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零零w!算是个文手吧!
杂七杂八的都吃点,没有换号的习惯,写文完全凭兴趣,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
某些时候是洁癖,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请注意!
很好说话,欢迎来找我玩w
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

【Spideypool】Not So Typical 06-07

链接好麻烦还会限流()前文请大家走合集吧!!


Attention:

RR贱x荷兰虫的普通人学院AU。

有原创角色请注意,以及稍微现实的情节描写

啵啵我的小饼干!!




06.

 

Peter快步走在走廊上,把Ned的呼喊都丢在了后面。周围的人都在看他,他注意到了,他们的视线都锁定在他的身上,并一起小声议论着。Peter越走越快,几乎快要跑起来了,他想立刻找到Wade——Wade知道这件事了吗?Wade不会出什么事吧?也许等他找到Wade,他们能找个没有那么多视线的地方,一起想个办法,或者——

Peter不知道。他只知道他需要尽快找到Wade。他跑出教学楼,一直跑到运动场去,橄榄球队会在那里晨练,Wade一定就在那。他冲到运动场里,看到了Wade——他一拳把Alex揍倒在地。

其他队员都惊呆了,愣在原地。Wade一把揪住Alex的领口,把他拽起来,又揍了他一拳。Alex奋力挣扎着,胡乱也打了Wade一拳,但Wade几乎脑袋都没偏一下,只是又举高了拳头。Peter跑进运动场,大声说:“Wade,住手!”然后跑过去试图分开他们两个。

其他人终于反应过来,Jefferson和几个人拽住了Wade,Kenneth和其他人拦住了Alex,把他们两个分开。Peter看了看Wade,他紧紧咬着牙,抿着嘴,嘴角被Alex刚才那一拳揍破了,但表情仍然凶狠得很。Peter又看了看Alex,他的情况要比Wade还糟糕些,脸上带着淤青,领口已经有些带血了。

Alex朝Wade抬抬下巴:“怎么,Wilson,你就这点力气?还得要你的小男友保护你,哼?”

Peter盯着他,说:“照片是你拍的吗,Alex?”

Alex朝他扯扯嘴角,挑起眉毛:“惊喜吗?我把你们的真面目扒出来给所有人看看,看看你们到底有多恶心!Wilson,你爸知道了会怎么样?我猜,打断你的腿?我看到时候你还怎么冒充学校里的‘真命天子’——你不过就是个骗人的死基佬罢了!”

Peter回头去看Wade,朝他轻轻摇摇头。Wade只是死死盯着Alex,拳头捏得指节都有些泛白,Jefferson大声说:“别说了,Alex!”

“闭嘴,Jefferson,这他妈不关你的事。”Alex说,又朝Peter冷笑一声,“Parker,你可真能演。告诉我,是不是因为你两个爸都是那样,所以给你带来童年创伤了,让你变得那么恶心,只能喜欢男人?”

Peter睁大眼睛,他的眉角都在微微抽动,但他只是慢慢捏紧自己的拳头,没说一句话。

“听着,Parker,”Alex大笑一声,“我知道你和那个垃圾是一样的,你别想用我和那个垃圾的事来威胁我,Kevin不过是个男妓,他喜欢到处和男人睡觉,我做错什么了?你和他一样,也就是说你也是咯?还是你爸也是,你婶婶怎么——”

Alex没能说完,因为出乎所有人意料的——

Peter忽然动起来,结结实实地揍了Alex的脸一拳。

 

Peter坐在校长室外面的椅子上,透过窗户往里面看。May坐在里面,正在和森田校长讲话。他回过头,盯着椅子前面的地板,轻轻地用手指搓着自己的手背。他的那一拳揍得非常用力,几乎让他的骨节都在发疼,还把Alex揍得咬破了自己的口腔内部,在他的脸部又留下了一个淤青。Peter自己都不知道他哪里来的力气,但直到Jefferson又来把他拉开的时候,他只能感觉到自己的手背正火辣辣地发疼。

校长室的门开了,森田校长冲他点点头:“进来吧,Parker先生。”

