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每一只虫我都非常喜欢w

经常有姑娘问我文里的虫是哪只,在这里统一回答啦w

除了有特殊标明是什么哪只虫以外的文,其他文章都是没有特殊限制的
也就是说,大家乐意脑补是哪只,就可以是哪只w

引用一下JW大大的话,“人们可以喜欢他们喜欢的东西,这是他们的权利”……
所以我想,大家各自有各自喜欢的虫,这也是各自的权利哇w
至于我个人的话,不偏心,很贪婪,每一只虫我都非常喜欢。他们都是Peter Parker,这一点在我心里是不会变的哇w

评论(19)
热度(84)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