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The Magic Box 03(伪科幻AU,轻松向)

猛然惊醒,上一周没更这篇。我这个记性简直wwwwww


02



03.

 

很明显,在这里没有人想喝巴巴乌拉茶。

“我说过了,这都怪你和这台愚蠢的电脑。”Wade再次指了指紧紧抓住了沙发的Peter,然后解开了安全带。他站起身,之前那种埋怨的情绪仿佛一扫而光——他在飞船剧烈的晃动中哼着歌,跟着节奏左右摇摆身子——既娱乐了自己,又勉强保持了平衡。他的手指快速地在控制面板上跳动。Peter勉强站了起来,紧贴着沙发。

Peter已经大致猜到了——是那个电话。他不知道是该不管不顾地吼Wade一句“我不在乎,这从一开始明明是你的错!”,还是该道个歉。

最后他还是道了歉。Wade扭头看了他一眼。

“这倒出乎我的意料了,你是个性子挺乖的麻烦。也许这事完了我们应该坐下来喝一杯,往对方头上扣盾牌星座的啤酒杯是我最喜欢的活动。”他说,然后回头看了看屏幕上的提示信息,那上面布满了Peter完全看不懂的文字,“回路阻塞?这倒没有出乎我的意料……愚蠢的电脑。电——Wisdom!”

“是的先生。”Wisdom马上回应了他。

“光子引擎呢?”Wade抬手关闭了一连串的按钮。

“还在准备呢,先生。您知道的,能量这回事儿嘛。”Wisdom轻松地说,“不过您可以和Peter在这期间好好考虑一下正确交合这件事。”

Peter哀叹着捂住了耳朵,飞船的持续晃动让他站不稳,差点又摔在了地上。

“你就是停不下来想这件事,对不对?!我真的应该给你做做心理健康讲座!”Wade朝天花板挥了挥拳头。

“我只是想让您开心一些,这可是我被造出来的目的之一,先生。”

“我会给你的研发部门寄炸弹的。”

“喔。好吧!如果这会让您开心的话,银河科研中心的地址是……”

又一阵摇晃,驾驶室忽然陷入了黑暗。

“Wisdom?!”Peter按着额头,抓紧了沙发的扶手。

“我在呢,只是引擎能量不够了,我得转移一下能量。只好让你们先忍受一下黑暗啦。”

Wade瞪着控制面板微弱的光芒逐渐消失,又瞪向天花板:“你个见鬼的天才电脑,我看不见按钮和操纵杆了!”

“呃,这还真是个问题。但不用担心!您还可以唱首歌舒缓一下心情。比如仙女座的名曲‘我的心将你噶蹦蹦’?我还有点能量可以放这首歌。”Wisdom说。

Wade一拳敲在漆黑一片的控制面板边上。

“请问,”一个甜美却略显空洞的的机械女声从控制面板传来,“您要启动自爆系统吗?”

Wade悻悻地收回了手。

“我觉得你已经要惹火我了。”Wade压低了声音,几乎透出了凶狠的意味。他站在原地安静了几秒钟,然后马上又换了个愉快的声调,大声说:“地球男孩,我的小麻烦——你还在吗?”

“这儿。”Peter扶着Wade的躺椅背站了起来,他勉强站直了,才回头看向Wade。

“很好。”Wade语气轻松地说,“我需要你吻我一下。”

 

Peter沉默着,他安静地看着Wade。

“快点啊,”Wade催促说,“如果你不想死在这里的话——只是一个吻而已,小羊羔。”

“我没看出吻你一下和获救有什么联系。”Peter冷静地说,但事实上他感到有些眩晕,而且这还不只是因为飞船在不停晃动。

“防御系统还有50%,真是努力啊伙计们!”Wisdom说,“引擎还有五分钟左右,加把力啊伙计们!”