Peter站起来,慢慢地走进了校长室,坐在May旁边的椅子上。May担忧地看着他,又看向坐回了桌子后的森田校长。森田撑着桌子,说:“Parker先生,我已经把事情的经过都告诉了你的婶婶。对于Alex Davis先生的行为,我们自然不会容忍。清洁工已经把照片全都取下来销毁了,Davis先生将停学三周并进行行为监察,还得接受一些额外的附带处分。但是——我想你不需要我提醒,Parker先生,你是我们学校最聪明,最优秀的学生之一——你不应该打他。”

Peter低着头,轻声说:“我很抱歉,先生。”

“虽然情有可原,但无论如何,你的行为也触犯了校规。Wilson先生也是。”森田校长叹了口气,但他仍然面色和蔼,“所以你和Wilson先生也得接受惩罚。你们两个将会停学一周。你对这个处理结果没有异议吧?”

Peter轻轻摇摇头。森田校长又看向May:“Parker女士,您认为呢?”

“没有问题。”May回答。森田校长微笑起来:“我希望,Parker先生,你可以在家里好好反思,下次不要再这么冲动行事了。行了,如果没有别的问题,我们就谈到这吧,我送你们出去。”

May向校长道了谢,Peter站起来,跟在May身后,走出了校长室。走廊上已经没多少学生了,但Peter可以透过窗户看见Wade,跟在他父亲身后,慢慢地走出校门。他看着Wade的身影消失在校门外,垂下眼帘来。

May伸出手,把他的头发别到他耳后,轻轻地摸了摸他的头发。

“你还好吗,宝贝?”May轻声说,“你想说什么,都可以和我说。或者你想见见Tony和Steve吗?”

Peter低着头,他握了握May的手,轻声说:“May……停学的一周,我可以去Tony和Steve那里住吗?”

May揽过他的肩膀,轻轻地拥抱他,说:“当然啦。”

Peter靠着她的肩膀,嗅到她身上淡淡的香味,眼眶都开始有些发烫。他有些哽咽,只能轻声说:“谢谢你,May。抱歉让你担心了,我希望我没有让你失望……”

“你永远不会让我失望,宝贝。”May吻了吻他的脑袋,轻声说,“永远不会。”

 

Peter给Ned发了简讯,告诉他自己没事。他收起手机,走出了电梯,发现Tony和Steve都在客厅里等他,两个人见他背着背包走进来,一瞬间都有些欲言又止。Peter猜想他们已经知道了,森田校长和Steve是以前的战友,May肯定也告诉了Tony,但Peter不知道他们到底清楚多少,所以他决定自己先开口:“所以……呃,你们都知道了?”

Steve走过来,把他的背包接过来,甩上自己的肩膀,说:“我们听说,你在学校和一个男孩打架,因为他说出了你喜欢男孩这件事,还是以有些侮辱人的方式。就这么多。”

“打得好。”Tony说。

“Tony。”Steve皱起眉来。Tony只是耸耸肩,往嘴里又扔了颗巧克力豆。Peter走到他旁边坐下,Tony把巧克力豆递给他,说:“小子,我不会安慰人,你知道。我觉得你干得没错,你们校长也是个聪明人。”

Peter应了一声,抓了一颗巧克力豆,示意他说下去。Tony指了指他,说:“停学一周,让你暂时清静一会儿,也可以让那些喜欢议论的人稍微闭上嘴,让别的事盖过这件事,减少一些对你的伤害。这是个下下策,但我猜森田伙计已经尽力了。”

“才不会有人在意我呢。”Peter笑了一声,“如果不是因为你,Tony,学校里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谁。”

Tony朝他挤挤眼睛,Steve把Peter的背包放回了他的房间,又回到了客厅,坐到他身边,摸了摸他的肩膀。

“别担心,”他说,“我们会陪着你的。这一周就好好休息一下吧,你足够努力了。”

Peter轻轻叹口气,靠着Steve的手臂,慢慢放松下来。

 

Tony说得没错,森田校长在使用这种方法保护他,保护Wade。让他们淡出同学们的视线一周,让舆论可以缓和一些,不那么伤人。但事情就是发生了,就算再怎么去掩盖,看到的人也不可能会忘记的——Wade亲吻了Peter。

这件事会有多糟糕?Peter其实已经不在意自己是否“被出柜”了,也没有再去纠结Wade为什么会亲吻他,Alex怎么又会偷拍到这一幕并贴得满学校都是。他没有心思还去在意这些,他只是在想,这件事对Wade的影响会有多糟?

