是我的同事了吗?虽然隔着有点遥远,但做个比喻的话,这不是远亲了吗?我可不愿意和我的中学橄榄球队队长做远亲。”Wade说,他挺直手臂,有些喘气,又俯下去,“唉,这让我回忆起中学时的各种悲惨过去,Steve当时其实挺受欢迎的,你知道吗?他穿着个红蓝白外套往校门外一站,多少姑娘都被他吸引过去了,他自己还不知道……”

“我知道,还有几个女孩在圣诞节的时候送过礼物给他……Tony提起过,不过是哪几个女孩我已经记不清了。”Peter说,“一百三十五个。”

“不行了不行了,极限了——”Wade一下扑倒在沙发上。Peter还躺在他背上,听他放弃了就翻身下来,伸了个懒腰,说:“你以前能做得比这个还多,已经退步了,哼?Wilson先生。”Peter叉着腰,“我听说Rogers学长可以一口气做两百多个。”

“不要用他的标准来衡量正常人,要是所有人都像他那样,我们球队早就冲到世界第一了。”Wade龇牙咧嘴地说,躺在沙发上喘了会儿气才爬起来,扭了扭肩膀,“我算是知道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像Stark一样,接受体力各方面都很过分的——”他比了个手势,“你知道的。”

Peter坐到他旁边,盯着他看了一会儿。Peter穿着T恤和四角内裤,Wade也是,他们在家里的时候经常这么穿,只是Wade在他们的内裤上绣了Spider-Man和Deadpool的标志——Peter抗议过,但是没用——所以显得他们的穿着有些滑稽。

“所以,Steve即将回来做Clint的同事。”Peter说,因为刚才躺在Wade背上没换姿势,腿有些发麻,他用手轻轻敲着腿,“我觉得这挺好的,挺适合他,Tony各方面都考虑得到。”

“不是‘即将回来’,而是已经回来了。估计下次任务还能和他碰面呢。”Wade揉完自己的肩膀,开始揉Peter的腿,“下次如果任务比较简单的话,带你一起去,让你看看我们队长是怎么横冲直撞疯狂得分的。Steve其实特别表里不一,脸看上去像个正直的好男人,内心可疯了。”

Peter笑起来,说:“噢,是的,我想这大概是Tony很喜欢他的一点。‘不停给人带来惊喜的Rogers’。”

“那我呢?我有什么绰号?”Wade凑过来,摁着Peter的肩膀,把他摁到沙发上,埋在他的颈窝嗅了嗅他们沐浴露的气味。Peter笑了起来,拍了他的背一下。

“还能有什么?‘不停给人带来麻烦的Wilson’。读书的时候你真是个讨厌鬼。”

“毫不意外。”Wade嘟囔着说,“好吧,我的确挺讨人厌的,所以知道真的有人喜欢我的时候,我真是惊讶极了。”他抬起头,捏了捏Peter的鼻尖,“不是喜欢我的腹肌,不是喜欢我的这副皮囊,我的高超床技或者我的花言巧语——喜欢这些的女孩很多,但真的喜欢我这个人,整个学院你还是第一个。他们其实说得没错,你真是个怪小孩。”

Peter朝他皱皱眉,然后伸手去捏他的耳朵,说:“我也很奇怪,因为我可以说是学校里最无聊的人之一了,公认的,还总是抓不住情感的重点——你也能喜欢上,你也很怪。”

Wade低头吻了他一下,然后躺下来,搂住Peter的腰,一起躺在沙发上。“我真的很想给Tony发封邮件。”Peter说。Wade咬了咬他的耳朵,说:“你就不能等一会儿吗?等到同学聚会,把他的眼睛都吓得掉出眼眶,之后再给他发邮件。”

Peter叹了口气。

“Tony会那么讨厌你是有原因的,你想过了吗?”

“讨厌就讨厌吧,反正之前也没有人真的喜欢过我。有一个人喜欢我就够了。”

Peter轻轻地踹了他一下,又扭过头去吻了吻他的嘴角,低声笑起来。

 

 

FIN.

 

“好吧,其实我只是想发邮件问问他,还有没有机会吃到红酒蛋糕。一提起他我就想起红酒蛋糕。”

“看吧!Baby boy,他不给你发邮件也是有原因的!”


评论(15)
热度(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