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uperfamily+Spideypool】Puppy & Kitty(祝薄荷生日快乐!!)

Attention:

1、送给薄荷 @薄荷糖里没有糖 的迟到生贺!!是Superfamily和一些贱虫要素!所以CP是盾铁和贱虫ww因为薄荷喜欢荷兰虫所以这是MCU大家族w

2、复联的大家也有出场ww

3、有年龄操作,大概是七八岁的小Peter想养宠物的故事w

4、傻白甜,日常向,希望薄荷和大家不嫌弃啦!!

 

 

OK?

超可爱的薄荷生日快乐!!希望你以后也天天开心!!

 

 

Puppy & Kitty

by AOzero

 

“生日快乐,宝贝!”Steve亲了亲他的额头,“打开礼物盒看看吧。”

Peter咯咯笑着,从Tony怀里挣脱出来,满怀期待地拆开了他的礼物盒。Steve和Tony的礼物总是留在生日派对结束之后的夜晚,他们三个都坐在床上,Peter坐在中间,把他们的被子拉好,Steve和Tony才会拿出他们的礼物。Tony今年送给了他一个可以自动避开障碍物的滑板,Peter兴奋死了。现在Steve把礼物拿了过来,他说:“我觉得你会喜欢的。”

Peter打开了他的礼物。一看到里面露出来的两只耳朵,他就尖叫了一声:“是狗狗!”

他伸手把那只狗抱出来,却一下发现了不对劲——这不是一只真正的Puppy,而是一个非常逼真的狗狗雕像存钱罐。Peter的表情慢慢地黯淡下去,他耷拉着肩膀,撇着嘴角。

“怎么,你不喜欢吗?”Steve皱起眉,伸手去搂他的肩膀。小男孩噘着嘴,说:“我没有不喜欢……但我以为会是真正的狗狗。我们为什么不能养一只真正的狗狗呢?或者猫咪也可以,我好想要一只宠物……”

“Peter,我们已经说过规定了。”Tony靠着床板,打着哈欠说,“复仇者大厦里不养宠物。”

“可是Thor叔叔就养!”Peter抗议道。

“他只在他的房间里养,”Steve说,“况且,他的房间就是个仙宫通道,你知道的。”

“我也可以在我的房间里养呀。”Peter急切地说。

Tony摆摆手,立刻否决了他的想法:“不行,我说了不能养宠物。如果你想养宠物,它就是一条小生命,你就得对它负责,你明白?但我们根本没时间照顾,你还太小,你一个人照顾不好它的。而且,复仇者大厦里的东西有些太机密太复杂了,养宠物会更麻烦。说到底你要养宠物干什么?”

Peter嘟囔说:“我不想一个人在复仇者大厦里,那好无聊……”

“不行——你有Jarvis不就行了?”Tony说,“他会陪着你的。”

“Jarvis又不是宠物。我只想要一只小狗或者小猫。”Peter哀求道,“我会照顾好它的,Dad,我发誓!我会的,我真的会的!”

“不行就是不行!”Tony大声说。

Steve想说点什么,但Tony拦住他,瞪着Peter,说:“这是Steve给你的礼物,你收好。小狗存钱罐还不够吗?”

Peter看着他,看着看着,男孩的眼睛里立刻涌出了眼泪。Tony立刻撇过头,说:“别来这套,Peter,我不会答应的。”

Peter抽抽噎噎地推开Steve伸过来的手,把那个小狗存钱罐也一起推开了:“那我这个礼物也不要了!”

“Peter!”Tony马上就想发火,但男孩揉着眼睛,掀开被子,光着脚就跑了出去。Steve把滚到了地上的小狗存钱罐捡起来,放到桌子上。Tony抱着双臂,还靠在床头,紧紧皱着眉。

“也许你的说法太严厉了,Tony。”Steve说,“你知道他有多喜欢狗和猫。”

“是啊,喜欢到从小就经常被狗咬被猫抓,即使这样也还要去摸。”Tony揉着额头说,“但你也知道,Steve,我们根本没时间再多照顾一个小玩意儿了,又总不能雇个人来专门帮Peter养狗养猫吧?再说,你难道不记得上次那个炸弹的事了?复仇者大厦毕竟情况特殊。”

Steve皱起眉来。炸弹的事,他当然记得。一个反派在一只流浪猫的脖子上挂了一个炸弹,并且送到了复仇者大厦,还渗透进了安保系统,让一个指定保安送到了只有五岁的Peter手上。幸好Clint发现得早,及时拆下了那个项圈。

