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Q:零太太!还是先表白!我又来提问了!(虽然您不知道我是谁嘻嘻 我好想知道一个问题!你有没有遇到过随意写的一篇文反响很好,精心写的一篇文反响却并不好,或者有一些自己很喜欢的细节却并没有发现?我有时候遇上这样的情况觉得好心塞哦! 另外还想问您,可

哇,谢谢你的提问23333LOF这个功能好神秘啊!

嗯……这样的情况也有遇到过?但老实说,我觉得自己写的文也不算是“精心”吧,就是更用力一点,和为了轻松瞎写的区别(x)但我不会觉得心塞!没有人嫌弃我已经很开心了哈哈哈!

不过有这样的情况我也可以理解,但是我觉得既然会“反响很好”,那就说明这篇文也不是就会比精心雕琢的文章差,一定也有它吸引人的地方,也有它值得你去发现的优点在!就像是很我觉得,“傻白甜”不会比“黑暗深沉”差一样。所以我觉得也不用觉得难过哇,你可以试着去看看反响好的文章有什么值得人喜欢的地方!

斜线刊我最喜欢的情节……嗯,虽然我想说我全都喜欢233333但是最喜欢的情节啊,非要选的话,就是那个了吧!

就是第八期,贱贱为虫挡玻璃(但其实还是虫的网起到了最大的作用哈哈)之后,贱贱对虫说的那段话。就是那段场景,我到现在都记忆很深,感觉那就是真的狠狠戳中我的时候!

其次喜欢的部分大概就是虫怎么变着花样bossy贱贱的时候(没有)

谢谢你的提问!!!啵啵!

评论(10)
热度(54)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