Wade Wilson可是个学校里公认的完美直男,花花公子,真命天子——他有那么多的追求者,几乎很少有机会可以保持单身。但是这件事,这整件事情——

Peter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用平生最大的勇气,拿出手机,打开学校的论坛看了一眼。不出他所料,里面充满了嘲讽Wade的帖子,有人给他打上了大大的“骗子!”字样,还有女孩打趣说,难怪Wade会拒绝他,原来他的直男都是装出来的。

Peter看了几个帖子,便看不下去了。他刚想退出论坛,却收到了Kevin的消息。

 

Kevin:Peter,我听说了那件事,我很抱歉。我想过Alex会报复你们,但我没想到他居然用这么恶心的手段……真的很抱歉,如果你不是来帮我,就不会发生这件事了。

 

Peter抿抿嘴唇,从床上坐起身来,开始回复他。

 

Peter:没关系,Kevin。我不后悔帮助你,老实说,我还打了他一拳,而且很用力!虽然挺不好的,但我觉得也值了(*大笑)。

Kevin:你一直都这么乐观吗?哈。不过好歹我看到他受到了惩罚,现在只希望这些人快点停止八卦,并忘记这件事了。

Kevin:我看到了他们关于Wilson的评价……虽然看上去挺难听,但这让我想到……你说过你们只是朋友,但事实看来,我没猜错?

 

Peter脑袋乱糟糟的,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又开始回复Kevin。

 

Peter:不……我们真的只是朋友。我也不知道他当时为什么要吻我……老实说,他做完这事以后,连他自己都看起来挺惊讶的。我还没有机会问他,但我觉得……那可能只是一次意外吧。

Kevin:意外?Peter,你真的觉得一个完全的、彻彻底底的直男,会毫无征兆地忽然主动亲吻一个同性吗?

 

Peter盯着Kevin的这句话,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Peter怎么会知道呢?Wade总是那么难以捉摸,总是让Peter猜不透他在想什么。老实说,Peter以前对Wade总是忽然兴起地行动感觉无所谓,但现在,他居然有些讨厌Wade的难以预测。

为什么Wade不是那么容易看穿的人?为什么Wade总是有这么多的保护层,有那么多的伪装,有那么多的面具,以至于Peter永远都不知道他下一步会做什么?他为什么一会儿是派对王子,一会儿是花心大盗,一会儿又显得温柔、体贴,并且总能找到Peter的弱点?

他到底哪些话是真心,哪些话又是谎言?Peter发现自己居然在思考一个他自己都感到可怕的问题——Wade真的是直男吗?还是这也是谎话?

可Wade又为什么要说谎呢?Peter什么好处都不能给他。如果他打算欺骗Peter——也许只是为了好玩——但为什么又要给出那个吻?

他的面具和伪装下面到底是什么?

Peter躺下来,盯着天花板,觉得那种无力的感觉又来了。他承认,他对Wade动心过,但他一直告诉自己那只是因为Wade长得好看、身材不错。他一直在试图掐断自己的这个念头,因为他知道Wade是个直男,他不应该喜欢Wade。了解Wade越多,他就越喜欢和Wade待在一块,但也就越发坚定自己不能喜欢上Wade的念头,因为如果他喜欢Wade,他们就再也不会是朋友了。

但Wade击破了他构建的保护墙,击破了他的防御和隔离屏障。Wade先亲吻了他。而这本来不应该发生的,至少Peter原本认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他们现在还能是朋友吗?如果他们不是朋友,他们会是什么呢?

Peter翻了个身,最后给Kevin回复了一句。

 

Peter:……我不知道。但我想我会弄清楚的。谢谢你,Kevin。

 

Kevin很快也回复了他。

 

Kevin:谢什么呢。你是个好人,Peter。如果Wilson也只是个虚情假意的混蛋,别让他伤害你。

Peter:不会的!我会保护好自己,谢谢你。(*眨眼)

 

他叹了口气,打算把手机放到一边,忽然他的手机就又震动了一下。Peter定睛看去,是一个他并不认识的号码,给他发了一条简讯。

 

Unknown:嘿,Peter。我是Weasel,Wade的朋友。他让我给你带个信:他现在很好,只是被他爸关在房间里,出不来,也拿不到手机,让你暂时不用联系他,也别担心。他不让我说接下来的话,但是——个人忠告,我觉得你可能得做好再也见不到他的准备。就这么多,别回复。

 

Peter睁大眼睛,飞快地给这个号码回了短信。

 

Peter:等等,你说再也见不到他是什么意思?