“我知道。”Steve叹了口气,他把小狗存钱罐拿起来,“我去看看他。”

 

Peter趴在自己房间的床上,Steve推开门时也没动弹。他的床被各种各样的礼物包围了,有很多是Stark工业嘉宾送来的礼物,还有复仇者们,以及其他的超级英雄送给他的礼物。但没有人给Peter送一只宠物。

Steve把存钱罐放到他的床头,坐在床边,摸了摸他有些发热的脑袋。Peter动了动,偏开脑袋,不让Steve摸。Steve叹了口气,说:“Peter,我们和其他家庭不一样,我们没办法给你养一只小狗或者小猫。但如果你喜欢,下次假期,我会带你去动物园,好吗?”

Peter把脸埋在枕头里,闷声说:“可我不想去动物园,我只想要一只宠物!我一个人在复仇者大厦的时候,我好孤独……”

他又低声哭起来。Steve张张嘴,他伸手去摸Peter的肩膀,手摸到Peter的胳肢窝下面,把他抱起来。Peter没有挣扎,让Steve的大手把他抱起来,让他坐在Steve怀里。Steve摸着他的头发,又把他满脸的眼泪抹掉一些。他低声说:“对不起,宝贝。可我们必须得外出,因为有很多人等着我们去帮忙。我们还要拯救世界,还要做很多事,你知道,对吗?”

“我知道,”Peter抽抽搭搭地说,“但我真的只是想要一只宠物,我真的只是想要它陪陪我……”

Steve亲了亲他的额头:“我知道,Peter。但现在你还太小了,等你再长大一些,可以自己照顾小动物了,我们会考虑的,好吗?”

Peter抹了抹自己的眼睛,Steve就把存钱罐拿过来,蹭了蹭他的脸:“你看,这个存钱罐多像一只小狗啊,你可以把它放在床头,就当作我送给你的小守卫,好不好?”

Peter慢慢地伸出手,把那个存钱罐抱到怀里,轻轻点头。Steve呼出一口气,把Peter放回床上,给他拉好被子:“现在你该睡觉啦。生日快乐,宝贝。晚安。”

Peter抱着存钱罐,轻轻说:“晚安。”

Steve又亲了亲他,这才起身走出去。

 

虽然Peter没有再跟Tony和Steve嚷过要养宠物,但接下来的几天,他都显得很闷闷不乐。因为他平时都会在餐桌上喋喋不休,所以一旦他耷拉着肩膀,闷头吃东西,所有人都会发现不对劲。Steve告诉复仇者们,是因为他们不同意让Peter养宠物。

“吾友之子,Peter,”Thor是一个让Peter觉得他笑起来就像在轰隆隆打雷的叔叔,他一把把Peter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肩膀上,“我知道你爸爸们不让你养宠物,没问题,我给你看看我的宠物,你觉得如何?”

“真的吗?”原本还闷闷不乐的Peter一下眼睛就亮了,“我想看看!”

Thor带着Peter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打开房门,里面白茫茫的一片,似乎通往什么神秘之地。Thor把一个小巧的雕刻号角递给Peter,让Peter吹响它。Peter轻轻地吹起号角,不一会儿,一只有两个脑袋,长得有小跑车那么大,还长着一对翅膀的超级大狗跑了过来,趴在他们脚边。Peter吓了一跳,但Thor只是哈哈笑起来,把他扔到狗的背上,自己一跃而起,跳到这只仙宫神兽的背上。

“我还有更多的‘宠物’。”Thor搂着Peter,拉起大狗项圈上的绳子,“走吧,我带你去看看我的天马!”

Peter跟着Thor去Asgard看了一圈Thor的宠物,反而更加想要宠物了,显得反而更加不高兴了。Thor挠挠脑袋,朝Tony和Steve耸耸肩。

Clint见他那么不高兴,带他去看了看自己养的小鸟。Peter好喜欢那只鸟,总是跑去和它说话,但看那只鸟总是被关在笼子里,他又觉得好可怜,想把它放出来。

“这可不行,Peter,”Clint说,“如果你把它放出来,它就会在房间里到处乱飞,那就麻烦了。”

Peter知道,可他觉得鸟这样太可怜了,而且他好想看看小鸟飞起来是什么样的。Clint见他这么坚持,就把鸟笼带到了阳台,打开了鸟笼。小鸟飞在蓝天下真的很漂亮,但它飞走后就再也没有回来。Peter隐约知道它不会再回来了,于是又站在阳台掉了几滴眼泪。

Natasha觉得他可以从养金鱼开始,于是给他买了两条金鱼。Peter每天都去给金鱼喂鱼食,总是趴在鱼缸前看它们游来游去,就连只是干这事他都能开心得咯咯笑。但没过几天,金鱼也死了——因为Peter总是担心它们吃不饱,给它们喂了太多的鱼食。

就算Sam和Bucky跑到Wakanda,给Peter寄来好几段T’Challa养的山羊、狮子、犀牛和大象的视频,Peter也没能高兴几天。

Hulk坐到撇着嘴的Peter对面,说:“Peter想要什么宠物?”

