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生贺】我闻到他了 To AOzero

哇哇哇!!!!谢谢妍爸爸!!!!好激动哦呜呜呜呜呜呜呜!!!!好想知道接下来怎么了哈哈哈哈,伪三角超棒,妍爸爸也超棒!!么么么!!!

妍无玉:


  • 零爸爸生日快乐!!_(:зゝ∠)_四舍五入一下(x)我们已经认识近一年啦!!感谢零爸爸一路的鼓励与陪伴www能勾搭到零爸爸这样的天使太太真的超开心呢!!超级爱你!!❤❤❤


  • 唔唔非常糟糕的生贺(哭唧唧),比较短的第一发(我猜)三更之内应该能完结(xx


  • 写了零爸爸喜欢的伪三角梗嘿w斜线刊走向,设定方面用了自己之前写过的那篇寡妇蛛AB的;-)


  • ABO设定,alpha!死侍xA级beta!蜘蛛侠


  • 好嘛我来解释一下这个A级beta虫是个啥(。)其实算是个人的执念啦感觉小书呆子帕克就是个毫不起眼的beta,而成长到总裁后

    装逼如风
    更像一个alpha,而且作为超能力者蜘蛛侠应该也是一个alpha,然后就设定成了彼得先天性征为beta,被蜘蛛咬伤后信息素水平可在无抑制状态下达至alpha这样XD简单点就是PP是一个AB的集合体,作为彼得帕克时他是一个beta(信息素味道较淡,闻起来就是总裁常用的古龙水),作为蜘蛛侠的时候他是一个alpha【为了搞搞我的执念我也是蛮拼的x


  • 再次表白零爸爸❤❤❤希望不要嫌弃我哇(抱紧


  • 望阅读愉快w



=====================


我闻到他了


To  @AOzero 




喜欢与崇拜的界限其实是非常模糊的,在很多时候,你根本分不清自己是否跨越了那条危险的警示线。


 


1


蜘蛛侠的身上有彼得·帕克的味道。


当韦德跟他的蜘蛛朋友坐在天台上一起吃卷饼的时候,他总能闻到那股淡淡的古龙水味。


起初韦德还以为那是蜘蛛侠的信息素,但是那里面并没有alpha的威压。其实作为纽约的友好邻居和超级英雄的道德标杆,蜘蛛侠也并不是那种张扬的alpha,在与另一方交谈时,他总会主动收敛起自己的信息素,以示尊重和友善。


直到他第一次去近距离“拜会”帕克工业的总裁时,韦德才意识到那种味道的源头是蜘蛛侠的老板,彼得·帕克——一个自负的白痴beta(没有任何种族歧视的意味,‘白痴’的前缀只是因为那是彼得·帕克)。


“如果你再靠近我的脖子,我就要揍你了。”蜘蛛侠咬着他的卷饼,含糊着警告道。


韦德悻悻地缩了缩肩膀,退回他的位置,他舔了一口卷饼上的酱汁,因为舌尖的刺激微微皱眉,“你能不能让你的老板收敛一点?老兄,你才是alpha,他只是个beta——”


一个能在蜘蛛侠身上留下气味标记的beta,这可真有够烦人的。


“这总会给我一种咱们的私人约会时间存在着第三个人的错觉。”韦德挥了挥手,做出一个嫌恶的表情。


“如果你有这种错觉的话,那我只能告诉你:我们根本没有在约会。”蜘蛛侠咽下最后一口夜宵,将包装袋团成一团,拉下他的面罩遮住了露出的小半截脖子,“原谅他吧,有钱人总是缺乏安全感。”


“彼得可能对我有一点点的过度依赖,毕竟我是他的保镖。”


“你懂的,‘贴身保护’。”蜘蛛侠冲他挤挤眼睛,虽然他带着面罩,但韦德就是看出来了。


蜘蛛侠从来不介意别人拿他和帕克的关系开玩笑——他甚至从未否认过他跟他的老板是一对的说法。


但韦德真的非常介意这个(虽然他看起来根本没啥立场),就像青春期的少女不愿接受自己帅气的偶像最终步入了爱情的坟墓一样。


他并不觉得那个自负独裁骄傲蛮横霸道残忍的帕克总裁有什么能跟最好的超级英雄蜘蛛侠相配的地方,一点都没有,而他的小蜘蛛却对那个曾经跟在他屁股后面拍照如今却飞黄腾达的大老板百般维护(他不想用“宠爱”这个词,那真的太恶心了)——


彼得·帕克一定有问题。


 


彼得·帕克完全没有问题。


这真的是一个让人非常痛心的结论。


他曾嫉妒于蜘蛛侠给予彼得·帕克的信任,而现在他要把自己好不容易赢得的那部分信任值也赔进去了。


韦德小心翼翼地将那张生日贺卡塞进小玩偶的怀里,摆在了床尾。


这张床真的超级大……而且沾满了蜘蛛侠信息素的味道(韦德努力控制住自己不要去脑补这张床上发生过什么),有种淡淡的果香。韦德抽了抽鼻子,说真的,这个味道让他有点发怵,他总感觉怒气冲冲的蜘蛛侠会从哪个角落里钻出来狠狠地揍他一顿——为了床上那个被他弄死了两次的beta,他的大老板彼得·帕克。


年轻的总裁蹙着眉,睡得并不安稳,这趟地狱之行对他来说太过颠簸,虽然他并没有真正的到达地狱——也许他终点是天堂,听那些光着屁股长着翅膀的小孩唱圣歌,无所谓了。


韦德的内心还是有一点点小愧疚的,他刚给自己立下过规矩,然后就亲手打破了。他杀了一个无辜的人,一个无辜的好人,蜘蛛侠的老相好,还是两次。


他不知道他该怎样再次面对蜘蛛侠。


韦德做了个深呼吸,觉得空气中的那种果香味好像浓了一些,他紧张起来,第一反应是蜘蛛侠要出来揍他了,下意识就想抓着帕克的被子盖过他的脸把这个脸色惨白的beta藏起来。


然后他觉得自己的行为似乎非常不礼貌,于是韦德竖着耳朵,轻手轻脚地给帕克总裁掖好了被子,顺手用指腹抹平了他蹙起的眉心,脑子里闪过了八种如果在这个时候遇到蜘蛛侠可以使用的说辞。


很好,帕克睡得像小宝宝一样甜蜜,蜘蛛侠也没有出现,完美。


他该撤了,至少还可以度过一个安宁的晚上。他可以在这一晚处理一下手头的资料,好弥补他的过错(比如干掉那个给了他1个亿的雇主),然后直面蜘蛛的怒火。


他离开了帕克大厦的顶层公寓,踏入了即将被晨曦撕破的夜幕中。


彼得·帕克是个好人。


彼得·帕克怎么能是个好人呢?


韦德觉得自己还是很难接受这个现实。


TBC



评论(28)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