 

他又等待了十分钟,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复。Peter猛地坐起身来,打开抽屉,把他的小装置全都找出来。天已经黑了,Steve很可能会来他的房间找他,但Peter管不了那么多了。准备就绪,他立刻打开窗户,钻了出去。

 

 

 

07.

 

他到底在做什么?

Peter贴着公寓楼的墙壁,在心里不停地问自己:你为什么要来这?你想干嘛?

但他现在就在这,贴在Wade家的外层墙壁上,手边就是Wade家的窗户。他悄悄探头去看,发现是Wade爸爸的卧室,Wilson先生正躺在床上,看一台老旧的电视。Peter吓了一跳,又急忙缩回脑袋来。

他小心翼翼地转过身,顺着窗沿边爬,试图爬到下一个窗户去。房间里传出声响,Peter吓得停住了动作。Wilson先生走到窗户边,打开窗户,四处看了看,又关上窗户,拉上窗帘。Peter就趴在窗沿下面,刚才他只要一低头,就能看见Peter。

Peter呼出一口气。这还是Peter第一次看见Wilson先生。他是个退伍军人,看上去身材高大,脸庞绷得紧紧的,有些吓人。他平复着狂跳的心,往下一个窗户爬去。Peter透过灯光朝房间里看去——这是个很简单的房间,四面墙上胡乱贴着各式各样的海报,唯二的家具是一张床和一张桌子。Peter看了看床,发现Wade躺在上面,盯着天花板。

他曲起手指,轻轻地扣了扣窗户。Peter有些紧张地看了看旁边拉紧窗帘的房间,又敲了敲Wade房间的窗户。

Wade动了动,他爬起来,看了看窗户,接着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他看上去,看上去不是很好。Peter朝他比了个安静的手势,把他的小型蜘蛛机器人放出来,让它切割起玻璃来。他一边看看Wade,一边看向旁边的房间窗户,感觉手心都在冒汗了。机器蜘蛛终于切好玻璃,Wade急忙过来接住那块玻璃,轻轻地放到一边去。

他们没有说一句话,因为担忧发出声响会让Wilson先生听见。Peter摸了摸裤兜,把他的手递到Wade面前,摊开,手心里躺着几个他的吸墙小装置。

他朝Wade比了个口型:走吧。

虽然他不知道Wade有没有看懂,但Wade朝他弯起嘴角。他接过了那些小装置,跟着Peter从窗户爬了出来。

 

他们一落地,取下装置后,就开始在街道上狂奔。Peter抓着Wade的手腕,带着他一直跑到大道上,那里停着一辆车。他打开车门,带着Wade钻进去。他们刚钻进去,Happy就说:“我先说好,小子,如果Tony问起来,我会全都说出去的。”

“当然,当然。”Peter喘着气,“谢了,Happy。你把我们送到Stark大厦旁边的巷子口就行。”

Happy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开起了车,一边从后视镜看了也在喘气的Wade一眼,说:“所以,你是在秘密谈恋爱还是——”

“不是。”Peter打断他。男孩很快地看了Wade一眼,在Wade回看他之前移开了眼睛,“我们说好了,你什么都不问,只负责开车的。”

“行吧。”Happy没好气地说,“那如果Tony问起来——”

“我没有在谈恋爱,好吗?”Peter说,“就……就跟他说我只是出来和朋友见面。”

“和朋友鬼混。”Happy说,“行。”

Peter叹口气,他放松下来,才发现自己还抓着Wade的手腕,于是悄悄地松开了手,把手收了回来。

Happy把他们送到小巷口,Peter把自己的蛛网发射器递给Wade一个,然后教他怎么快速地爬到Peter的房间附近。Wade学的很快,一看就会了,跟着他一起翻进了他的房间。