“我想要一只猫或者一只狗。”Peter说,“毛茸茸的,暖呼呼的,而且很可爱!”

“Hulk就暖呼呼的,还毛茸茸的。”Hulk指了指自己的头发,“Hulk也很可爱。”

“可是你太大了!”Peter撇着嘴,“我想要一只小的宠物。”

Hulk觉得好受打击,于是回房间去缩着睡觉了。Tony挥挥手,让其他人都别理他,小孩子总会有一段时间这样,过一会儿就好了,总不能他想要什么都惯着他。

Peter有时候会坐在落地窗前面,呆呆地看着纽约上空飞来飞去的鸽子,怀里抱着那个小狗存钱罐。Steve也没办法,只能在出任务之前走过去,亲亲他的脑袋,和他说:“我们走啦,Peter,再见。要听话,Jarvis和Happy会来照顾你的。”

“再见。”Peter轻声说。

Steve最后看看他,只能拿起盾牌,追上复仇者们的脚步,跑到平台上去乘坐复仇者战机。等战机起飞,他回头看看落地窗,还能模糊地看见Peter的影子。

“他总是这个孤零零地留在大厦里,也挺可怜的。”Clint说,“我们真的没什么别的办法吗?”

“我已经在忙这个事了,到时候再说吧。”Tony打了个响指,“先和Peter保密。对了,战机的音乐能不能换一个,这个《星际迷航》主题曲连播到底是谁想出来的鬼主意?”

 

任务结束归来,所有人都累到不行。幸好不是什么大任务,所以每个人都只是受了点轻伤,Tony一回来就又去了实验室,他说得抓紧一切时间“解决Peter的问题”。Steve换了件衣服,简单地处理了一下,就想去看看Peter怎么样了。

他乘坐电梯到了生活区的客厅,一走进去就听到了别人的声音。Steve皱着眉,走到沙发后面,发现居然是Deadpool。

那个臭名昭著的雇佣兵,Deadpool,双手撑着地板,膝盖跪在地上,而Peter坐在他的背上。

Steve皱起眉毛,抱起双臂。事实上,Deadpool经常出现在复仇者大厦里,有很多时候都是来窃取情报和搞小破坏,但他有几次都遇到了Peter,而这个鬼点子非常多的家伙不知道怎么的,就取得了Peter的信任,导致Peter总是说“Uncle Deadpool不是个坏人”,每次都把Tony气个半死。

“Deadpool,我给你三十秒,你最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Steve低声说,“如果我现在通知复仇者们,你知道会发生什么。”

“等会儿,等会儿,爸爸,给我点时间。”Deadpool还跪在地上,朝Steve抬了抬手。Peter知道他的爸爸们很不待见Deadpool,急忙跳下来,冲到Steve旁边,说:“不关他的事,是我让他这么做的……”

“好吧,三十秒,嗯?”Deadpool坐到地上,吸了一口气,“事实上我就是来这里看看Peter结果发现小男孩不开心我就问他,‘怎么了呀小宝贝’,然后他说‘我的恶魔老爹们太小气了都不让我养宠物我好难过呜呜呜’,于是我说‘天啊宝贝你真的太可怜了别哭别哭来Deadpool叔叔有宠物是一匹小马呢你想骑骑小马吗’,他说‘好呀小马在哪呢?’,我说‘我就是呀!’——然后我就让他骑小马,就这么多。”

Steve在一瞬间露出了一个有些疑惑的表情,但他很快收起这个表情,改为揉了揉自己的眉心。Peter抓着Steve的手,朝Deadpool小声说:“快走,Uncle Wade!”——他以为Steve没听见,但Steve完全听在耳朵里。

Deadpool朝他比了个手势,快步跑到落地窗边,从一个很明显是Deadpool割开的玻璃缺口跳了出去。Steve叹了口气,蹲下身来,看着Peter。Peter背着手,低着头,乖乖地看着他。

“我说过好多次了,Peter,你不能——”Steve停顿了一下,“你和他待在一起不安全。是不是你让Jarvis不要通知我们的?”