“老天,总之快一点就对了!”Wade快速走过来,他伸手一把搂住Peter的腰来稳定他。透过全景窗口的星光,Wade可以清楚地看见男孩脸上的震惊、慌张以及尴尬。他收了收手臂,让他们贴近一些。他的手臂也许收得太过紧了,他的眼眸也许在这种时刻亮得太过分了,总之Peter的呼吸吓得停顿了一下。男孩手足无措地把两手撑在Wade胸前。

“你你你你确定这个是是是——”

“这是你的初吻吗?”Wade开口问。他只是出于不耐烦的调侃,却意外地发现男孩没有回答他。Peter垂下眼帘,咬了咬下唇。Wade看得出他的抗拒。

“嘿,你干脆扇我一耳光逼我醒过来好吗……”Peter用几近崩溃的声音说,“这和我预想中的科幻剧本可不一样——”

“等我吻完,我会帮你这个小忙的。”Wade承诺了。

一阵诡异而尴尬的沉默后,Wisdom说:“防御系统还有30%,引擎还有两分钟。嘿!看见你们发展到这个地步真是让我开心。”

Wade一句话也没说。他扳起Peter的下巴,按下男孩的挣扎,强制性地吻了他一下。

 

Peter再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发现有光从下方射来,照亮了Wade脸的下半部分。他低下头,发现Wade的透明腰带在发光。Wade放开他,把腰带解下来。这光可以照亮一小片区域。

“铁人星际发明集团的产品之一。”Wade把腰带放到控制面板边,“舌吻的话还会有五彩灯光效果。”

Peter捂住了眼睛,为了保持平衡而靠上了控制面板的边缘。

“这都是些什么发明啊!”

“用来钓妹子很好使。”Wade快速地手动设置航向,他的语调又恢复了那种毫不在乎的愉快,“魅力值满点!噢,对了。”他忽然想起了什么,转过身来,扇了Peter的脸一下。

Peter痛呼出声,Wade朝他耸耸肩,然后将注意力转回了控制面板上。Peter摸了摸发疼的脸,他意识到自己并没有醒来,这不是个梦——这一切都是真的,他被莫名其妙地传送到一艘莫名其妙的飞船上,被死党当做笑话,遭到追杀,而且因为一个毫无意义的发明失去了初吻。外星生物也是真的,超前科技也是真的……但Peter已经没有心思在意这些了。

他咬咬牙,他走到Wade旁边,把他推开一些。Wade诧异地看向他,然后有些不满地推搡了他一下。

“嘿,请问你打算做什么?”Wade问,“抱歉?我才是这艘飞船的主人?”

“临时主人,这艘飞船是你偷来的。”Peter翻了个白眼,“先放下这个不说,我们目前要做的就是从这里逃走是吧?你需要光照,是为了在控制面板这里做什么,准备引擎?”

“引擎电脑会负责的。”Wade耸耸肩,“我在设置等会儿恢复照明后,自动播放的大力贝斯弹奏系列的摇滚乐曲。”

“……”Peter沉默了一会儿,他狠狠地闭了闭眼睛,“你是不是从没对什么认真过?”再睁开眼睛时,他瞪着Wade说。

“我在认真逃命以及准备庆祝劫后余生的娱乐呢,甜心。”

“你之前的人生一定十分糟糕。”

“抱歉,我几乎记不得‘之前的人生’是个什么样。这让你很不舒服吗?”

“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在乎过!”Peter吼道,“你从不在乎自己怎么活,也不在乎别人怎么活,你甚至连自己过去最重要的是什么都不在乎!你对我的人生毫不关心,这很正常,但当你介入了我正常的生活,你最起码得负起责任来!我有我的星球,我的家,有我的过去,但现在我被迫和你一起被,什么,宇宙警察,或是黑衣人——管他什么,我们正在被追杀,而你毫不关心!老天,你甚至就为了几首歌就逼着我和你接吻——在你看来逗乐自己比什么都重要,是吗?”

Peter喘着气,愤怒地看着这个把他这几小时的人生弄得乱七八糟的男人。他隐约觉得自己说得太过分了,但他并没有因此道歉。他现在只想回去,但他总觉得自己离他的蓝星越来越远。他感到恐惧、不安,以及想把这个男人扔出这艘飞船的愤怒。相信Peter,这代表着他真的已经十分生气了。

Wade看了他一眼,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移开了视线,他回过头来时想说些什么——

“嘿,别吵架呀,”Wisdom说,“引擎好啦,让我们把空间折叠起来吧!”

Wade还没来得及说话,飞船的震动便立刻停止了。艾瑞纳达号瞬间消失在了银河警察的炮口前,无影无踪。



TBC.


其实我觉得Wisdom挺可爱的,我喜欢这种人性化但实际上不怎么体贴人的傻乎乎机器的设定wwwww

评论(18)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