Peter打开灯,把他的手套摘下来。Wade把装置都取下来,放到了Peter的桌子上。

“Weasel发短信给你了?”Wade说,他微微喘着气,咳嗽了两声。

“我收到了。”Peter说。

“你可真够疯。”Wade笑起来,但他很快又开始咳嗽,他捂住自己的嘴,蹲下身去,剧烈地咳嗽起来。Peter吓了一跳,急忙跪到他面前,查看他的情况。

Wade闷声咳嗽好一会儿,才终于停下来。Peter看了看他的脸,能看到他的眼睛肿了,鼻梁有些歪,脸上有些伤口,嘴角的伤口仍然没好。Peter看了看他的额头,发现那里也有一个伤口,还被有些蹩脚地缝了几针。

这些伤口绝对不是Alex打出来的。

Wade察觉到他的眼神,朝他咧咧嘴,比划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喘着气说:“酒瓶子,一下就碎在这。我自己照着镜子缝的,厉害吧。”

Peter张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眼眶有些发红,但只是问他:“你能站起来吗?”

Wade点点头,Peter扶着他站起来,但他走路非常踉跄,Peter勉强把他扶到床边坐下,问他:“还有别的伤口吗?”

Wade摆摆手:“没什么大不了的。”

“给我看看。”Peter坚持道。

Wade看了他一眼,说:“你确定吗?因为如果你点了头,我可是要脱衣服了,Peter。到时候你可不能说我强迫你什么的……”

“给我看看。”Peter现在可没心思和他开玩笑。Wade抿抿嘴,把兜帽衫脱了下来,还有他的裤子。他身上有很多处淤青,胸口和腹部都有伤痕,腿上有像是鞭状物打出来的条状痕迹。

“电话线。”他指了指腿,“我真没想到我们家还有那玩意儿。也没想到那玩意儿打人能留这么深的痕迹。”

Peter吸了口气,那些伤痕有些还在开裂,还没好透。他把自己的被子拉过来,把Wade裹住:“在这等我一会儿。”

他用手袖抹了抹眼睛,出了房间门。

 

Steve和Tony还坐在客厅里,小声地讨论着什么。Peter猜想他们应该是在讨论自己,因为一看到Peter出来,他们就中止了讨论,而是都朝他露出笑容来。

“还没睡吗,Peter?”Steve说。Peter点点头,朝厨房走过去,他记得里面有一个小型的急救箱,虽然他们有医疗室,但Steve还是在这里放了一个。他把急救箱抱起来,往回走。Tony看了他一眼,说:“怎么,宝贝?你为什么要拿急救箱?等会儿……”他眯起眼睛来,“你是在哭吗?”

Peter猛地吸了吸鼻子,他擦了擦自己的眼睛,说:“没,我做研究的时候刺激到眼睛了。刚才稍微伤到了自己一点,我去处理一下。”

“什么?”Steve皱起眉来,“伤到哪了?给我看看。”

Peter张张嘴,半天才说:“脚趾头。不严重,真的。”

他小跑着回了房间,Tony和Steve一直看着他跑回房间,也没有再叫住他。

 

Peter关上房间门,上锁,又快步走回Wade身边。Wade裹着被子,坐在原地等着他。Peter跪下来,把急救箱打开,Wade就伸手来拦住他:“我自己可以,Peter。让我自己来吧。”

Peter抬头看了看他,最后还是点点头,把急救箱推给他。Wade下了床,给自己的伤口上药。他只是轻轻皱着眉,除此之外什么声音都没发出来,像是已经习惯了似的。他很快就处理好了,往腿上简单地缠了缠绷带,让药不至于沾到别处。

“好啦。”他说,“谢谢你。”

Peter摇摇头,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张张嘴,说:“你父亲做得不对。”

“我知道。”Wade说,他的语气甚至平静得很,“他就是个混蛋。他大概觉得有个亲了男孩的儿子很丢脸吧。”

他笑了一声,又说:“但我也没想过要告他之类的。他虽然是个混蛋……但他以前是个好父亲。”

他垂下眼帘,Peter坐在他对面,安静地看着他。过了一会儿,Wade才吸吸鼻子,又朝他露出个笑容来:“不管怎么说,Peter。谢谢。你胆子可真大!我真没想到你居然敢爬过来救我——你真是个疯小子。”

Peter轻声笑了两声。他从地上爬起来,从柜子里拿出另外一套被褥,往地上铺了铺,说:“你睡床吧,我睡地上就行。”

“没事。”Wade站起身,“我睡地上吧。”

“别和我抢啦,”Peter说,他拍了拍Wade的肩膀,“我可是救你出来的疯小子,我说了算。你睡床。”

“那至少我们可以一起睡床吧?”Wade说。

Peter低着头铺被子,说:“我不能和你睡一张床,Wade。”

他没解释为什么,Wade也没有问。他坐到床上,看着Peter把被子铺好,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就慢慢在床上躺下来,裹到被子里。Peter拉上窗帘,关了灯,也躺到地上。

“Peter?”Wade轻声说。Peter拉好被子,应了一声。

“抱歉。”他道了歉。

Peter感到疑惑,说:“你为什么道歉?”