Peter背着手,慢慢地点点头。

“可我觉得Uncle Wade不是坏人呀。”他轻声说,“他总是逗我笑,还送我小礼物,还让我骑大马!为什么你们总说他是坏人呢?”

“这……这很复杂。”Steve皱皱眉,“总之……算了。走吧,去洗个澡,我们该吃晚餐了。”

 

夜晚时,Steve和Tony给了Peter晚安吻,并关上灯,走出房间后,Peter又抱着他的小狗存钱罐睡觉——他只是喜欢抱着它,虽然存钱罐很硌人,他也不松手。在他迷迷糊糊地即将闭上眼睛时,忽然听见了有人敲响了他的窗户。

Peter睁开眼睛,有些害怕地盯着紧闭的窗帘,生怕是哪个他在电视上看见的超级反派——有一个叫Dr. Doom的坏人,他见过那个坏人把Tony从很高的地方丢下来,把Peter吓得都哭出来了。Peter抱紧他的存钱罐,把被子拉得更上来一些,他想勇敢一点面对这些坏人,朝他们大声说,都离复仇者们远一点!但他又怕得不行。

窗帘后出现了一个黑影,然后窗户又响了起来。一声,很快的三声,然后又是一声。

这是他们的暗号!Peter知道是谁了,是Uncle Deadpool!他一下就开心起来,把小狗存钱罐留在床上,掀开被子跳下床,小跑到窗户旁边,拉开窗帘,打开窗户。Deadpool穿着制服,背着Hello Kitty的背包,钻进了他的房间。

“Uncle Deadpool!”男孩高兴地说,“你又回来了!”

“是啊,Petey,”Deadpool说,他戴着面罩,但Peter知道他在笑,因为他面罩上的眼睛眯了起来,“我给你带了个小礼物,但你得小声点,好吗?不要让你的爸爸听见。”

Peter用力地点点头,Deadpool把他的HelloKitty背包拿过来,打开拉链,朝Peter神秘地嘘了一声,然后掏出了他的礼物。

那是一只小小的,耷拉着耳朵,眨着眼睛的小奶狗。

“Puppy!”Peter惊喜地说,他几乎是无声地尖叫了好一会儿,高兴得转来转去,Deadpool抱着那只小狗,看着他在房间里上蹦下跳,几乎也要笑出来了。

“我可以抱抱它吗?拜托拜托拜托——”Peter说,他还没说完,Deadpool就把小狗递了过来。Peter兴奋得都快掉眼泪了,他把小狗小心翼翼地圈在怀里,狗狗很听话,没有叫唤,只是摇着尾巴,同样很激动地来舔Peter的下巴。Peter小声笑起来,高兴得一直在喘气。Deadpool靠着窗台,朝他笑起来:“怎么样,这只小狗就是你的宠物啦!我真不知道你爸怎么回事,这么有钱连只小狗都舍不得买。”

Peter一下又难过起来,他塌着肩膀,小声地说:“Dad不会同意让我养它的……他们说是因为不安全,而且没人照顾它。可我明明可以……我已经长大了!”

他不服气地说,把小狗抱得更紧了,几乎像是在勒这只小狗。Deadpool摸摸下巴,说:“那我来帮你养吧。你只要有时间,就可以去我那儿看看它,怎么样?”

Peter立刻抬起头来,惊喜极了。“真的吗?”他问。

“当然啦,这只小狗还是你的,我只是帮忙养它。就像你雇用我一样,嗯?”Deadpool笑着说,“但我会找你要佣金的,我想想——”

他本来想说“你爸爸的复仇者资料室的密码之类的”,但他还没能说出口,Peter就冲过来,把他和小狗都抱到怀里:“谢谢你!!你真的太好了,Uncle Wade!”

Deadpool张张嘴,没有再说下去,只是慢慢伸出手,拍了拍Peter的肩膀。

“我什么都会付给你的!”Peter激动地说,他把小狗塞给Deadpool抱着,又跑回床边,把他的小狗存钱罐拿过来,“这里面有我之前省下来的几美元,你可以全都拿走!但是可以把存钱罐留给我吗?那是Papa给我的礼物……”

Deadpool接过那个小狗存钱罐,转着看了看,最后还给了他。

“我还没想好佣金呢,之后再说吧。”Deadpool说,“现在,你先给它取个名字,怎么样?”

“嗯……Super Bear!”Peter开心地说,他看着小狗亮晶晶的眼睛,“叫Super Bear!”

“为什么你会叫一只狗叫小熊呢……”Deadpool挤眉弄眼,但他很快又说,“好吧,就叫它这个名字吧。”

Peter又抱住了那只小狗,一遍一遍地叫它超级小熊。小狗一直在舔他的脖子,下巴和鼻子,让他更开心地笑起来。

 

Tony的“解决方法”用了几个月终于完成了——他居然给Peter做了一只机器小猫,而且用了一些仿真皮毛,让这只小猫看上去像是真的一样。Peter开心极了,总是抱着这只小猫在复仇者大厦里到处乱跑。Tony对这个作品非常满意,因为机器小猫不需要怎么照顾,又很干净,而且还真的会喵喵叫。

再加上Peter还有“超级小熊”——虽然这是一个Tony和Steve都不知道的秘密。Peter每到放学,都会告诉Happy自己有课后作业,然后跑到附近的Deadpool安全屋里去,和它玩一会儿。有了机器小猫(Peter给她取名叫“无敌老虎”)和超级小熊,Peter没有再缠着Steve和Tony要宠物了,他可以和无敌老虎一起玩一个下午。虽然有时候无敌老虎需要充电,但他也不在意这些了。

但无敌老虎没能陪伴Peter多久。直到Peter差点被坏人绑走的时候,他才知道他的无敌老虎还被Tony植入了那么多的保护程序,它从一只小猫咪,忽然变成了带有斥力炮、钢铁爪子和小型追踪弹的小型武器,在成功地阻止了坏人的同时,也几乎被对方用枪打坏了。Peter哭了好久,但他不愿意让Tony重新研究一只出来,因为他觉得,无敌老虎就是无敌老虎,它现在“死了”,再研究一只出来,就不再是他的老虎了——至少Peter是一个很难放下这些的小孩,他不是那种马上就能“移情别恋”的小孩。

Tony把无敌老虎的残骸带走了,稍微处理了一下,放在了复仇者的档案室里,让Peter可以隔着玻璃看看它。

而“超级小熊”陪了Peter两年。过了两年,有个坏蛋朝Deadpool的安全屋里扔了个炸弹,Deadpool一把把小狗搂到了自己怀里,所以它存活了下来,但Uncle Deadpool说,这样的人还会再有的,下次他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还能保护住它,这太危险了。于是他把超级小熊送走了。

Peter坐在沙发上,看着超级小熊被装进笼子里,眼睛很快又红了。Deadpool只能走过来,摸着他的脑袋,向他道歉。

“这都是我的错,Petey。”他低声说。

Peter抹了抹眼睛,他从来没见过UncleDeadpool这么难过——他都没有再笑了,而他很少在Peter面前这样。Peter伸出手,抱住他,说:“这不是你的错,Uncle Wade。”

Deadpool摸了摸他的脑袋,没有再说话,Peter悄悄地把眼泪都蹭在了他的制服上。

 

所以,Peter的宠物缘差不多就到此为止了,一直到他成为高中生,他也再没能拥有其他宠物,但他没有再缠着Steve和Tony要宠物了。

直到他成为Spider-Man之后的有一天,他背着背包,快步地往房间走。Tony看见了,喊了他一声:“今晚作业多吗?不多的话过来我帮你看看制服。”

“呃,有很多。”Peter转着眼睛说,“很多,很多作业——”

他还没说完,忽然,一声微弱的“喵”传了出来。

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Clint和Sam,在一边看书的Natasha,拿着甜甜圈的Tony,在倒咖啡的Steve,除了在房间里的Thor和Bruce,所有人都转过来看着他。

“呃……”Peter张张嘴。

“喵?”Tony皱紧眉头,“刚才是什么在——‘喵’?”

Clint倒抽一口气,说:“老天啊,我还活着吗,我居然听见了Tony Stark说‘喵’??”

Tony踹了他的小腿一下,又看向Peter,一脸等他解释的表情。Peter眼神飘忽,说:“是,是我。我被学校选去演音乐剧,你知道的!那个很著名的猫——”

“喵。”

“——猫喵。他们改了个名字。”

Tony的眼睛眯了起来,他说:“你是觉得我傻吗,Peter?”

“不是。”Peter说,“是我的肚子在响。”

“你的肚子会‘喵’?”Steve说。

“我的妈啊,现在是Captain America?”Clint大声说,“我活得够久了,什么事我都等到了——但是Captain America说‘喵’?”