“因为……”Wade停顿了一会儿,“因为我亲了你。那是你的初吻,是不是?我看得出来。之后还出了那件事……这让我觉得很不好受。”

Peter翻了个身,盯着天花板。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轻声说:“你……你为什么要吻我?”

这个问题真奇怪。Peter心想,他觉得有些喉咙发干,问出口就后悔了。他指尖有些发麻,好像舌头也发麻了,让他浑身不舒服。在他能清晰地听见自己心跳声的时候,他也听见了Wade的声音。

“……我也不知道。”他回答。

Peter眨眨眼。他深吸一口气,说:“那我们还能做朋友吧?”

Wade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他说:“你还愿意和我做朋友吗?你不会恨我之类的?你那么在意你的……呃,秘密。你说过你不想被别人公布,不想‘被出柜’,可是都因为我……”

“这不怪你,Wade。”Peter打断了他,“而且……其实,其实我也不怎么去想那些事了。既然已经被公布了,那就这样吧。但是……我不想因为这件事,而不能再和你聊天。我们还能做朋友吗?”

Wade动了动。他低声说:“当然。”

Peter感觉安心了不少。他在心里轻轻叹息,全身都放松下来,微微闭上眼睛。

“晚安,Wade。”他轻声说。在安静的房间里,他听见了Wade轻声的回应,这让他很快就因为过于放松而沉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晨,Steve来敲房门时,Peter差点吓得从地板上一跃而起。他挣扎着说:“这就起床了!别开门,我在换衣服!”然后从地上爬了起来。

Wade也醒了,事实上,Peter甚至有些怀疑他有没有睡着,因为他看上去清醒得有些过分,而不像Peter,头发乱糟糟且睡眼惺忪,浑身没精打采。他昨晚没穿睡衣就睡觉了,现在爬起来就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又朝Wade看了看。

“刚才那是你爸爸?”Wade说,他坐起身,在套兜帽衫。Peter点点头,说:“我先出去,等会儿你先顺着走廊,悄悄走到电梯那边去,再从电梯里出来,我跟他们说你要在这住两天。”

“你确定这行得通吗?”Wade问,他似乎觉得这有些好笑,但Peter看上去严肃极了,他就收起了笑容。

“听我的就行。”他说,“我先出去转移他们的注意力。作战开始。”

“好的,长官。”Wade敬了个礼,Peter就钻出了房间门。

 

情况比Peter想得乐观得多。Steve和Tony都在厨房里,Tony正叼着一片面包看Stark Pad,见Peter走进来,就把Pad推给他看。

“怎么样?这个新AI差不多完成了。”Tony说,“现在需要一点测验。比如说,你看——”

他点了几个键,对着Pad说:“AI,告诉我现在Peter房间的情况。”

Peter心里一跳,急忙说:“等会儿等会儿——”

“报告Sir。”一个甜美又温和的女声响起来,“Peter的房间一切正常。”

Peter松了一口气,看来Wade已经出去了。他瞪了Tony一眼,说:“你设计这个AI就是为了监视我的吗?”

“哇哦,瞧你说的。这只是因为我还没上传,等上传以后,她就只属于你了。”Tony把面包塞到嘴里,“你们说不定还会一起瞒着我什么事呢——这我可不乐意。我给她加了很多保护协议,你得自己努力才能解锁她的更多功能。”

Peter瞥了Tony一眼,Tony说:“别这么看我,任何事可没那么好就有现成的。”

Steve端着牛奶走过来,朝Peter笑了笑:“给她取个名字吧?”

Peter点了点Pad,有些犹豫。他想了半天,才说:“Karen吧,Karen怎么样?”