“我肚子饿的时候就会这样,我最近消化不太好,”Peter快速地说,“相信我!”

他说完,转身就跑,一路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去。留下的复仇者们看了看对方。

“至少等到快吃晚饭再去问他吧,”Natasha耸耸肩,“让他好歹可以快乐这么一小会儿。”

 

Peter跑进房间,还在喘着气,就听见窗户传来了声响。他连暗号都等不及听完,马上就打开了窗户,让Wade可以进来。

“老天,Peter,”Wade喘着气说,“你必须说清楚你为什么没什么事还给我发红色紧急警报?我吓得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以为你出了什么事——”

他还没说完,Peter就把他的背包打开,把那只小猫掏出来,递到Wade面前。Wade一下就停住了,那估计是只流浪猫,身上脏兮兮的,但真的很小,还在微弱地喵喵叫。

“我在学校附近捡到她的。”Peter笑着说,“我要叫她居里,居里夫人的那个居里。你能帮我养她吗,Wade?”

“……你开玩笑吗?”Wade差点一口气没上来,“你是把我当成流浪动物收养所还是什么了?而且你还记得那只小狗吗?我不能——”

“Spider-Man会和你一起保护好她的。”Peter把小猫递给Wade,郑重地说,“现在,我要雇佣你,帮我养这只小猫。”

“……先开定金吧?”Wade哼了一声,把小猫接过去,“蛛网发射器,借我玩一天。”

“不行,这个不行,选其他的。”Peter摇摇头。

“那Karen,借我Karen。”Wade说。Peter摇摇头,抱起双臂来:“Karen是我的AI!”

Wade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什么,只能摆摆手,把小猫装进背包里:“你可欠我好多,Spider-Man!下次再找你要。”

Peter笑起来,看他跳上窗台,又转过身来。Peter凑近他,离他很近,直直地看着他的眼睛。

“谢谢你,Uncle Wade。”他说。他们都看着对方,过了好一会儿,Wade先咳了咳,说:“呃,行吧。我把她养在你学校附近的安全屋,你没事可以过来看看。”

Peter点点头,他移开眼睛,看着Wade朝他挥挥手,顺着绳索离开了。他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脸,忽然听见房间有人敲门。Peter急忙关上窗户,走过去开门。

Tony站在门口,朝他抬抬下巴,说:“肚子里有只猫的先生,来吃晚餐吧。”

Peter朝他眯着眼睛,笑起来,当真像一只眼睛亮亮,又很满足的小猫,或者小狗。猫或狗,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Tony和Steve,复仇者们,甚至可能是Peter的Uncle Wade,他们都会心软。

 

 

FIN?

 

 

Peter放学后经常去看居里,Wade被小猫折腾得够呛,总是抱怨来抱怨去。Peter挠着居里的下巴,忽然把她举高,让她舔舔Wade的下巴。Wade穿着T恤戴着面罩,被她隔着面罩舔了舔下巴,忍不住骂了Peter两句。

Peter笑起来,看着他把面罩掀上去露出鼻子,又说了Peter两句。Peter抱着居里,凑过去亲了亲他露出来的下巴。

Wade僵在原地,一动不动。过了好一会儿,Peter才像是忽然反应过来似的,退后一步,把居里塞回Wade怀里,拎起背包,急匆匆地离开了。

小猫窝在Wade怀里,不停喵喵叫,用爪子轻轻挠着Wade的胸口。Wade怕自己的心跳声吓到这只小猫,又赶紧把她放回沙发。

他贴着猫坐下来,呆呆地看着没有打开的电视。

“操。”他说,“刚才他妈的发生什么了……?”

 

 

FIN!

 

 

好像就是个团宠小虫的故事()

写着写着觉得Uncle Wade和小Peter这种无意间的养成好有趣噢23333可能长大一点的Peter看到了面罩下的Uncle Wade,在Wade吓了一跳而且开始担心Peter会不会被吓哭的时候,Peter却忽然抱着他说“痛痛飞走”之类的(草我这是什么狗血老梗)

但是想想还是挺开心的!本来只是来偷偷东西搞搞破坏的Deadpool对小孩Peter毫无抵抗力,心软所以很照顾他,结果Peter长大以后,两个人在无意间居然还是喜欢上了对方啥的,Steve和Tony要气死了23333

 

总之谢谢大家看到这!希望薄荷和大家都不嫌弃啦wwww

 

评论(34)
热度(9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