Pad上的界面轻微波动了一会儿,然后又是那个声音:“当然,Peter,只要你喜欢。”

Steve把鸡蛋和面包推给他,Peter接过来,说:“事实上,我是有件事想和你们说,呃……”

“嘿!Stark先生,Rogers先生。”餐厅门口传来了声音,他们三个都回头去看,Wade站在那,朝他们热情地打着招呼:“介意我进来一起吃早餐吗?”

Tony和Steve惊讶极了,猛地站起来,Steve护到Peter面前,说:“这位先生,你——”

“他是我的朋友!”Peter急忙说,“他不是坏人。”

Steve和Tony看了看Peter,更惊讶了。Wade咧开嘴,走过来,坐到Peter旁边:“是的,我是Peter的朋友,我从电梯出来,他一直没过来接我,我就直接过来了。”

他朝Peter眨眨眼睛,又看向Steve:“我叫Wade Wilson。我没打扰到你们吧?”

“这倒没有……”Steve和Tony慢慢地又坐了下来,Steve微微皱着眉,说:“抱歉,Wilson先生。Peter没和我们说你要过来。”

“我刚想和你们说,”Peter摸了摸后颈,“这是我在学校里的学长。我们在,呃……学校里的学习小组认识的。”

“是的,Peter可是我的小老师呢!”Wade笑着说,“我是说,他虽然比我小一级,脑袋瓜可比我聪明多了。”

“嗯哼。”Tony看了看Peter,又看向Wade,“你们是——朋友?哪种意义的——”

“就是朋友。”Peter打断了Tony,“普通朋友。”

“好朋友。”Wade说。他们很快地对视了一眼,Peter张张嘴,说:“呃,是啊。好朋友。但就是朋友。”

Steve和Tony也对视一眼,没追问这个问题。Steve站起来,又去打了个鸡蛋,一边说:“Wilson先生,Peter这周停学,但你不用去学校吗?”

“噢,我也被停学啦。”Wade说,“因为我揍了那个让Peter停学的家伙一顿。脸上的伤就是那时候留下来的。”

“哇哦,谢了,Wilson先生。”Tony说,“Peter没和我们说还有这回事。”

Peter感觉自己都在冒冷汗了,Tony的眼神仿佛在说“如果还有什么事你没说你最好快点坦白否则你就完了”,而Peter知道他的确有事瞒着他们——比如,关于那张Wade亲吻Peter的照片。

Steve给Wade倒了牛奶,又做了煎蛋和烤面包。Tony说:“说起那件事,我这里有个新消息。Wilson先生——”

“叫我Wade就行。”Wade笑了笑。

“行,Wade。正好你们俩都在这——”Tony皱皱眉,“没有第四个和这事有关的人了吧?”

Peter立刻想起了Kevin,但他说:“没了。”

“行。”Tony说,“人生充满惊喜,你们猜怎么着——那个Alex Davis,他爸是Stark工业档案情报管理部门的员工。他知道这事以后吓了一跳,想方设法给Pepper打了个电话,说要请我原谅他儿子——我压根还没想到有这回事呢。不过我说我得问问我儿子的意见,所以——”

他摊摊手:“你们怎么说?要Alex当众给你们道个歉还是——?Davis先生说得倒是挺绝对的,说想怎么着他儿子都行,但这都取决于你们了。”

Peter和Wade看了看对方,Wade轻声说:“都听你的。”

这忽然让Peter灵光一闪,他看向Tony,说:“我不需要他当众向我道歉,但我需要他答应我一件事。”

Tony摊摊手,示意他往下说。

“我想让Alex保证,”Peter说,“每两天都会来参加一次皇后区的直弯友好交流互助组活动,停学期间,每次活动都不能缺席。如果他答应,那我们之间就没事了。”

他看了看Wade,高个子男孩看上去也有些惊讶,但他很快说:“我同意Peter的要求。”

Tony和Steve看了看对方,Tony说:“行,那就这么定了,我会告诉那小子的。”

Peter又看了看Wade,朝他弯弯嘴角。Wade冲他眨眼睛,又接过自己的餐盘,低头吃煎蛋去了。

 

 

TBC.

 

这个流水账玩意儿居然已经四万字了!!!震惊!

感觉还有一半啦,那可能要写到八九万字啦哈哈哈

谢谢大家不嫌弃!


评论(35)
热度(9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zero | Powered by LOFTER